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86)鄉村老人的秘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5日】

故事1:我的「雞胸」奇蹟般的平了

我的「雞胸」奇蹟般的平了

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七十多歲,從一九九六年得法到現在,在我身上發生的奇蹟非常多。由於自己認字不多,還沒有寫過心得體會。今天找同修代筆寫出我的親身經歷,表達我內心對師尊最虔誠的感恩,希望通過我的故事能讓更多的世人了解師父的慈悲偉大和法輪大法的美好!

一九九四年八月,師父親臨延吉市舉辦傳法班,從此法輪大法在邊疆洪傳。不論城鎮還是鄉村,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以及修煉者身心淨化後的巨大轉變,讓越來越多的有緣人走入大法修煉。一九九六年,身在農村的我也幸運得法了。煉功沒幾天,我的大周天就通了,我可以在屋裡飄來飄去。

我四歲的時候曾得過重病,奄奄一息,大家都說我沒救了,我娘看我還有一口氣兒,不捨得把我扔掉,就把我放在草堆裡七天,七天後我娘發現我沒死,就跑到大街上高喊:「有沒有先生救救她?救救這個孩子吧!」

等我病好後就落得了「雞胸」的毛病,我的胸骨向前隆起畸形。我修煉大法後都好了,我的胸脯奇蹟般的平了。

最神奇的是四年前的冬天那段經歷,我去一個路途較遠的農村參加孫子的婚禮。當時車上除我之外還有兒子和妹妹。當車行駛到半路時,對面來車,由於鄉村的盤山路很窄,我們不得不停靠在路邊讓對面的車先行。由於路況不熟悉,我們的車子停的太靠路邊,錯把積雪當成了路面,結果車子失重一下跌進十多米深的山溝裡,就在下跌四米左右時車子被一棵胳膊粗的樹給擋住了,車子四個軲轆朝上停住,沒有掉進溝底。山溝底下全都是石頭,掉下去後果真是不敢想像。

我和妹妹在車裡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車裡就感覺像在棉花堆裡滾了一個圈,哪也不疼,也沒受傷。兒子從車裡爬出來急切的哭著喊「媽媽、媽媽」,他以為我們倆都死了,怎麼一點聲音也沒有。當他看到我和我妹妹啥事兒都沒有,高興的大喊:法輪大法好!

後來交警來處理事故,看了看車,問死了幾個人?我兒子說我們仨都在這站著呢。他說,開什麼玩笑?他認認真真看看我們三個一點傷都沒有,說:「太奇怪了,這麼大的事故沒有人員傷亡,還從來沒遇見過。」

誠念九字真言鼻血止住了

二零二零年大年初一,小A一家原打算給岳母拜年和岳母一起多呆幾天,可是中午吃了飯,小A忽然鼻子流血,怎麼也止不住,越流越多,只好暫時用衛生紙堵上,和老婆孩子回縣城去醫院。

因為是大年初一,只有值班醫生,又是疫情封控期,很不方便,醫生說去市醫院吧,這裡治不了。

他們無可奈何的回家了,因為距離市醫院還有三百多裡的路,又是初一車不方便,家裡還有兩個孩子,一個八歲,一個五歲,找個幫忙的也不容易,索性再等一下,看能不能停下來。

直到深夜一點多,血又流起來,流的嚇人,怎麼也止不住。妻子害怕了,就給一對法輪功學員夫妻打電話,看能不能幫忙看一下孩子,她和丈夫打車去醫院。

很快這一對法輪功學員放下家裡的事,過去了。這讓小A很是感動,小A平時很看不起修大法的人,由於受謊言欺騙,平時言來語去排斥笑話法輪功學員,現在看到這對夫妻這麼義氣,熱心幫助他們,心裡非常感激。

法輪功學員讓小A快點求師父,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小A答應退了團。他們打了計程車一路上不斷的念九字真言,等到了醫院,鼻血徹底止住了。醫生檢查後說:「回去吧,血管已經閉合了。」

