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戰天鬥地」的中共鬥過病毒了嗎?

明悟


【正見網2023年01月14日】

2022年12月初,中共邪黨突然改變防疫政策,從極端、野蠻的「動態清零」,到突然無預警的全面放開管控,從之前的一個大城市有一個陽者就封控全市人口,足不出戶,到今天的全面放開,病毒好像專門跟中共過不去,隨著邪共放開的一聲令下,全國各地馬上疫情四起,病毒肆虐泛濫,陽性感染者達百分之七八十,幾乎都是一家家的全部陽性。

中國大陸各地出現了又一景象,從之前的極端封控時超市菜店被搶購一空,到今天的藥店退燒藥又成了瘋搶的目標。各地醫院、藥店門前排了長長的買退燒藥的人,但是很多人卻買不到藥,當初那麼叫囂戰勝病毒、與病毒抗爭、「動態清零」的邪共面對全國的眾多的染疫人口卻默不作聲,也不協調解決百姓的藥品供應問題,全國各大一二線城市和三四線城市的醫院發熱門診被擠爆,各個醫院的醫護人員幾乎全部染疫仍帶病堅持上崗,更驚悚的是各地殯儀館外大排長龍,殯儀館每天超負荷加班加點都燒不完染疫而死的屍體,有的甚至被排到一個月以後才能火化,而且家屬要交幾萬元甚至十幾萬元的天價火化費。

從當初政府宣傳病毒多麼恐怖可怕,說封控就封控,到處建放艙,一人感染,全村、全小區人員全部拉走隔離,一個個大白看守小區,就像當年的紅衛兵對待「地富反壞右」一樣,邪黨給了大白無限的權力,可以任意進入居民家裡消殺,還可以決定居民生死的權力,沒吃沒喝的、犯病的、地震往外跑的、大火逃生的居民就是過不了大白的這道關卡,可憐這些人沒有死於病毒,卻死在了中共邪黨的野蠻封控當中。這是中共邪黨妄圖把中國的老百姓都當成當年被虐殺的「地富反壞右」,就是讓中國人對中共邪黨升起新的恐懼,好被它更加順手的擺布。

如今的疫情全面放開,任由病毒到處感染,感染者還要求上班。縱觀中共邪黨的倒行逆施,前後愚蠢、矛盾的邪惡政策,簡直就是精神分裂症在統治這個國家。這時邪共又把專家鍾南山推出來欺騙民眾說「奧密克戎就是一個感冒,不可怕,陽了一次就相當於打了一次疫苗。」這就是中共的邪惡陰毒所在,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它根本不拿老百姓的生命當回事,只為它邪惡政權的苟延殘喘著想。七十多年來,中共邪黨都是這樣不斷的用欺騙民眾的伎倆幹著殘害民眾的罪惡勾當,一次次的為其邪惡政權續命。

在這次的抗疫「清零」中,中共雖然故伎重演,高喊著「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野蠻的封控對中國人造成的次生災害已遠遠超過了病毒幾百倍,樓門被焊死,發生地震的城市居民被大白擋住不讓往外跑,大白說「樓不是沒倒嗎?」新疆烏魯木齊一小區居民樓發生大火,因消防通道被隔離欄堵塞,延誤消防車輛進入救火,造成幾十人活活被燒死,官方還把死亡人數壓低至10人,燒傷9人,更為邪惡的是,烏魯木齊市政府發文說:小區沒有隔離,消防通道也沒堵塞,是居民自救能力差,是居民自己不跑。作為地方政府這樣的推脫責任、甩鍋表現,真是邪惡至極的魔鬼大暴露。

縱觀這些荒唐、驚悚的情景,中共的邪惡真是惡貫滿盈,古今罕見。但是,邪共的三年「動態清零」沒有把病毒清零,卻把邪共自己的氣數給清零了,中共邪黨已處在崩潰的邊沿,國內國外到處都是抗共的聲音,國際已掀起了圍剿中共的浪潮,中國的民眾在邪共的殘害下也漸漸的清醒了,認清了中共邪黨的真正面目,從北京四通橋打橫幅抗議中共野蠻封控的孤勇之士,到新疆烏魯木齊的大火引發的白紙革命,並迅速蔓延中國20個省,俞200所高校都有抗議中共邪黨的吶喊聲。被三年「動態清零」害慘的中國人終於忍無可忍,紛紛走上街頭,手拿一張白紙,來表達對中共邪黨的抗議和憤怒,並且喊出了「共產黨下台」的震天心聲。

