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獲得新生



【正見網2015年10月30日】

學法前,我身體很差,大病沒有,但小病不斷,整天圍著藥罐子轉,苦不堪言。二零零四年七月我有幸得法,幾日後百病皆愈,全身輕鬆,至今再沒進過醫院、沒吃過一粒藥。幾年來,體現在我身體上的消業現象也很少,偶爾有過幾次“感冒”假相,幾日也就過去了。

就像前一段時間,我身上突然出現一些小紅疙瘩,出一段時間就下,過一段時間又出,癢的難受極了。我也不去管它,我知道不是病,是自己的問題,我發誓一定要儘快找到問題所在。我在做三件事,也向內找自己各種不好的心,並發正念去掉執著心,否定邪惡對我肉體的迫害。我從明慧網上下載很多同修過“病業”關的交流文章,同修的正念正行對我鼓勵很大,加上我不斷學法,所以非常堅信不是病,是干擾,是邪惡對我的迫害。

我經常的發正念否定對我的迫害,和同修交流,同修說:“是否師父掐破耳朵囑咐的話一直沒聽?”我想: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執著心沒去掉,但我一直向內找,並不斷學法歸正自己。然而因有怕心,一直沒有參加集體學法。只是偶爾去同修甲家交流一下,然後一起學法,但時間不固定,也不經常一起學。

在同修的鼓勵下,今年夏初的一個晚上我參加了大組學法。在眾人的幫助下,我的情況逐漸好轉,我感到很是高興,眼淚“唰”的流出來了,我激動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通過這事我悟到:否定邪惡的迫害不是嘴上說說,而是要真正做到。當我邁出去參加集體學法,紅疙瘩就完全消失了。師父時刻在慈悲呵護著我們,只要聽師父的話,師父無所不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