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大法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19日】

辭舊迎新又一年!在傳統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澳洲墨爾本部分法輪大法學員懷著感恩的心,齊聚在位於市中心的財政花園(Treasury Gardens),將新年的祝福遙寄給恩師李洪志大師。

在湛藍的天空下,法輪大法學員身著盛裝,雙手合十,恭祝恩師新年快樂的祝福聲響徹雲霄。「謝師恩」、「恭祝師尊新年好」的橫幅引人注目,場面莊嚴神聖。

學員們說,在這傳統佳節之際,他們更加思念恩師;他們表示,會在新的一年更加精進修煉,努力讓更多有緣人明白真相,領悟人生幸福的真諦。

建築設計師:大法無比珍貴

身為一名建築設計師,Thomas Song參與設計了許多重大項目,如澳洲墨爾本機場。然而,如果沒有修煉法輪大法,Thomas自己也不知道是否能留在這個領域發揮自己的專長。

「我曾經有很嚴重的腰椎盤突出的問題,上大學時,因為我們建築設計專業就是需要經常畫圖版,可是我的腰就非常痛,有一段時間根本就畫不了圖,天天在床上躺著。」

為了治病,Thomas跑遍了知名醫院,還練過一些氣功,卻怎麼也擺脫不了病痛帶給他的折磨。

直到1998年,有朋友介紹Thomas修煉法輪大法,當時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他捧起了《轉法輪》這本書。

法輪大法教導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Thomas在閱讀《轉法輪》後,內心激動不已,「我發現書裡面講的跟我理想中的做人標準非常地一致,所以我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

修煉一段時間之後,不知不覺地,Thomas發現自己的病竟然不藥而愈了,「從那之後我的腰就不疼了,直到現在也不疼」。

Thomas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同時他也領悟到許多道理。

「李洪志師父講的話我都相信,通過修煉我知道了這個宇宙運行是有規則的,同時我也很相信善惡有報的理。」他說。

法輪大法弟子與普通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在遇到矛盾後會去找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去埋怨別人。Thomas說,他修煉之後,「再碰到問題時,就是從自己這兒去改正自己的問題,而不會再去賴別人、怨別人」。

幾年前,Thomas在工作中曾遇到一位同事的不公對待。「當時我們畫完圖之後都交給同事互相檢查。有一次我畫圖之後交給一位同事檢查,不知為什麼,他就是不樂意檢查,然後還把我的圖紙扔在地上,並且口出惡言。」

面對無緣無故的指責,Thomas並沒有吱聲。回憶當時的情形,他直言,如果沒有修煉法輪大法,當時肯定就會和那位同事爭執起來,「但因為我修煉了,所以就忍下來了,雖然當時心裡確實是很難接受的」。

就這樣,通過不斷修煉,Thomas感覺自己更豁達了,「我看事情看得更開了,不會再去計較一時的得失,我覺得這是最大的智慧。」自然地,他的寬容大度也獲得了同事們的一致好評。

在工作中,Thomas一直要求自己從客戶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他表示,「我做設計,給別人做方案的時候,肯定都是從客戶的角度去想問題,儘量幫客戶節約成本。」

「我會把客戶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去做」,他說,「比如建房子,我會仔細去想,如果我住進這個房子會怎麼樣,怎麼樣才能住得更舒服。工作中,我就是按照修煉人的標準去替別人著想。」

不僅在工作中如此,在生活中,Thomas對李洪志大師講到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也深有體會。「我們夫妻二人不會像別人那麼吵架,就是包容性更大一些,遇到矛盾的時候,我們能平和下來去討論問題。」他說。

回顧修煉之路,Thomas內心感恩不已,「感謝師父能讓我得到這個法,讓我的人生有了目標,也讓我知道了宇宙的規則。我們按照這個規則去生活、去修煉,這比什麼都重要,比什麼都珍貴!」

西人學員:從心底感謝師父

羅爾(Diane Rowe,左二)

西人學員羅爾(Diane Rowe)於2000年在紐西蘭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的得法經歷非常特別。

「我在報紙上讀到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消息,那時我正打算在我所屬的一個團體發表演講。因為法輪大法這個話題很吸引人,所以我就想和人們談談這個事情。於是,我決定先出去看看,希望在我住的鎮上找到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我就是這樣走入大法的。」她說。

