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87)九字真言是靈丹妙藥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6日】

故事1:念九字真言救了我

念九字真言救了我

我是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區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常年在外打工。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的一天,那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也是我人生中最可怕的一天。三十歲的我,正值壯年,卻患了腦幹出血的重症。我住進了北京左安門醫院,在重症監護室的三天裡,我心裡什麼都明白,可就是說不出話來,哪兒也動不了。前一天還活蹦亂跳的我,此刻卻一動不能動,真是萬念俱灰,想死的心都有。

我的父母都年紀大了,父親還患有腦萎縮,常年吃藥離不開人,只有姐姐在醫院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期間姐姐曾給修煉法輪大法的姑姑打過電話,說了我的情況,姑姑當時就讓姐姐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讓姐姐轉告我,一起求法輪大法師父救我。

我們照做了。三天後,我就從重症監護室轉到了普通病房。在後續住院期間,我的身體迅速恢復,一天一個樣,十五天後我就出院了。後來又在地方醫院做了一個月的康復,我就回家了,跟家人過了個團圓年。

現在我能跑能跳。在此我和我的家人由衷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要不是大法師父救我,我這病可想而知是個什麼後果。

再次叩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九字真言是靈丹妙藥

二零二一年剛進臘月的一天,我姑娘打來電話,哭哭啼啼的說:「媽呀,你外孫女發燒三十八度六,已經燒了七天了,去醫院打了七天針,燒也不退,媽,可咋辦呀!」因為那時姑娘住的地區正在鬧疫情,擔心可想而知的。

我一聽,馬上說:「別怕,快念九字真言!要真心實意的念。我也在這邊一起念。」因為電話有監控,在電話裡不便說敏感詞,因女兒聽過真相,她一聽就明白了,並開始念了。晚上她打來電話欣喜的說:「媽,孩子退燒了,也吃飯了,你放心吧。」

外孫女高燒七天不退,上醫院打七天滴流不見效,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個小時就退燒了。大法真是神奇,九字真言真是靈丹妙藥,一點不含糊。

故事2:親身經歷大法好

法輪大法創造了很多醫學界解釋不了的神跡,明慧網多有報導,我相信。但直到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二零一三年,我生孩子時候大出血,醫生說我嚴重貧血,需要輸血醫治,不然會有很多危險,可能會提前閉經之類的……我當時剛剛得法,僅僅學了一些講法,煉功還很少,但我不想輸血,當時感覺是這樣輸血也會有很多副作用,而且我有師父管,應該沒啥事,最後自己簽了自己負責任的字出院回家了。月子裡我抽時間煉功、學法,沒有不好的感覺,月經也如期而至。當時我也沒意識到是師父給我調理了身體。

時間一晃到了二零二一年,單位組織體檢,在此八年期間,我帶孩子和工作都很忙,沒有好好愛護身體,也一直沒有體檢,這次體檢我突然想起了大出血的事,心裡嘀咕,嚴重貧血會不會……但當我拿到體檢報告時候,我高興極了,一切正常,血液指標一點不差。其實我上學的時候就有輕微缺鐵性貧血的症狀,後來又經歷的大出血,缺鐵更嚴重了,但現在都是正常的,我非常感謝師父,更讓我高興的是我真的有師父管了。

我周圍的同齡人,多多少少都有很多身體問題,人到中年嘛,都說要好好保養了,可我從來沒有按時作息,經常喝碳酸飲料,每天還要長時間面對電腦,但醫生說我的眼睛除了近視,非常好,是標準的豹紋眼球,骨頭也很好,沒有骨質疏鬆,子宮等等都一切正常,並且我修煉法輪大法前,手腳冰涼,現在手總是熱熱乎乎的。

值此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叩拜師父,感謝師父將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傳出,指引弟子在濁世中看淡名利,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謝謝師父!

希望更多的有緣人,都來了解法輪大法,不用一分錢,但你看了之後會明白,真的是千金不換!

