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妻子在小區講真相二三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6日】

我們一家人都是一九九六年一起走入大法修煉的,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由於我們堅持信仰,不放棄修煉大法,一家人先後多次被迫害,大部分時間都在黑窩裡度過。在外面時,家裡開了一朵真相資料「小花」,所以不能象其他同修那樣到處去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所以大多數時間都是在所住小區向民眾講真相。

一、客戶:今天我真是碰到好人了

我們所住小區是單位的生活區,裡面的住戶分屬同一個系統的三個不同單位,都是一些廳處級官員和機關工作人員。由於長期受中共洗腦,這些人談起話來官腔十足:所謂黨性原則,中國形勢一片大好,西方社會一團糟,美帝如何如何等等。有的還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成員。由於我們一家人多次被綁架關押、勞教、判刑,他們對我們都是敬而遠之,所以對他們講真相難度較大。相對來講小區門衛、停車場的保安,到小區送水、修理電器、收煤氣、水費的,或者搞施工的人員和到小區的商家、客戶等講真相就比較容易一些,大部分人都做了三退,知道了法輪功真相。

妻子的單位就在小區居住樓旁,妻子原是單位辦公室主任,迫害開始由於妻子表示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黨內除名,後又被開除公職。妻子在單位是大家公認的最好的人,妻子的人緣好,同事為她惋惜,但又很敬佩她。她從監獄釋放回來在家時,610、公安要單位監控她,就安排她在單位做清潔工作,打掃辦公樓外面的場地,雖然每月才二三百元錢,但是便於向世人講真相,妻子還是樂意的接受了安排。每天工作時間不長,但是每天可以接觸來單位的人,後來單位效益不好,就將客房租給做生意的公司做辦公室後,來往的人流就多了,有來辦事或來問路的,妻子就主動幫他們解決問題,熱心的帶他(她)們去要去的地方,趁機講真相,做三退,看到妻子的熱情,一般人都會很樂意接受真相,做三退。

一次一個外地的客戶來辦事情,向妻子打聽公司所在地,妻子就帶她去。路上對她說,我們相見就是緣,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說:沒聽說過。於是妻子就就給她講「藏字石」,講三退保平安的意義,講中共打壓法輪功的欺世謊言。客戶很高興的做了三退,妻子還送給她一個護身符,並且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她高興的雙手接了過去。到了電梯口,客戶都不願離開,說:我從來都沒有聽到過你講的這些東西,你講的太好了,中共真不是個好東西,現在象你一樣的好人太難找了,今天我真是碰到好人了。妻子和她在電梯門口又聊了好一陣,客戶才向妻子告別上了電梯,臨走時還口口聲聲的說謝謝!妻子對她說,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師父叫我來救你的!

妻子除向外面來的人講真相,還利用每月收取衛生費的機會,挨家挨戶,根據不同人送真相資料,有真相小冊子、真相日曆、《九評》等,我們所在樓的住戶基本都做了三退,明白了大法的真相。每次妻子從監獄回到家,鄰居就會來探望,送這送那的。妻子被迫害去世後,單位還專門派職工來悼念,送來慰問金。

一年中共國殤日前,妻子打掃完回來對我說:小區宣傳黑板滿是歌頌邪黨的東西,不要讓它毒害民眾,我們發正念清除它吧!我說:好!於是我們就一起發正念,清除背後的邪惡爛鬼!將有害眾生的毒素清除掉。當天晚上就下了一場大雨,晚上正好有一輛轎車停在宣傳黑板前,下的雨落在車上又濺到黑板上,第二天宣傳黑板被雨沖刷的乾乾淨淨。

在此期間,本系統一些退離休幹部在小區活動室排練唱紅歌,音響的聲音很大,污穢的東西污染著整個小區,讓人聽了就煩心。我和妻子就長時間發正念,清除背後的邪惡因素,叫他們閉住歌頌邪黨的臭嘴。過了一會兒突然就沒了聲音,大概出了什麼問題了,從此再也沒有聽到唱歌的聲音。

