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病業和病業假象 正念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歸途


【正見網2023年01月05日】

最近幾年在我家鄉,個別同修相繼出現了一些不正確狀態,也就是大家經常說的病業假象。可是病業同修的各種狀態又和常人病業狀態完全一樣,一部份同修感到迷惑不解,正法已經到最後了,怎麼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呢?而另一部分同修自發組成臨時小組學法,發正念解體舊勢力的迫害。對一部份病業同修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還有很大部分病業同修相繼離開人世,大家雖然盡力了,不免有些遺憾。

從法中我理解到,舊宇宙的法則是成、住、壞、滅,那麼對應到人類而言那就是生、老、病、死。人在生生世世轉生輪迴中,為了爭奪名、利,甚至為了爭奪女人等方方面面造下了很多業,還有祖輩積攢下來的業力,這些業力存在於人對應的另外空間。人是憑業力而轉生的,人在輪迴轉生中都是根據業力大小而在六道輪迴中轉生,造業或消業。對於每個人而言,業力可以造成各種天災人禍或疾病叫人遭罪,這是高級生命給人消業的表現方式,目的是通過吃苦遭罪還掉業力,悔過自責,不做壞事。也有前世壞事做多了,今世遭報應的,也有現世現報的,這是我學大法後對於病業的淺顯理解。

所以,常人有病業是正常的。而大法弟子沒有病業的原因是因為師父給消去一部份業力,而剩餘部分業力分在不同層次提高心性用的,目的是在提高心性的同時消去業力又提高了層次,直到圓滿為止,但修煉不嚴肅可能會被舊勢力鑽空子,出現病業假象。

師父在《清醒》中講到:「作為學員,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舊勢力實質上就是針對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來、又時時伴隨你們的巨關巨難。」那麼,什麼是巨關巨難呢?比如出車禍了,心肌梗塞了,腦充血了,癌症晚期了等等,不給你時間挽回,只有遺憾。還有糖尿病、腦梗略微輕一點的病業假象等等會給我們一定時間正念否定,上述病業假象在我地區時有發生,這就考驗我們對大法能否堅定,關鍵就在於此。

可是我們有些同修並沒有嚴肅認真對待修煉,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那就是巨關巨難,多少大法弟子被病業假象摧毀了修煉意志,奪走了寶貴生命卻不知道啥原因造成的。是舊勢力的周密安排造成的。

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雖然很難,但不是沒有辦法,就看我們信師信法的程度如何。師父在《去掉最後的執著》中告訴我們:「如果一個修煉者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惡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學員都能做到,邪惡就會自滅。你們已經知道相生相剋的法理,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強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達到的。」

我在正法修煉中就曾經遇到過兩位這樣的同修,由於平時放鬆修煉,達不到正法修煉的標準,被舊勢力鑽了空子,造成嚴重的腦充血症狀,當時的症狀慘不忍睹,如果醫治還有一線生機,如果放棄醫治後果不堪設想。但這位同修沒有任何負面思維,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離開醫院,家人同修也尊重她的意見,第二天,立刻辦理出院手續。在回到家鄉十五天的日日夜夜,在頭疼難忍睡不著覺時,她就坐起來發正念、背法,在她生命垂危看不到希望的時候沒有耽誤一次四個整點「發正念」,而且每天都不用家人提醒。每天都堅持學法、背法、發正念,她很煩別人在她面前嘮家常嗑。後來,被病痛折磨的想到死,一了百了。

就在她生死存亡的最後關頭,師父法身飄然而至,並嚴肅的囑託她一切都看她自己所為了。她堅持,再堅持,難忍,再忍,奇蹟終於在十二月五日早晨六點發正念時出現了,她看到了很多很多黑色物質從眼前落下,從此,一切病業假象煙消雲散了,恢復了到了一個正常大法弟子的狀態。也許是她堅定正念達到了正法弟子的標準,師父揮手間挽救了這名同修。

還有一位同修,因丈夫離世而放鬆修煉意志,陷於情慾的泥潭而不能自拔,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出現了糖尿病狀態,人一天比一天消瘦,渾身乏力,瘦弱不堪,眼睛模模糊糊看不清遠處的東西。兒子、兒媳婦又到外地打工,扔下一個十幾歲的孩子,每天還要接送上下學,愁的唉聲嘆氣,對生活失去信心。姐姐以關心的口吻勸她到醫院去檢查檢查,被她委婉的謝絕了。她恨自己命運不好,抱怨世道不公,在這種叫天天不應,喚地地不語的情況下,她最後想到了大法,只有大法能夠挽救她。

從此每天晚上參加小組學法,白天下地幹活把播音機帶上聽師父講法,日復一日,幾個月來身體有所好轉。後來就到集市講真相救人,不落下任何救人機會,每次趕大集都有收穫,從勸退兩三人到幾個人不等。她把救人認為是最快樂的事,每次救人回來都會沉浸在快樂幸福之中。後來,她發現天也藍了,地也綠了,眼睛也清亮起來,那些模糊物質不知啥時候煙消雲散了,干農活也有使不完的勁,那些糖尿病的症狀也都不翼而飛了。她非常感激師父,感謝大法。她說:是師父的慈悲造就了一個健康的我。

「狂惡四年飆,穩舵航不迷。法徒經魔難,重壓志不移。師徒不講情,佛恩化天地,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 (《洪吟》 (二)<師徒恩>)

本文闡述的只是個人觀點,如有不符合法的言辭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