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輪有感

彼岸


【正見網2022年12月10日】

身處紅塵,四周熙熙攘攘,紛繁蕪雜。民間抗爭、江鬼咽氣、解封、免檢核酸……,世間凡事象走馬燈一樣來往穿梭,心常常被攪動,有時甚至心潮起伏。

江鬼早已在無間地獄裡日夜哀嚎,最終咽下那口氣,是邪靈爛鬼實在無力支撐它那張人皮了。邪惡少之又少,力不從心了。解除封控、免檢核酸、免查健康碼等等,看上去來自官逼民反,實則是民智開啟,認清邪黨本質進而反抗中共暴政,最終走向全民反迫害過程中的必然。

世間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天象變化下的反映。事實告訴我們,向法正人間過渡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勢挺進,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作為大法修煉者,我們應當保持清醒的頭腦,不為世間亂象所左右,牢記自身使命,一心一意講真相救人。一切自有安排。

近期在煉第二套功法時,師尊的詩作《抱輪》常展現在腦中:

抱輪兩臂圓
頂天獨尊站
垂慧看世間
環球小如彈
三界在腳下
世人塵中看
出世為何難
執著心難斷(《洪吟(三)》〈抱輪〉)

師尊向我們開示洪大的法理,讓我們領略出世的覺者所具有的胸襟、氣概與慧目。站在覺者的高度俯視人間,必然高屋建瓴,還有什麼看不透、放不下的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