小A自己親身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神奇,開始主動看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

故事2:侄兒程程獲得健康的故事

我小時候就想過,相信有高人來接我,要是象神仙一樣出現該多好啊!後來我一直在尋找但又說不明白。從小我就想讀書不能如願,農村掃盲沒幾天就過去了。長大了我就選擇做服裝,後來自做自銷,再後來就讓弟弟做,我去一個小公司上班了,就是守倉庫,接一接電話。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夢中我看到天上飄下來一張大白紙到我面前。我接手裡一看沒有文字,是一張白紙,傳來的聲音說來接我。我牽著孩子想帶上,只是心裡想,傳來的聲音回答我:這孩子以後再說吧。就這樣我就醒了,我想這夢很特別。

過了不長時間,來了一個修煉大法幾年的同修王姐,上了幾天班她老伴病了,就沒來上班了,她把《轉法輪》留下給我看,太好了。我一看書就哭,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就放聲哭,得法時那種激動的心情沒法形容。哭完了就看書,不認識的字就翻字典,累了就在桌子上躺一下。就這樣用了一個多月才讀完《轉法輪》,一看書就哭,放聲大哭,哭完了就輕鬆了,再後來慢慢就不哭了,那時感覺身體天天在變化。

我三十九歲就不來例假了,眼睛看不清東西,越來越嚴重,頭疼病、氣管炎,還有其它病,那種擔心,活的很累。學法輪功後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常人中有句話說生命在於運動,我覺的生命在於修煉。

侄兒程程的故事,也見證法輪大法的偉大超常和師父的無量慈悲。

程程是我的侄兒,一九九八年出生,帶有先天性肝大。他出生之前有個姐姐是得這個病死的,武漢兒童專科醫院斷定這種先天性小兒肝大只能活幾歲,家人帶著程程傷心難過的回家了。

回家後,程程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差,頭髮掉光了,因為他吃什麼都不消化,吸收不了營養,只能看著他躺在床上慢慢危去。因為這個病他不哭又不鬧,他們家兩個小孩都是這樣,如果大人接觸他就瞪著一雙大眼睛看著人,表現出來沒有一點勁兒,看著非常可憐,周圍的親人只能幹著急沒有辦法。

我想:兩個小孩出生之後是很正常的呀,怎麼就這麼短命呢?這時我一下想起程程是來得法的,這個景象當時在我心裡不能說出來。我剛得法時一天中午想躺一下就迷糊睡著了,看到像過去打扮的幾個女人穿著緊身旗袍,推著一個帶有輪子的床,床上睡著一個小男孩,說是死了。看到她們很緊張,我就醒了。所以我悟到程程是來得法的,只有大法能救他。可是我又想兩歲還不到的小孩怎麼可能聽懂大法呢?不管如何,我要按照師父講的法去做。

師父說:「法輪大法修煉的弟子絕對不能看病。給病人念一念此書,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對業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1]

首先我求師父救救程程吧!

然後,我跟丈夫說給我兩個月時間了這個心願,他同意了。就這樣我回娘家開始念《轉法輪》給程程聽,就這樣兩三天後程程有了根本的變化,他能消化了,他想吃什麼就給他吃什麼,臉上也紅潤起來了,頭髮也慢慢長出來了。這時我就更有信心了,謝謝師父!其實當時我的壓力很大,我的孩子還在上學,我還得回家做事,就來回兩個月時間,然後我就叫程程的媽媽給他看師父講法錄像、聽講法錄音,教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由於邪黨迫害大法弟子,我們受迫害,家人不理解反對我們修煉,裡外夾攻多難啊!我是知道法輪佛法的力量才敢帶程程的。

程程十三、四歲後就長到一米七幾,現在二十二歲了,沒有花錢看病。我知道程程要不是遇上大法洪傳就沒有他今天的存在。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師尊保護 三次幫我化險為夷