二、保安:他們一家都是最善良的人

我們小區有個對外停車場的保安,說是保安,但都不是正規的,一般是退休的,或者外來打工人員,由於待遇低,生活條件差,所以呆的時間不長,換的很勤,不長時間就換一個,已經換了無數個了,全部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我們意識到,這是師父安排他(她)們來聽真相的。以前妻子在世的時候,幾乎都是妻子在做對他們講真相的事,我很少下樓。妻子走後就我在繼續做講真相的事了。

妻子去世後不久,又新來了一個守車的保安,我經常去和他聊天。得知他還是個部隊團級轉業幹部,是本市法院執行庭庭長,退休後閒的無聊來找點事做做。第一天我就和他聊的很投機,都是部隊轉業的,有很多的共同語言。我向他講了我和我們一家人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和精神的變化,講了一家人因為堅持修煉多次被迫害的經歷。他非常同情,認為法輪功只是一個信仰問題,中共打壓法輪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害怕危及它的政權。給他講到中共的惡行,特別導致道德敗壞、政府腐敗的事情他都非常贊同,我給他講三退保平安,他非常痛快的就做了三退。

有一天,我送給他一個真相U盤,第二天他一見我就說:你給我的U盤內容太好了,我妻子(一家超市經理)和女兒(一所大學教師)看到凌晨三點多,連我都沒有輪到看。我說:很簡單,我再給你一個內容不一樣的,你們交換著看吧。他立馬說:太好了,我家裡每人都有一台電視機,各看各的,你們做的內容真是太好、太豐富了。

後來又換了一個看車的保安,是一個外地打工的,他聽我講真相後,高興的退了黨團隊,來給他送飯的妻子,來看他的朋友也給他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給了他們護身符。保安還要我借大法書給他看看,他連續看了兩遍,雖然沒有走進大法修煉,但是他非常認同大法,以後,因為我講過妻子由於堅持信仰在監獄被迫害的情況,他逢人就講我們一家人由於修煉法輪功遭迫害的情況,從中使許多人看到了邪黨迫害法輪功的邪惡。

凡是節假日或敏感日,派出所、社區就會派人來小區監控我們,有一年中共黨魁到本地,轄區派出所副所長帶一幫人在小區門衛監控我們。保安與派出所副所長相識,對他說:你們不去管壞人,卻來管好人,他們一家人都是很善良的人,就是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什麼不好?副所長說:我們也知道,上邊叫這麼做,我們也得執行。

以前的先後來的幾個門衛,我們都給他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最近來做門衛的是一個退休小學老師,她對法輪功有些了解,得知她信佛教,很贊同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這位老師還曾經維護過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子女在學校的合法權利,遭多次遇車禍,但都安然無恙,我告訴她這是她善待法輪功學員子女得到的福報,她非常相信,而且我向她講多高的大法的法理,她都認同,她向我提出的問題,我都給她做了滿意解答。我給了她一個真相U盤和一個護身符,她非常高興,並且高興的做了三退。她女兒聽我講了法輪功真相後,還來向我要《轉法輪》看,並且爽快的退了團、隊邪黨組織。

派出所警察和社區的人常會來打聽我們的情況,問我出去沒有,有什麼人來找我等等。門衛都是說:就是去買買菜,也不會去哪裡,只有家裡親戚來,也沒有什麼人來找。有一年清明節,我和女兒到老家掃墓,社區人員到小區問門衛:他們出沒出去?門衛說:沒有出去。其實她看到我和女兒帶著包出去了。還說:不相信就上樓去看。社區的人說:沒有出去就好,就走了。

三、施工老闆:退,把入過的少先隊退了

凡是到小區送水的,抄電錶、抄煤氣表,修理電器的等各種人員,我們都向他們講真相,做三退,來不及講的,我們也把大法的慈悲留給他們。對於那些來小區搞施工的人員,我們也不錯過。

