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殘疾人的新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3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患乳腺癌的我康復了

我家住大興安嶺,五十四歲,二零零五年三月,我被醫院確診為乳腺癌,手術後,痛苦的我開始哭,我想起法輪功學員曾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有神助,我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回家後,一位法輪功學員跟我說:你學法輪大法就能好。我又去了醫院化療,到第三次化療後,我決定再也不去化療了。我心裡想自己要是死了,兩個孩子咋過啊,身體一動乳房就開花,那個痛苦無法形容。

我想我就在家看法輪功的書、煉功吧,一有時間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看書煉功中不知不覺我的乳房全好了,乳腺癌一點後遺症都沒有,到現在一直好好的。

大法救了丈夫的命

我生活在山區,一到夏天,就是采山的旺季。一次我丈夫去采蘑菇,在回家的路上,他和摩托車一起掉到了深溝裡,山溝裡全是大大小小石頭,橫七豎八的。丈夫的頭盔磕漏了,腰咯斷了幾處,生命很危險。我跟丈夫說:「你快請李洪志師父救救你吧,太危險了!」丈夫馬上就請大法師父幫助。
   
到了縣醫院說治不了,怕癱瘓了。又坐車到省醫院做的大手術,丈夫身體恢復的很快,是大法師父救了他,才有了生還的機會。

 一個殘疾人的新生

我借大法網站投稿之機表達對師尊的無比感激之情,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這個眼、耳、口、五官殘疾的人,眼睛看不清,耳朵聽不見,說話不清楚,我這個曾經對生活失去信心活不下去的人,在李洪志師尊的恩澤下,能走上街頭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了!

一 、幸遇法輪大法

我小時候因為藥物中毒得了不治之症,花光了家裡的所有錢,走了很多醫院也沒治好我的病。我與人交流很吃力,對這個世界很茫然,也很孤獨、痛苦,覺得自己是個另類,總有輕生的念頭。但是也沒有辦法,我只能是勉強的這樣活著。

一九九六年,我聽說法輪大法能治病,想一下把病治好,我開始學法輪功。我抱著這種強烈的求治病之心,也看不懂大法書,身體也沒有變化。師父說:「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1]

無論怎樣我都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大法好。一九九九年七月邪黨迫害,我不能去煉功點了。一天,一位同修到我家來看我,給我拿來了那幾年師父的講法,經過學法我心性提高了。我也要證實大法,我不能去講真相,我就寫「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等等到處粘貼。時間久了,被警察跟蹤了。

一次,我正在街上貼真相,突然來了警察,其中有一個610的人,打我嘴巴子,他們把我關進看守所,然後又抄了我的家,問我光碟是從哪來的。我不說,我不能讓同修受迫害,政保科長威脅我,要給我判刑,我也沒害怕。他們騙我讓我簽字,我不簽。師尊呵護我闖過了這一關,我平安的回了家。

二 、訴江後身體的神奇變化

在訴江大潮中,我把邪黨對我的迫害,和江澤民對師父、對大法的迫害寫出來、向兩高提出起訴。寫好後我和同修A、B去郵局辦理快遞,郵局工作人員正在辦理手續,這時郵局大廳組長突然攔截,同修向他們講真相,她不聽,我們只好回去了 。第二天,我們又去郵局講真相,第三天我們又去郵局,剛剛講,那個組長拿起電話報警,同修B先走了。很快來了三個警察,拿著手銬直奔同修A,這時來郵局辦事的人都嚇走了,我沒有動心,就在同修旁邊發正念,警察拽一會沒拽動,就沒趣的走了。

第四天,我又和同修A去郵局找局長講真相,同修講,我發正念,結果,郵局局長同意「三退」了,我們所有同修的訴江狀都郵走了。快遞郵走二十多天了,不見回執,聽說被省公安廳扣押了。我們正想補寄,這時省公安廳下文:誰再寄訴江狀就抓誰。一時間很恐怖。當地大法弟子都按時發正念清除邪惡。

同修A想破除這個邪惡,就到郵局補寄了訴江狀。我也覺得很好,我也去郵局補寄訴江狀,這個過程我沒有怕心,做了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此後我說話清楚了,聽力也提高了,眼睛也能看清楚了,學法時不用放大鏡也能讀下來了。師父說:「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1] 師父還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

三、走上街頭講真相救人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不能象正常人一樣講真相救人很苦惱,我生來就很少與人交流,不懂世俗思想,和現在的人差的太遠,世人說話我聽不明白。我經常和同修A探討,一次她寫了個稿,我一看很簡單,我能做。第二天,我看到街上賣糖葫蘆的,為了讓她接受,先買她的糖葫蘆,然後再給她講真相,她很願意聽,也同意「三退」了。我又去修鞋,給修鞋店的人講,那一天,我講退了三個人。

在講真相時,我忘了自己是個殘疾人,我知道這是師父加持弟子,鼓勵弟子,我無比感謝師父,真想高聲的喊:「法輪大法好!」
 
註:[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