一九九五年秋天我在書店看到有一本書,書名是《轉法輪》,覺的這三個字很熟悉,把書拿起來只看了幾頁就把書請回家,連夜看完,覺的這才是我要找的、指導我修煉的書。從此我走上了修煉的路。

退休前,我是單位車間主任,厂部生產調度,後因身體情況調到工廠辦的印刷廠當保管員,食堂管理員,主管後勤。雖然身兼三職,但我遊刃有餘,我不覺的忙,也不覺的累,合理安排工作,抽時間還能學一會法。單位領導和同事都很理解,並支持我煉法輪功。

(一)

有一次我坐在三輪車上往工廠送商標,我押車,臉朝前悠閒的耷拉著雙腿坐在裝滿商標的車上看路邊的風景,過橋拐彎時司機突然急剎車,一下把我從車上摔下來了,我掉在司機的身後,左腳踩在三輪車牽引的鐵架子上,右腳踩在三輪車的三根三角皮帶上,我的兩手一下子緊緊抓住司機的左肩膀和右胳膊,人沒掉到車底下。

當時司機一點反應也沒有,還在踩油門,三輪車的發動機在高速運轉。我就感覺右腳心有東西在轉。我大喊一聲:停車、我掉下來了。司機聽到喊聲一激靈,緊急停車熄火,把我扶下車,一看我右腳穿的皮鞋不見了,三輪車的三根三角皮帶被我踩翻個擰在一起了,司機把我扶到路邊坐下,看到右腳的襪子在腳底心處磨出個洞,右腳背鼓起一個大包。我把襪子脫下來,用兩手輕輕慢慢的揉右腳背和腳心,在心裡說:沒事,有師父保護沒事,一切正常。

司機一看我右腳背起個包,可嚇壞了,趕緊問我疼不疼,是不是骨折了,上醫院吧。我說沒事,我有師父管,沒事,一切正常。司機又說一遍,你右腳背都鼓包了,肯定是骨折了,上醫院吧。我又說:沒骨折,沒事,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管,我這是又過了一關。我在心裡說「好壞出自一念」[1],我的腳一定能好,一定能出現奇蹟,師父一定管我!

我揉了一會右腳背上的包不見了,腳恢復正常啦,我可以走路了。右腳皮鞋不見了,司機去找鞋,在地上沒找到,後來發現鞋絞在三根三角帶裡了。司機把鞋找回來一看鞋也絞壞了,那也得對付著穿,我穿上鞋站起來,右腳也不疼了,能走路了。

我就又上車到工廠把商標卸下,回去後車間主任問我:你師父管你,你師父能不能管我?我說:你要修煉法輪功,我師父也一定管你。你現在不修煉,自己的業力得自己消,自己承受。他說:「我今天真服了,法輪功太神奇了!」

(二)

夏天我騎自行車下班,走在半路上,當時路上沒人,路的另一側迎面有一個十來歲的小男孩騎自行車對面過來,我在路南往東走,他在路北往西走,小男孩騎到我對面突然橫過馬路快速向我衝來,我來不及躲閃,一下子就被小男孩撞倒摔在路邊溝裡了,自行車壓在我的右腿上,我起不來了。我抬頭一看,小男孩沒摔倒,正站在溝邊的路上看著我呢。我喊他,你下來幫我把自行車挪一挪,小男孩下到溝裡把自行車一挪,我就起來了。

我倆上到公路上我問小男孩:你撞壞沒有,他說沒有。我說:你在路北走怎麼突然向我撞來了?小男孩說:嗯哪,我就想撞你。我一下就明白了,用這種方式了結我倆以前的恩怨,就看我動不動心。我對小男孩說你沒傷著就行,自行車也沒壞,你走吧,以後騎車慢點。他高興的答應著走了。

(三)

二零一九年的春天我老伴上街裡買菜,我一個人在家。我想去衛生間,剛站起來突然頭暈迷糊,走道直閃腳,邁一步得退兩步,我在心裡和腳說:穩當點,慢點走,沒事,是假相,我慢慢走到衛生間,並開始拉肚子,不停的拉,幾乎離不開馬桶了,拉到腿沒勁,起不來了,一使勁起來了,卻一下坐在地上,更起不來了。

