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輔警曝光警察栽贓陷害犯人的罪惡行徑

佩蓉


【正見網2022年12月04日】

前不久,曾在中國當輔警的龔利斌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曝光了一起警察謀殺、栽贓犯人的恐怖事件,令人毛骨悚然。

中共的邪惡手段:栽贓陷害

輔警是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的簡稱,就是為公安機關日常運轉和警務活動提供輔助支持的非正式的警察身份人員。是由公安機關根據工作需要,面向社會招聘的。

今年55歲的龔利斌介紹,在他擔任輔警時曾經歷過這樣一件事:一次,兩名警察和包括龔利斌在內的兩名輔警送一名犯罪嫌疑人到看守所,因警察是酒後開車,結果車撞到樹上,開車的警察當場撞死,副駕位置的警察重傷,後排位置上兩邊的輔警輕傷。

警察所在派出所所長接到消息後趕到現場,當即下令把犯罪嫌疑人鎖喉掐死了,僅用了兩分鐘。然後對外說,犯罪嫌疑人襲警,導致車禍死亡。並指定死亡警察為英雄、烈士。給看到的人八萬塊錢封口費,讓看到的人不要說。

犯罪嫌疑人是「帶著手銬的,哪裡會襲警呢?」龔利斌說,「實際上是胡說八道,這是共產黨做的事。」後來那個死亡警察成了烈士,還給家屬賠兩百萬,兒子也做警察去了。當地還召開座談會宣傳那位警察這麼好那麼好。

以前中國警察用的桑塔納轎車,沒有安裝防腳踢的鐵欄杆,就從這件事開始,全國所有的警車都裝了鐵柵欄。就是怕犯罪嫌疑人腳踹到前排的司機。

龔利斌表示,自己喜歡做正義的事,對於不對的事就應該說出來。但中共的人害怕這樣,他們做了壞事,而自己沒有做壞事,「他們巴不得我最好做一件壞事,把我抓起來。共產黨的本質實際上就是迫害老百姓,迫害全世界的人。」

龔利斌指出,警察出車禍這件事中共天天宣傳,但是中國人從來不去考慮那個真、假,以為上面說的就是對的,下面從來沒人反駁一句。「如果你反駁一句,問他們一句:『是真事嗎?』他們就跟你對立,說你不好,說你是反革命!」

如果誰敢反對上級領導,他們就叫「所有的輔警、一起幹活的人,都要一起孤立他,說這個人不好,不要跟他呆在一起,如果你再跟他在一起的話,就把你開除。」「迫害法輪功也是一樣的道理,他們是不分青紅皂白的。」

為法輪功說話遭威脅

龔利斌說,「只要上面說了迫害煉法輪功的,警察就會去抓、威脅。只要有幾個人在一起聊法輪功的事,警察就要打110電話,馬上把那幾個人驅散開。警察會說:『你們不散開的話,要抓你。』以此威脅人家。」

龔利斌看到這種情況會說:「他們煉煉功有什麼關係呀?對你們沒有影響,沒有侵犯你們,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可是那些警察會說,這是「上面的規定。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飯都沒的吃。你再說的話,你要被開除了,快了!」

「你想想看,惡毒到這種地步!」龔利斌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明確指出,「法輪功都是做好事呀,大家做公益的事,沒有拿人家一分錢,沒有拿老百姓一分錢。你們共產黨說是做義工呀,其實都拿錢的,每個人都拿錢。戴了個紅臂章不得了了,像做大官一樣的。老百姓看到了以後,說出來他就要打壓你,讓老百姓不能說話,這就是共產黨。」

百姓遇到困難,中共的人一個也找不到

中共設立有信訪制度,俗稱上訪。按照中共的定義,信訪指中國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採用書信、電子郵件、傳真、電話、走訪等形式,向各級政府、或者縣級以上政府工作部門反映冤情、民意,或官方(警方)的不足之處,提出建議、意見或者投訴請求等等。並設有國家信訪局,各級有信訪辦公室。