故事3:「你咋知道我叫這名呢?」

疫情來了,人們恐慌害怕。這是急救人的時機,我出去講真相,勸世人三退保平安,遇到的人基本上都同意退出。有好幾次我給人起化名,結果起的都是他們的真名,他們說:你可真神啊,你咋知道我叫這名呢?

我是一九九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喜得大法的。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我們剛從山東回老家,和丈夫去他的同學家做客,同學的媽媽以前氣管炎非常嚴重,總是咳嗽,還常吐痰彎個身子。這次見老人家精神狀態非常好,紅光滿面,和原來完全兩樣。大嬸說:「我煉法輪功了。」說著就把師父的照片給我看,那是師父坐在蓮花上的照片。大嬸跟我說:「你也學法輪功吧,可好了。」

當時我沒在意,顧著聊天了。第二次去她家時,我拿起《轉法輪》看看,覺的這本書不是一般的書,越看越想看,就借回家去看。我把書看完了之後,就決定要修煉法輪功。大嬸把我帶到輔導員家,輔導員說:現在書緊缺,你能煉長嗎?你這麼年輕能堅持下來嗎?我說:「我能,明天我就來。」從那天起我就開始修煉了,一九九七年十月二十三日,是我走進大法修煉的第一天,難忘的日子。

一九九八年的夏天,我們坐一車人去外村洪法,那村有一個老太太七十多歲不識字,不到兩年時間把《轉法輪》全部能讀下來。我們去向村裡人洪法,然後開交流會,互相切磋學習。就在回來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騰空而起,在天上飛呀飛,飛來飛去,再也飛不高了,就平著飛。我就跟師父說:「師父,我不能老這麼飛呀,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我有些害怕。」說完一會就飄落在地上。第二天去煉功點和同修說起夢的事,同修說:「那是好事,說明你學法煉功提高了,大周天通了。」

二零零零年春天,我們一家人去山東打工。我因為公司晚上加班,學法煉功就有些懈怠。有一天在上班的路上,我騎自行車剛要拐彎時,一輛摩托車迎面過來把我撞倒,把車筐撞癟了,我倒在地上,摩托車開出去有四、五十米遠,把那個男人嚇壞了,想走。我同事遇見了,把那人截住了。我說:「沒事,讓他走吧。」同事說那男人:「你趕快領她上醫院檢查。」我說:「你走吧,我不去醫院,你別害怕。」同事說:「你哪能讓他走呢,要留下後遺症咋辦?」我心裡想我有師父管,沒事。我低頭一看,腿上有血,順著腿往下淌,把我嚇一跳,膝蓋旁一個大口子往外翻著淌血。我去小診所買了個創可貼貼上了,簡單的處理一下傷口就上班了。我一進門,車間裡的人齊刷刷的看著我,都聽說我出車禍了,讓摩托車給撞了,撞的夠狠的。我向他們講真相,說我煉法輪功了,要是不煉法輪功我不會放過那個撞我的人。三、四天後,傷口就癒合了,也不疼。我知道這次是來取我命的,是師父保護我,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我每天和同修出去講真相、勸三退,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感謝的,有說難聽話的,有不理不睬的,還有要舉報的。在師父的保護下,我都走過來了。

後來,我在河北燕郊開發區附近開個飯店,來我家吃飯的人很多,他們都說我家的菜好吃、實惠。我們倆口子對顧客非常熱情,我給顧客講真相勸三退,他們都同意,願意來我家,還說象回家一樣的感覺。

有時我去附近的一家理髮店講真相,小倆口都同意三退(退黨團隊)了。我向他們店裡的顧客講真相,她有些害怕,我對她說:「我在你這兒講真相救人,你家生意保證好,會給你家帶來福報的,你別反對。」後來她說:「你說的真對呀!自從你在這救人,顧客就多了,比以前火了。」

為了講真相,我去菜市場,都是這個攤位買點菜,那個攤位買點菜,就是為了講真相。坐車給人讓座,幫拿東西,都不錯過有緣人,勸他們三退保平安。

其實講真相很簡單,只要出去就有收穫。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使我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