我怎麼使勁,怎麼努力都起不來,坐在地上一直等到老伴回家。她把我拽起來扶上床,我就開始哇哇的吐,最後連黃色綠色的膽汁都吐出來了。渾身難受,發燒,躺在床上自己都起不來,需要人拽才能坐起來。老伴嚇壞了,要叫救護車。我很費勁的說;不用叫救護車,我沒事,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是假相。老伴要給兒子打電話,我也沒讓打。

晚間兒子回來看我很重,就著急了說:「上醫院,不去不行,就是抬也要把我爸抬去!」我吃力的說:我沒病,這是假相,睡一覺就好了。說完我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不能動彈,可頭腦很清醒,很亮堂,我在背法。家人一看我躺在床上啥也不知道了,還有點氣,又擔心又害怕。我老伴是常人,在心裡一個勁的求師父保護,和兒子說你爸有師父保護沒事!

我突然聽到鬧鈴響了,我清醒過來問老伴幾點了?老伴說快半夜十二點了。我說我得發正念,我自己掙紮起來去衛生間,老伴要扶著我,我說不用你扶我自己能走,我慢慢走到客廳一看我兒子沒睡覺,坐在沙發上看著我,怕我出問題。我說你睡覺去吧。我好了。兒子一看我自己走到客廳了,驚喜的說,爸,你真好了?我說好了,兒子才放心睡覺去了。我上完衛生間回來坐在床上發完半夜十二點正念感覺好多了。

第二天早晨吃一點稀飯,兒媳婦和她婆婆說:我爸昨天那麼重,我嚇壞了,睡一宿覺就好了,這法輪功也太神奇了,我算服了。

我得法修煉二十多年,磕磕絆絆的走過來了,深深的感到師父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為我承受的太多太多,師恩難訴,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丈夫的姥姥:「你就是我最親的親人」

一九九五年,在親友家,無意中看見《法輪功》這本書,剛看了第一自然段,我就認定這就是我一直所期盼的、所尋求的,終於找到了。當時的心情非常激動,從此走上修煉道路。大法師父叫我們處處事事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為別人著想,與人為善,遇到矛盾找自己哪裡做的不好,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父母慈愛,因為我是家族中唯一的女孩,所以備受寵愛。結婚前,我的生活一直平順。結婚後,婆婆和丈夫對我百依百順,日子過的很平靜。一九九三年,丈夫的姥姥來到我家,家裡從此有了風波。

丈夫的姥姥出生於一個比較富足的家庭,家裡常年僱傭長工,她從來沒有干過農活。結婚後,因為幹不了農活,被婆婆歧視,很受氣。她二十六歲的時候,姥爺離世,婆婆對她更不好了。後來,她帶著兩個女兒被分出去,借住在親戚家,吃了不少苦,因此變的性格剛強,說一不二,很強勢。

姥姥來到我家後,常用她那個時代婆媳相處的方式與我相處,對我很挑剔,我說話聲音大了些,她瞥我,笑聲大了,她也瞥我。我和她說話打招呼,她經常繃著臉。而對婆婆、丈夫和小姑子就像母雞護小雞一樣呵護著。

她看不慣我,表面上沒有直接說什麼,但是背後說,鄰居還告訴我,她經常教唆婆婆怎麼樣給兒媳立規矩,嫌棄婆婆不會當婆婆等。慢慢的,婆婆和丈夫對我的關心少了,對我也冷落了。我覺的自己象是從天上掉到了地下。我受不了,經常跟丈夫吵架。不管我有多麼委屈,老太太都不許婆婆管。有時當著我的面,踢或瞪婆婆一下,來阻止婆婆勸解。