一天我到菜市場買菜回來時,見小區來了一班施工隊正在挖溝,我上去先對一撥人講了真相,他們都非常樂意的做了三退,一般打工干粗活的大部分都是貧困地區來的,很多都沒有上過學,最多讀過小學,有的只戴過紅領巾。我對他們說:你們打工在外,沒有什麼安全保障,我告訴你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會保佑你們平安幸福!他們非常高興的接受了。

一天我聽到樓下有鑽水泥地的聲音,下去一看是另一撥人在施工,是還沒有聽過真相的。我正在和他們講著真相的時候,來了一個好像是老闆的,他聽我講中共惡行,就說了一句:現在要第二次鬥地主了。我開玩笑的說:是呀!你們當老闆是有錢人,中共又看上你們了,又要鬥地主,分財產了。正在說著,他突然走了,過了一會他又來了,還坐下和我聊了起來,我意識到,是師父安排來聽真相的。我就給他講中共靠欺騙篡奪政權,現在又靠欺騙維護政權,有半數中國人遭迫害,八千萬人死於非命。我們一家人因為修煉法輪功做好人,被勞教、判刑。中共壞事做絕,天要滅中共,把你參加過的中共組織向天發誓退了吧,在天滅它時不會跟著當殉葬品。

他說:退,將我入過的少先隊退了。另外三個人都退了,其它幾個沒有上過學,沒有入過隊,我說:你們真幸運,沒有加入過邪黨組織。不過,你們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神佛護佑,躲過災難保平安。」他們都非常相信,一再說謝謝!謝謝!我說:不要謝我,就謝大法師父吧!隨後幾天我又向施工隊的其他人講了真相。參加過邪黨組織的都做了三退。

四、他終於表示退出少先隊

我所住的樓一側下面就是停車場,旁邊都是一些商家,人們經常三三兩兩的出來曬太陽、聊天。有的住戶也會來散步,見此情形我就下去和他們講真相,做三退,大部分都會很樂意的接受真相,做了三退。但是也有不接受的。

有一次我給兩個在商家負責送貨的員工講真相,一個很高興的就同意退了加入過的少先隊。但是給另一個講時,剛提到「天滅中共」,不要當中共殉葬品時,他說:怎麼能滅共產黨呢,共產黨還是好的,現在中國發展如何好……。我說:如果中國象中共說的那麼好,那些中共高官、中央委員、人大代表、有錢人就不會都往國外跑了,現在誰還相信中共。

我問他:你住的房子有多少平方?他說:我是租的,沒有多大。我又問他:你坐過飛機、住過賓館嗎?他說:沒有。我說:是呀!在中國這些東西都是權貴們享受的,普通百姓哪能享受得了呢?他雖然贊成我講的,但還是不願接受三退。我想長長的日子,還會經常見面,今天不接受,也許哪天真相講到位了,他會接受的,於是就改了話題,聊起中國傳統文化。

一天我們見面時,他當著許多人的面就問:你退休金有一萬元嗎?我說:按照我的情況差不多吧,但是我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開除公職,現在一分退休費都沒有,不「轉化」連低保都不給。他說:真划不來了。我接說:有失有得嘛,我失去的是人的東西,而我們修煉人要的是功成圓滿,回到自己的天國世界。他說:是!有失有得,我真佩服你對信仰的堅定。

從這天后,有好長時間都沒有看到他,心裡正在為沒有給他做了三退而遺憾。最近有一天,我突然見他正在曬太陽,於是去和他聊了起來,原來他家中有事請假。我又和他談到三退保平安的問題。我說:你也看到了,中共搞疫情防控,完全是在封控老百姓,是人禍,搞的天怒人怨,中共很快就要自己把自己玩完了,天滅中共時向他發過誓的黨團員都要跟著倒霉的,你真的要考慮退出你參加過的中共組織的問題了。他說:我只戴過紅領巾。我說:你就向神表示退了吧!他終於同意了。我為又一個生命得救而感到高興!

粗淺體會,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