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特蘭演出滿場 真善忍觸動觀眾心靈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2日】

2023年1月21日下午,神韻新世紀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四場演出,票房滿場,劇院現場氣氛熱烈,演出結束時掌聲如潮,全場觀眾起立鼓掌,以持久的熱烈掌聲表達他們對神韻藝術家們由衷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當天適逢迎來中國新年,在劇場雲集了各界精英前來觀賞神韻。有華人觀眾表示期待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上演,「看神韻會讓人有過年的氣氛和過年的感覺。」同時觀眾從演出中感受到精神的昇華,驅散頭腦中的迷霧。

在美華人老闆:神韻驅散頭腦中的陰霾

「演出很好,真的很棒。我在美國這麼多年都沒有看過和中國傳統有關的演出。」華人IT私人企業老闆Sam看完神韻後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他說:「看到神韻,我內心有很大的觸動,思鄉之情得到了很大的緩解。我真後悔我沒有早點來看。」

十幾年前,Sam大學畢業,從中國來到美國讀研究生,之後便留下來工作,後來又自己開了一個IT公司。1月21日下午,他來到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這裡的第四場演出。

Sam表示,「神韻讓人感受到很多中國傳統方面的東西,舞蹈啊,故事啊,展現的各種文化啊,都很讓人感到開心,快樂。」

在現在的中國,中國傳統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神韻要在全球弘揚古老的中華文化,Sam深表認同。他說:「神韻做到了保留中國傳統文化,並且還把她發揚光大了。我覺得這是很好的。」

Sam還說:「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貼近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現在都不宣揚這個了,但是我覺得她不管是在傳統文化上,還是在現代社會裡,都是很有價值的,不僅是讓你內心有個寄託,而且讓你在待人處事方面和工作上,都有個很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是在干什麼,為什麼,而不只是簡簡單單地為了賺錢。」

Sam認為「真、善、忍」可以為自己、為家人、為同事和周圍的人「帶來很正面的影響和很積極的東西。」

Sam表示現在大陸民眾都不願意看春晚了,因為得不到過年的感覺,「而看神韻就會讓人有過年的氣氛和過年的感覺。」Sam說,「這真是一言難盡的感受,我真的是很希望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真的是很期待。」

Sam還從神韻的演出中感受到了精神的昇華。「最近幾天,我因為私人上的事有些不開心。但是看完演出後,我感覺腦子裡所有的陰霾、烏雲都走掉了,很積極、很向上的感覺出來了。我覺得我之前遇到的事都不叫事了。」

Same稱讚神韻藝術家「透發著自信、神采」。

他表示,「我會極力向我在美國的中國朋友推薦神韻,讓他們都來看演出。」

管理首席經紀人夫婦:「真、善、忍」應該用在中國乃至全世界

「我們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美極了。」Jeff Dimm先生稱讚道,「神韻人才濟濟、色彩絢麗,了不起的樂隊,一切都好極了。」

1月21日下午,管理首席經紀人Jeff Dimm和太太Amy Dimm來到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這裡的第四場演出。

「我覺得這是一場相當強大的演出。」Amy說,「我希望人們能從中多了解些歷史和一些正在發生的事情,而不只是當作一場演出而已,「她有更深的內涵」。「我不知道在這個劇場裡許多美國人是否了解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的政治影響。」Any繼續說道。

「是的。」Dimm深有同感,「我(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在共產主義中國有這麼多人被迫害。我想大多數的美國人都會拒絕接受這個事實:那裡有迫害,人們被關在監獄裡,器官被活摘。而我們這裡,作為一個國家,仍然繼續(與中共)做貿易,無視所有這些事實,而這一切正在發生著。」

Dimm說:「就我個人而言,我反對中國(中共國)政府,而不是人民。」

神韻舞台上表現法輪功學員不畏殘暴,高舉「真、善、忍」條幅的場面感動著Amy,「我相信『真、善、忍』這句話應該用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應該恪守。」Amy動情地說:「我真為那些為之挺身而出的人感到驕傲!」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引起Dimm夫婦倆的共鳴。Dimmed說,「這非常重要。能看到這些真好。」Any補充說:「這絕對重要。這才是美國應該做的,人人都融在和平與愛中。」

神韻展現的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卻不能在當今的中國上演,Dimm對此感到「難過」。Amy說:「這是一場悲劇,非常可悲。」

夫婦倆表示,他們要推薦神韻給朋友並告訴他們:「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她很美,簡直美麗無瑕,同時還給我們傳遞了嚴肅的信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