我的心情一直很消沉,性格開朗的我變的鬱悶,身體健康的我時常感覺心臟不適。一天,家裡包餃子,老太太嫌我擀的皮大,上來二話不說,就把我已擀好的餃子皮揉在了一起。我很生氣,覺的老太太事兒太多,扔下擀麵杖就走了。

丈夫回來,我非常氣憤的向他訴苦,他不但不勸解我,反而動手打我。我哪裡受過這個氣,大聲哭喊,而在僅一米之隔的另一房間裡的母女就像沒聽見一樣,誰也不過來勸阻。當時我憤怒到極點,大聲叫喊,更沒有人理我了。我知道這都是老太太不讓管的。

想起以往的種種不順心:家裡做點好吃的,給小姑子留完,給婆婆夾,剩下不好的給我;我買的燈罩,她不喜歡,就踩壞;家裡什麼事都要聽她的,本來四代同堂住在六十平米左右的兩居室裡,已經很擁擠了,還讓小姑子的男朋友住進來,因為他是個研究生。嫌我文憑低……想起出嫁前父母對我多麼呵護,越想越委屈。從此,我對老太太充滿了怨恨。

一九九五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師父告訴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1]

最初,我不知道怎麼修,做的不好,遇到矛盾不能忍,忍也是含淚而忍,總是覺的委屈,為什麼對我這樣?過不去的時候,我就學法。

師父說:「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1]

我明白了,這只不過是業力輪報。我的心平靜了。通過不斷的學法,師父讓我們與人為善,對待誰都得好。讓我們用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慢慢的姥姥做什麼,我也不在意了,逐漸能體諒她,也能替她著想了。

姥姥操勞一輩子,都快九十歲的人了,還在幹這干那,閒不下來。所以,我就儘量多做家務,讓她多休息,發自內心對她好。常常想姥姥這一生太不容易了,二十六歲開始守寡,獨自帶著兩個女兒,吃多大的苦啊!在那個年代,一個裹小腳的農村婦女能省吃儉用讓兩個女兒接受教育,大女兒大學畢業是大學教授,二女兒中專畢業,在國企當會計。老人還非常仁義,對幫助過她的人都心存感恩,盡力報答。我由衷的敬佩她。

後些年,她生活已經不能自理,我盡心盡力的照顧她。她想做什麼,就幫她做什麼,她想吃什麼,我都買給她、做給她。她年齡大了,牙不好,我一趟一趟的帶她去醫院鑲牙。她生病住院,我陪著她。姥姥對我也越來越好,看到我就笑,天天盼我早點下班回家,經常像講故事一樣,說起她一生的酸甜苦辣。

姥姥常常拉著我的手說:「夢兒啊,你怎麼這麼好,你小時候,我也沒看過你、抱過你,你對我怎麼這麼好?」我說:「姥姥,不是我好,是法輪大法好,是大法師父教我怎樣做好人。」看著她菊花一樣的笑臉,我對她只有敬愛,哪還有一絲怨恨。

二零一二年,百歲高齡的姥姥意外摔斷胸骨,住院了,因她年齡太大,醫院保守治療,並不能做手術。看著姥姥痛苦的樣子,我心疼的對姥姥說:「姥姥,別害怕,咱們有法輪大法師父來幫助,我們倆一起念九字真言。」姥姥點點頭,我就掰著她的手指頭,一個字一個字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姥姥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姥姥告訴我:「我一疼就念(九字真言),一念就不疼了,真管用啊!」因為我要工作,白天婆婆陪床,我就叮囑兩位老人繼續念。下午去醫院,姥姥和婆婆一見到我,姥姥就激動的說:「法輪大法太好了!太神了!我倆念了一天,現在我一點都不疼了。以後我倆就信法輪大法了!就信李大師了!」我眼淚差點掉下來,姥姥一直敬奉觀音菩薩,雖然知道大法好,可是她心裡總認為不能對不起她的信仰。