故事4:實修中放下人心 親人明真相得救

我婆婆有三個女兒和兩個兒子,公公去世時兩個兒子都沒有成家。我丈夫是大兒子。

我們夫妻一九九七年得法修煉後,師父為我們淨化了身體。我們也按大法的標準要求,做一個好人,與人為善,家庭和睦。婆婆看見我們的變化,一九九九年也走入修煉,她識字不多,就在集體學法時聽法,她後背長的一個大癰,神奇般好了。即使採用中、西醫治療,也很難收到這麼好的效果,這讓家人們也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大法後,我們不斷遭警察上門騷擾,被關洗腦班、拘留所,加之邪黨媒體滾動式播放污衊、誹謗、造假一言堂的宣傳,毒害著世人,也毒害了這個家庭,婆婆和姐姐、弟弟們被謊言欺騙,開始反對我們修煉,和他們講真相,他們也不聽,甚至會發生矛盾。

我們結婚時,和婆婆、小叔子一家都住在一個院子裡,房屋拆遷時補償兩套樓房。當時小叔子說婆婆歸他家,兩套樓房都由他支配。他和姐姐們商量不讓我們參與意見。我們當時雖然想到自己是修煉人,在利益面前不和常人去爭,講隨其自然,但心裡對他們的做法還是有怨言的。

不久婆婆得了老年痴呆症,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遲鈍。小叔子安排由一位姐姐伺候婆婆,他給開支——用賣樓款和婆婆自己的工資。當時家人意見不一致,有提出用樓房解決老人的養老問題,誰伺候老人就給一套樓房。伺候老人的姐姐家同意這種方法,但小叔子沒同意,兩套樓房都被他賣了,錢歸他支配。

今年小叔子突發腦梗塞,肢體偏癱,神經錯亂,急性期治療後,身體在恢復當中。當時他的妻子已經離開他了,孩子工作忙也不能照顧他。偏偏這時,伺候老人的姐姐家的姐夫提出不能伺候婆婆了,把婆婆交給了小叔子,讓他來解決問題——因為由於開支拖欠、失信等問題已經發生了矛盾,而現在小叔子又說養老金讓他弄沒了。

師父說:「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1]

作為修煉人,我們放下人心、抱怨、利益等,無私幫助困境中的小叔子和老人。我們的行為,感動了小叔子,小叔子能聽真相了,並同意退黨。他和婆婆都知道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姐們也從內心知道了法輪大法好。感恩師父讓這些生命得救了。

我們從法中悟到,這些親人是與我們有緣的生命,他們的表現是在成就著我們,真得發自內心的謝謝他們。應時時都象一個修煉人一樣,把握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保持正念,能讓更多與法、與我們有緣的生命得救。

由於層次所限,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八旬父親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父親今年八十七歲,身體很好,耳不聾眼不花,很小的字都能看清楚。幾次危急中念誦九字真言,都得到了大法的保護。

1. 車禍中頭撞風擋玻璃安然無恙

六年前,我開車從老家接父親回來,當時車上還有四叔。當開到城市外環路上時,由於剛從高速上下來,車速仍然很快。這時,外環路上由於施工出現了擁堵,前面的車都紛紛降速停下來,我剛剛把車停穩就發生了追尾事故,後面一輛大貨車由於剎車不靈直接撞到我們車尾。我被一股力量沖向前去,又被安全帶拽回了駕駛座上,感覺後背被座椅撞得生疼。

再看父親,只見他仍坐在副駕駛座位上,而他前面的擋風玻璃上出現了一個象被石子砸中的裂紋。父親指著那個裂紋告訴我:「是我撞的。」原來,他沒有系安全帶,剛才後車追尾時,他被撞離座,頭撞到了前面的擋風玻璃上,又被彈回副駕駛座位上,也就是一瞬間的事情,我都沒有感覺到他的離座。

我們下車走到隔離帶上,這時,他開始頭暈,然後站不住了,我呼叫了120。他越來越迷糊,我告訴他:「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應了。救護車來了之後,我又跟著上救護車叮囑他,我問他:「爸,你念了嗎?」他閉著眼說:「念著呢,念著呢。」我放心了,坐在後排的四叔在撞擊中也沒有什麼事,隨著救護車陪他去醫院了,我留下來等警察處理交通事故。