白紙革命也迅速的傳到了海外,在多國的中共使領館前也出現了眾多的「共產黨下台」的橫幅和吶喊聲。一張白紙就讓邪共三年的「動態清零不動搖」瓦解了,這就是天意的彰顯:天滅中共。邪共已經到了滅亡這一步了,誰也擋不住。病毒還是那個「奧密克戎」,但是中共邪黨已經折騰到頭了,氣數已盡,無論是「清零」還是全面放開,怎麼做都是爛尾,都是邪黨滅亡的加速劑。

天滅中共的一個最大的顯現就是2022年11月30日,中共邪黨官方公布邪黨的前黨魁江澤民死亡,這真是大快人心事,所有聽到這個消息的人無不拍手稱快,儘管邪黨現任黨魁給它辦了超規格的葬禮,但是也恰恰彰顯了他們都是中共邪黨的一丘之貉,都是要跟著中共邪黨一起下無間地獄的罪魁禍首。如今罪大惡極的江鬼已經先行入了無間地獄,這就是上天向人昭示的天滅中共的開始!下一步就是針對那些給中共邪黨唱讚歌、助威站台的邪黨份子們,都將一個一個的被淘汰!

2022年12月底,網上爆出大批的中共退休高官、名人、學者、教授、演藝界紅人、退休將官、兩院院士等等因染疫而死的訃告、帖文。

令人驚訝的是,這些死亡的人最明顯的一個稱謂都是「中共黨員」或「優秀黨員」,「共和國勳章」獲得者,幾乎都是曾經為中共邪黨搖旗吶喊、助威站台的名人、紅人,如今都成了中共邪黨的陪葬品。

這也是中共邪黨的終極目的,它就是要讓中國人都跟著它一起下地獄。中共邪黨不讓你為別人著想,也不讓你為家庭著想,所以它一直強調要黨性戰勝人性,它明知人性是善的,它最怕的就是民眾都講人性、都講善,那樣它就控制不了了。

所以它竄政七十多年來,持續不斷的搞運動,一路狂妄的叫囂著「戰天鬥地」、「敢叫日月換新天」「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而且其樂無窮。邪黨不但誅殺人的肉體,還要滅殺人的靈魂,讓人成為它隨意役使的奴隸,邪黨骨子裡的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九大邪惡基因註定了它從來不會為老百姓著想,只是打著「為人民服務」、「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幌子,來實施它欺騙民眾、殘害民眾、毀滅人類的最終目的。所以邪黨必遭天滅!

怎麼滅呢?神有辦法!瘟神來了!就是來淘汰邪黨與邪黨份子的!可是邪黨還是狂妄自大的喊出了「與病毒抗爭」「戰勝病毒」「與瘟神鬥」的口號,愚蠢的喊了三年「動態清零」,搞的民不聊生,經濟崩潰,結果病毒依然存在,而邪黨的邪靈氣數反被病毒給清零了,這真是天大的笑話,更是天滅中共的天意顯現啊!

面對中共邪黨的無底線做惡,那麼中國人怎麼自救呢?法輪大法李洪志大師給出了靈丹妙藥。

李洪志大師在2020年3月19日寫的《理性》經文中說:「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人心不好了就會造業、得病、遭災。人在這時不信神的,就會採取什麼措施。這名詞的同音本身就已經在告訴你了,「措施」就是錯誤的實施。歷史上有過很多正面教訓,都因為現代中國人被中共邪黨洗腦後的無神論思想,使人不相信神、不相信歷史的教訓。

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如果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麼辦法能管用呢?因為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這樣,也去求神保佑,可能還是不管用。為什麼呢?因為人心不好了、業力大到就是應該淘汰了,為什麼保佑你?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理性》)

李洪志大師還明確的給人指出了目前病毒的針對目標和自救的辦法。他說:「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他還說:「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理性》)

奉勸廣大的中國民眾別再相信中共的邪惡謊言了,天要滅中共邪黨了,為了自己和家人的美好未來,請您遠離中共邪黨,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選擇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這就是最好的自救辦法!這就是最好的靈丹妙藥!因為這是神在末世中救人,請千萬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