兩週後,姥姥已無大礙,醫生都感到驚奇,連說老太太的生命力真強。姥姥住院期間,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她,同病房的病友都誇她有一個孝順的外孫女。姥姥聽了,摸著我的臉,含著淚說:「你就是我的親外孫女,你就是我最親的親人!我想好了,以後我所有的東西都留給你。」老人一邊說,一邊退下手上的戒指,執意戴到我的手上……老人在度過一百零一週歲生日後,安詳離世。

我的婆婆常常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師好!如今婆婆已經八十七歲了,耳不聾、眼不花,思維敏捷,身體健康。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是您將我從滾滾紅塵中撈起、洗淨;感恩您賜給我大法,讓我懂得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走上返本歸真的道路;感恩師尊賜予弟子的一切!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鄉村老人的秘密

在這十幾年的講真相中有兩件事讓我記憶最深刻。

「要不是你們送來福音,我就沒命了!」

記的有一天我和幾個同修又去這個村莊送真相檯曆,剛進村走了不遠,我看見有一個人向我們招手,我們急忙趕過去,這個人激動的說:太謝謝你們了。他給我們講了前幾天的一段經歷:那天晚上他剛睡著一會就難受的醒來了,胸悶憋氣,呼吸困難,感覺快不行了,這時他突然想起我們給他講真相勸「三退」後告訴他常念九字真言能祛病消災,逢凶化吉。當時他難受的想不起來怎麼念了,就趕緊從上衣口袋裡拿出我們給他的護身符,看著上面的九字真言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剛念幾遍就有些緩解;接著再念,念著念著不一會呼吸也順暢了,再過一會也不難受了、好了。他自言自語的說:看來真是神了。

他現在更相信了大法,每天在村裡盼著我們再來當面感謝這救命之恩。他又說:我是個上了年紀的單身漢,要不是你們送來福音我那天就沒命了。我們說:那你就感謝我們師父吧!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你。聽完後我們也很感動。

鄉村老人的秘密

有個老年男子他們村是換公路的,我們出去講真相、送真相資料,每次去別的村莊都經過他家住的這個村的橋頭,從最早一開始他就聽我們講真相已經「三退」了,他是個特別明白真相的有緣人,每次我們出去送真相資料從他們村橋頭路過時,他總是在橋頭等著拿真相資料,幾乎期期不誤。我們也很高興的把資料給他。有一天他跟我們說:告訴你們個秘密,他說:就是因為經常看你們送的真相資料,我身上以前有的好幾種病好了,眼睛也比以前亮多了,早就想戒也戒不了的煙現在也不抽了,我真得謝謝你們李大師。

聽完後我們也很感動,也為明白真相得救的世人感到欣慰,同時也更加堅定了我們做好三件事的信心和責任。

我是一個沒念過幾天書的家庭婦女,在這十幾年的修煉中,風風雨雨、跟頭把式的走到了今天,從一個不懂得修煉、不知道修心性,到一個懂得修煉、知道了修心性向內找,再到後來遵照師父說的無條件向內找,才真正邁入修煉的門,會修一點了。現在把我這期間一些修煉經歷講出來與同修交流。

病業魔難讓我猛然驚醒

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我出門在大街上偶爾聽人們說:某某場地有煉什麼功的。出於好奇就蹓躂過去看熱鬧去了,在場上煉功的人( 就是現在的A同修)走過來很熱心的拉著我的手說:快來煉吧,這個法輪功功法特別好。我就這樣煉上了,剛煉了沒幾天,好長時間疼的抬不起來的這條胳膊不疼了,也能抬起來了。當時因為家庭經濟困難,一看胳膊不疼了,也能抬起來了,就趕緊又去打工了。因為沒念幾天書,看《轉法輪》中的字有好多不認識,通讀很困難,所以當時也就只煉一煉動作,也不看書學法。上班後忙的連煉功也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當時雖然是這樣一個狀態,可是心裡很喜歡大法,總有割捨不下的心結,也許這就是師父說的緣份吧!長時間來因為不學法,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修煉,更談不上悟了,自己一切言行都還混同於常人,所以導致後來幾年身體出現嚴重病業。