父親到醫院後,我第一次打電話時,他說醫生讓做CT檢查,正等著呢,聽著聲音還有點低沉,我又囑咐他繼續念九字真言。第二次打電話給四叔,就聽父親在旁邊正跟別人聊天呢,已經恢復了平常的洪亮嗓音,四叔告訴我,CT做了,沒有一點事,醫生看他年齡已經八十歲了,打算給他輸點液,只是鎮靜的用來壓壓驚。

當時撞擊的慣力非常大,我車的後備箱被撞變形了,完全打不開,貨車的左前角都撞爛了。後來我的車修車花了將近三萬元,可見撞得還是挺厲害的。

而父親只是頭皮上紅了一片,沒破也沒出現血印,更沒有內傷。這真是不可想像,這麼大歲數,在追尾巨大力量的撞擊下,人撞到了擋風玻璃上,又被彈回座位上,還出現了頭暈難受,從當時的情況看,怎麼也會有點腦震盪的,但他誠心敬念九字真言,那麼大年紀,卻沒有出現任何不良後果,這都是九字真言的威力呀。

2. 誠念九字真言 心臟不適症狀消失

幾年前的一個中午,父親身體突然不舒服。我趕回家,看到父親在床上躺著,臉色灰白,神情萎靡,原來,他心臟不舒服,吃了速效救心丸,已經連續吃了兩次,但還是沒有緩解。以前這種情況都是吃一次就管事了。

這時母親過來了,讓父親趕快念九字真言,她也陪著父親一起念,母親坐著念出聲來,父親躺在床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概念了十幾分鐘後,父親從臥室出來了,臉上有了血色,身體恢復了正常。神奇的是,父親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一點病的感覺都沒有了,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去了。

如果去醫院的話,按照之前的經驗,輸液就得一週,然後再拿藥回家吃,恢復起來至少要半個月;父親沒有去醫院,只是念誦九字真言,就很快恢復了。

3. 父親說:九字真言是救命的

母親開始背法後,父親每天給母親檢查背得對不對,通過這種方式,他也了解了大法書的內容。

一次他腰疼,我告訴他念九字真言,他沖我搖搖頭,說:「那是救命的!」言外之意,捨不得在普通小病上用這麼珍貴的救命法寶。

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間,大家都被限制在家裡,父親每天坐在桌前看iPad,時間久了導致頸椎腰椎壓迫神經,出現全身疼痛,走路象踩棉花,路稍遠點都走不了。

他讓我帶他去醫院,採用針灸、按摩手段治療,一個療程下來,有所緩解,但他不願意去了。因為他體胖,不論針灸還是按摩,都需要趴在狹小的按摩床上,還得戴著口罩,弄得他根本出不上氣來,按摩時還要把他的肩膀和胳膊儘量拉伸,把他疼的齜牙咧嘴。

回家後,母親帶著他聽法,每天母親聽法時,他一起跟著聽。沒過多長時間,他就恢復正常了。

4. 拉肚子、牙疼不吃藥好了

之前每年冬天他都會感冒,很容易轉成肺炎,父親聽法後,幾年都沒感冒過了,身體狀態一直很好。他還出現了淨化身體的現象:一次是拉肚子,第一次拉肚子,他當成是病,自己到醫院開了藥回來吃;我告訴他可以不吃藥了,應該是在淨化身體。第二次拉肚子他還是不悟,又吃了藥;直到過了一段時間後,又拉肚子,他似乎有所醒悟,沒有吃藥挺過去了。後來,這種拉肚子的現象就沒有出現了。

牙疼也是,前兩次牙疼,他買來止疼藥吃下,直到第三次,不吃藥過了幾天好了。此後再牙疼他就不再吃藥了。

現在父親每天早上聽一小段法,總是樂呵呵的,身體健康,人也逐漸變的更加寬容、更加平和了。

父親的經歷只是千千萬萬個念九字真言得到福報的例子之一,這同時也證明了,只要真心相信大法,誠心念動九字真言,就能遇難呈祥,得到大法的恩澤和神的保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