龔利斌作為輔警也曾參與了相關工作,但不是解決民眾來信來訪問題,而是截訪,就是攔截民眾上訪。龔利斌說,「在中國啥叫信訪呀?就是把你們擋在外面。」你有問題跟領導反映,領導根本不去了解,說他們是瞎吵,趕出去吧!就叫龔利斌們去趕,實際上是在門口擋住人家,不叫人信訪。

中共所謂的維穩,就是認為這些上訪的人要鬧事,要穩住這些上訪的人,其實是栽贓。

龔利斌指,我們在新聞裡總是看到,我們強大的中國呀,強大的祖國。可是,「你真正中國的百姓遇到困難了,中共的人一個也找不到,你找他們,把你擋在外面去了。」

中共隱善揚惡,顛倒黑白。龔利斌因為實實在在接觸到,看到中國老百姓實際上是不安全的,毒奶粉呀,什麼都是毒,生了病就敲你竹槓。中共根本不會幫你。「我現在不相信它(中共),不能相信它,相信共產黨就是找死,就是這個道理。」

龔利斌生性耿直善良,看到中共的種種獸行,不想跟它們同流合污,禍害百姓,毅然辭去輔警工作,移民到了美國。

在美國,讓龔利斌感到不可理喻的是,川普(特朗普)做總統的時候,美國用幾百噸的大飛機,將十輛好車送給中國政府,可是中國的新聞裡一句話沒有說。美國捐到中國的各種醫療器材、藥品、口罩和錢,中國新聞裡一句話沒有,老百姓一個字也不知道。他打電話回國問「美國捐過來的東西有沒有?」回答是「沒有!什麼也沒有捐!」

「美國對中國做好的事他們不說,天天說美國不好。」龔利斌說,「你們說美國不好,你們『達官貴族』、共產黨高官的家屬、親戚都來美國。為什麼你們不到朝鮮去?不到俄羅斯去呀?共產黨就邪到這種程度。」

天滅中共是必然的

1967年出生的龔利斌說,自己小的時候在上海農村,飯也吃不飽很苦。他媽媽在他五歲的時候,生下一個妹妹,因為沒有吃的,營養不良,先後生病死掉了。政府沒有照顧,沒有幫忙解決困難。

龔利斌的爸爸是個老實人,沒有文化,家裡很窮。「雖然我沒有文化,但是我知道對與錯。」「我是個半孤兒,從小被人歧視,被人罵大。在學校裡,老師沒有好好的教你念書,不教你。」「紅小兵呀,沒有你的事,靠旁邊去吧。」龔利斌說。

不過,龔利斌認為,中國大陸的那種紅小兵呀、少先隊、團員、黨員呀,實際上都是犧牲品,都是被中共利用的。中國最最核心的是,中國的事是幾個家庭在做主,沒有老百姓的份。其他人只是被利用而已。我們華人應該清醒了。「我們的中國夢呀,是噩夢」。

龔利斌還認為,中共做的壞事太多了,大家都看到了,世界上都看到了。你很邪惡,到處做壞事,人家孤立你了。你跟薩達姆、賓拉登一個樣,都是恐怖分子。人家跟你沾上邊就倒霉,所以共產黨必定滅亡。

現在一會兒水災,一會兒人禍了,爆炸了,但死了多少人?中共從來不說真話。這次全球病毒疫情,中共說在全世界防疫最好,實際上他們都是在隱瞞。

龔利斌指,現在中國表面做的豪華了,實際上跟老百姓完全沒有一點關係。比如說醫院做的很豪華很豪華,老百姓去看病,不會給好好的看病,是要宰你的!這種醫院就是給中共上層的人看病的,他們是免費的。什麼醫保報銷百分之多少,給的藥往往是沒用的,不會治死,但也治不好病。老百姓花的錢,都是自費的。

中共搜颳了錢拿去給外國人用,從來捨不得拿給國內老百姓用。「共產黨的理念,就是讓老百姓窮,老百姓窮了才聽話,有了錢不聽話。共產黨就是這樣,是一個魔鬼!」龔利斌說。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