二零零五年快到中秋節的一天,我又難受的不行了,就到了大姐家,在大姐家我難受的坐也坐不住,站也站不穩,一會兒下地,一會兒上床,當時我小妹也在,她看我這樣,就說我,你這干什麼了,上躥下跳的,能不能坐一會別動。就在這時我大姐說了一句:唉、她這也不知道生生世世欠下多少業。當時我好像受到什麼刺激,一下就驚醒了。我馬上跟大姐說:我要回家。從二零零一年得病到二零零五年在這幾年的病痛折磨下不知吃了多少藥,跑了多少趟醫院,時好時壞,到後來越來越重,吃飯不能吃,吃了就吐,每晚整夜睡不著覺,眼睛發直,人已經瘦的脫像了,可我馬上主意識很強的在心裡對自己說:不能死,不能給大法抹黑(那時正是中共邪黨每天宣傳天安門自焚騙局、污衊大法)。這次從大姐家回來,我痛下決心,從新好好修煉,晚上睡不著,我就整夜發正念,白天咬牙堅持煉一會功,學一段法,不認識的字問家人。

就這樣強忍著難受堅持了幾天,感覺有些好轉,我就繼續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逐漸覺的越來越好些了;慢慢的飯也能吃了,覺也能睡了。

後來我每天追著去同修家學法,在同修們的幫助下,慢慢的自己也能通讀《轉法輪》了。再到後來也能跟著同修出去講真相了,身體雖然沒有完全恢復還有些虛弱和難受,但我還是每天堅持跟同修出去講真相。

不久我的身體完全好了,一直到現在十幾年都沒有吃過一粒藥。這就是大法的神奇,奇蹟就在我身上發生了。我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不嫌棄我這個罪業深重的弟子,從萬丈深淵中把我救上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救命之恩,只有精進修煉,做好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

在這十幾年來我一直參與跟同修配合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一開始我們騎自行車去附近村莊貼不乾膠真相貼,送真相資料並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到後來為了跑的遠些,我就買了一輛摩托車帶上同修去離縣城遠一些的鄉鎮、村莊送真相檯曆、資料、神韻光碟,同時講真相勸「三退」。因長年累月騎著摩托車走街串巷、走村串戶的跑,摩托車也被騎壞了,趕緊又買了現在騎的這個電動車繼續出去送真相資料、講真相。

在這十幾年的面對面講真相中,我從一開始的不敢講、不會講,到後來的敢講了,會講一些了,再到後來智慧的講,經歷中也魔煉了自己,提高了心性,去掉了許多執著心。過程中有苦有樂,有欣慰也有惋惜,有世人明白真相後感謝的,也有個別不聽謾罵的,不管怎樣我都儘量保持慈悲和善不動心。

家人敬師敬法得福報

我通過修煉在我家人身上親自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所以丈夫和兒子都相信大法,維護大法,特別支持我修煉。丈夫為了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事,他承擔了大部份家務。丈夫以前是個體弱多病的人,從小就是個病秧子,可現在身體結實健康。

兒子在二零零八年出現了兩次車禍都毫髮無損,平安無事。第一次是自己開車拉的四五個農民工去工地幹活,車跑著跑著突然後輪胎漏氣,方向盤失控掉入公路邊側溝底,溝深大約有五六米深的樣子,旁邊路上的人們看見後都認為車毀人亡了,可一車人和兒子不一會都從車裡出來了連皮都沒擦破一點,真是太神奇了。第二次是兒子開車去老丈人家給小女兒送奶粉,由於他那幾天心情不好,在接電話時走神了,把車開的直接撞在路邊的一棵大樹上,大樹被撞斷了,汽車撞了個稀巴爛,可兒子平安無事,毫髮無損,當時兒子自己都覺的不可思議,神奇極了。

等事後立刻反應過來,他心裡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他兩次性命,心裡默默的說:謝謝李洪志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