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四期)

文:謝恩 禕蓮 播音:慧慧 如蓮 天伊 音頻:長清


【正見網2022年11月20日】

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四期)

文:謝恩 禕蓮  播音:慧慧 如蓮 天伊  音頻:長清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慧慧:小朋友們好!我是慧慧姐姐!今天我們又在七彩橋兒童之家相會了。今天呢,我們就來講講,幾個染上武漢瘟疫的患者,他們死裡逃生的故事。聽完故事啊,相信小朋友們一定會明白真相,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定會得到無價之寶——避疫保平安的護身符。
 
 如蓮:小朋友們好,我是如蓮姐姐,今天如蓮姐姐要給大家講這樣一個故事:

 2020年初,武漢肺炎大爆發,可怕的病毒傳染速度非常快。這突然從天而降的恐怖,一時間,讓人們驚慌失措,無助無奈又絕望,沒有特效藥,感染病毒的人一批一批的死去,外省的火葬工作人員支援武漢,幾十台移動焚屍爐進駐武漢,焚屍的濃煙籠罩著整個武漢城⋯⋯

有位名叫壯壯的小朋友,十多歲,他家就住在武漢,2020年的年還沒有過完,壯壯的爺爺、奶奶、爸爸三人都染上了瘟疫,發高燒渾身疼痛住進了醫院,三人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氣息微弱,眼看著就不行了。正月二十號壯壯和媽媽也開始發燒了,他媽媽感到非常恐慌、無助,就給一位關係很好的同學打電話述說⋯⋯這位同學叫金星,家在湖北一縣城,金星和一位修煉法輪功的李阿姨很熟,李阿姨平時經常給金星講法輪功真相,並說了許多三退保平安和誠念九字真言遇難呈祥的真實故事。金星非常相信。面對同學一家的悲慘遭遇,金星馬上想到李阿姨。找到李阿姨說:「您想想辦法幫幫我同學一家吧。」李阿姨一聽就說:「快,幫他們三退,叫他們念大法好。大法師父就一定會救她們!(小朋友們,三退啊,就是自願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不做邪黨的陪葬品。)」李阿姨趕緊拿來一枚真相護身符,叫金星用手機拍下圖片立即傳給了壯壯媽媽。
 
金星在電話裡和壯壯媽媽說:「這下有救了,你要相信,誠心照著護身符上的字念,只要誠心念就能救命。你們全家人都念,一定要虔誠的恭敬的反覆的念!」並當即在電話裡勸壯壯爸爸退了黨,壯壯媽媽退了團,壯壯退了隊,金星記下他們的名字鄭重地交給李阿姨,請李阿姨幫他們上網聲明三退。壯壯媽媽、壯壯、爸爸、奶奶,他們開始不停的誠心敬念九字真言……
 
過了幾天,牽掛壯壯一家安危的金星,打電話問壯壯媽媽病情如何,萬萬沒想到,壯壯媽媽在電話裡千恩萬謝!激動的說法輪功救了她們一家。除了壯壯爺爺因年紀大,病情重,進院就昏迷不醒走了,壯壯、奶奶、媽媽、爸爸都保住了性命,壯壯媽媽感謝金星,在她全家性命攸關的時候,給予莫大的幫助!金星說:「你不要感謝我,要感謝法輪大法的師父,感謝煉法輪功的阿姨,是法輪功救了你們。」還一再囑咐壯壯媽媽:以後全家都要記得天天念,壯壯媽媽答應說:「這救命的九字真言,怎麼敢忘記?已經刻入生命中了!肯定會天天念的。」
小朋友們,聽到這裡,你們是不是覺得念九字真言,真是太神奇啊!是啊,我們知道的,不知道的,無數無數神奇的事實,就真真切切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相信你們也一定會記住這九個字了吧!那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伊:哦,真好!我在明慧網上也看到這樣一個故事:七歲的明明,他爸爸年前去了武漢,發現那裡疫情很嚴重了,他決定趕緊離開。當時的交通已經不太暢通,他倒車轉車的好不容易才回到了家鄉。回家鄉後不敢回家,自行在外隔離,不幾天他突然出現了高燒、咳嗽、胸痛、渾身無力等症狀,人立刻就倒下了。他電話求救,可是「120」不出診,把他推給了傳染病醫院,傳染病醫院又推給郊區醫院,郊區醫院就是不收治。在恐懼和絕望中,他給家裡人打電話,告訴了家裡人。明明和媽媽、外婆都是煉法輪功的,雖然無法來到他身邊,但他們一直在安慰他鼓勵他。明明媽媽在電話裡告訴他「一定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明明聽到爸爸在電話那邊答應了,但明明還是不放心 ,又幾次打電話和他爸說:「爸爸,你一定聽媽媽的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爸爸這次答應了兒子。之後全家人都在不停的念九字真言,爸爸在煎熬中度過了一個不眠之夜。第二天,家人接到了他的電話,他哽咽的說,高燒已經退了,只是渾身冒汗,出了一晚的汗,現在很虛弱,但病症全無,讓全家人放心。明明和外婆、媽媽都禁不住流下了感恩的淚水。

這次經歷,讓一向不理解法輪大法的明明爸爸,終於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救人的佛法啊!過去妻子勸他「三退保平安」,他也只是應付,口頭上答應退了團、隊,也不是真心相信。現在才知道……退出這邪靈組織,誠心實意的念這九字真言,危難中的人,就能得到這佛法的護佑,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因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攜帶的是宇宙中最強最正的能量啊!誠信敬念,渾身充滿正能量,一正壓百邪。有不可估量的神奇功效。明明爸爸想:回家後一定要虔誠 的給大法師父磕頭敬謝!
 
慧慧:小朋友們.剛才如蓮姐姐和天伊姐姐講的故事,可都是真人真事哦,是不是太神奇了?你是不是覺得,九字真言,就是無價之寶啊!是的,誠心誠意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願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就能得救,就能保生命的平安。小朋友們,趕快把這故事講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以及你們的好朋友吧!也讓他們(她們)都有一張避疫保平安的護身符!也讓他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小朋友們記住了嗎?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