二十多年來,羅爾在大法中受益無窮。她說:「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大法幫助我去掉了很多不好的東西。我學會了向自己的內心去找,明白了為什麼生活沒有像我想要的那樣發展。」

她表示,自己從小就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當我開始學習和修煉法輪大法時,我發現很難集中注意力,也很難真正為人著想。比如,在討論某個話題時,我必須要做那個給出正確答案的人;而且我常常會感到不耐煩,很喜歡高談闊論」。

因此,多年來在修煉中,羅爾一直在這方面努力改善自己。「現在,我能夠理解別人,即使我不同意對方的看法,也能夠尊重別人的意見。大法拓寬了我的思路,我變得更加自律、富有同情心,也更有耐心。我真的很感激能有在大法中修煉的機會。」

羅爾發自內心地說:「親愛的師父,我想向您送上2023年中國新年的祝福,祝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感謝您賜予我所有的機會,我從心底感謝您!」

越南新學員:從大法修煉中受益匪淺

今年58歲的阮瑞安(Tuan Anh Nguyen)來澳洲之前,在越南西貢生活了30年。他表示自己非常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慈悲苦度。

阮瑞安說:「我很久之前就聽說過法輪大法,周圍的朋友告訴過我,媒體上也介紹過,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

在2020年六七月份時,經朋友介紹,阮瑞安聽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講法錄音,還得到了法輪大法書籍。

「起初,我一看書就睡覺,後來我主要是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因為平日裡十分忙碌,所以我在做家務時也聽,開車時也聽。在聽了20遍後,我開始煉習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他說。

「我還記得自己煉法輪大法動作的第一天是在2020年8月4日,現在已經過去兩年多了。」阮瑞安說,「我在科學領域工作,在修煉以前,自己受到的教育是,一切都必須由科學來證明。所以在修煉過程中,我常常會有疑問。」

他表示:「隨著不斷看書與煉功,我的疑惑慢慢解開,逐漸地轉變了一些極端的思想,如不顧他人,只追求自己的最大利益等;也放下了很多不好的想法,比如爭鬥、妒忌等等。我的氣質變了,我開始變得平和,會忍耐,會為別人考慮,不再自以為是。當我的心態轉變後,身體狀況也變好了,身邊的朋友也都見證了我的變化。」

阮瑞安說:「從心底裡,我覺得自己從法輪大法的修煉中受益匪淺。我覺得師父是一個偉大的覺者,我非常感謝他。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感謝師父,也希望自己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擔負起自己的責任。」

學大法,小弟子認真踐行「真、善、忍」

今年8歲的爍爍自2歲起跟隨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大法,4歲就開始讀李洪志大師的著作之一《洪吟》,背《轉法輪》中的《論語》。雖然爍爍那時候說話還不清楚,但是他一直堅持著。由於跟父母和明慧中文學校的小朋友們一起學法,小小年紀的爍爍認識了很多漢字。

因為從小學法,所以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深深印在了爍爍的心中。

「有一次,我跟好朋友在學校發生了矛盾,他非要去遊樂場玩,我要在沙子裡玩,結果我倆就吵起來了。放學回家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問我,『你按真、善、忍去做了嗎?』我想我沒按照善和忍去做,第二天,我主動和好朋友道歉,他說沒關係,我們又是好朋友了。」

爍爍的童言稚語雖然簡單,卻體現出孩子明白「真、善、忍」法理後與其他小朋友的不同。

還有一次,爍爍和媽媽去公園盪鞦韆,這時一個華人三口之家也來到這裡,同來的小男孩想玩爍爍正在盪的鞦韆。

「這時媽媽就問我要怎麼做,我說我沒玩夠,媽媽又提醒我,我們修什麼?我說『真、善、忍』,媽媽又問我要怎麼做呢,我明白了,開開心心地讓給那個男孩玩。」爍爍回憶道。

很多人都夸爍爍善良,父母把孩子教育得很好,但爍爍的母親卻說:「不是我們教育得好,是我們的師父告訴我們要做一個符合『真、善、忍』的好人。」

當天清晨,學員們還在菲茲洛伊花園(Fitzroy Gardens)集體煉功。他們神情祥和,動作舒緩,伴隨著優美悅耳的音樂,展示著法輪大法功法的殊勝和莊嚴。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