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短句:善良的人們,讓我們一起制止這場瘋狂的虐殺



【正見網2004年07月09日】

◇ 善良的人們,讓我們一起制止這場瘋狂的虐殺:據明慧網報導,經核實被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已經達到1000人。這是一場被嚴密封鎖的通過酷刑折磨形式對信奉「真善忍」的善良群眾所進行的虐殺。他們不僅僅捍衛了一種人與生俱來權利,更在於挺身站出來捍衛任何一個民族、任何一個生命長期生存的真正基礎與依賴?? 「真善忍」的準則。在這個意義上,他們所作的一切,也同樣是為了我們每個人。

◇ 據明慧網統計,從99年7月20日至今年7月初,至少已有1000名法輪功學員由於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酷刑迫害致死。其中包括黑龍江省17歲的高中生陳英(女)和82歲的四川法輪功學員楊永壽。自1999年7月以來,每月平均披露出的被迫害致死人數為17人。這些案例是通過民間渠道得到證實,實際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可能至少達4000人。

◇ 國內法輪功屢遭槍擊 南非槍案涉中共黑道手法:6月28日下午抵達南非的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前往總統府賓館的途中遭到槍擊,其中一叫David Liang的澳籍人士當即兩腳中彈。據一當事人說,他們在南非欲起訴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曾涉嫌雇兇殺人。曾原是上海市官員,六•四之後,隨江XX進入中南海,是江的心腹,主管特工系統,被內部稱為「黑面殺手」。

◇ 南非雇兇殺人 曾慶紅中港台玩黑道 國內遭暗控:值曾慶紅6月28日訪問南非期間,9名澳洲法輪功學員前往和平請願、準備協助當地人士將曾慶紅訴諸法庭,未料突遭槍擊。曾慶紅最近在香港被指用黑道方式恐嚇新聞業者和民主派,南非槍擊事件涉嫌雇兇殺人,曾慶紅全球玩黑道的手法,震驚世界。

◇ 不放棄「真善忍」信仰,張建華遭吉林監獄「固定床」酷刑虐殺:張建華是吉林榆樹市居民,今年春節前因為堅持修法輪功被非法送進吉林監獄。1月21日,獄警指使犯人用被子蒙上他的頭毒打,後他被送到「嚴管隊」折磨,致使胸部、腹部腫脹,仍被繼續鎖在「固定床」上。第二天下午三點,張建華被發現已死在刑床上多時。他被迫害致死後,吉林監獄從上到下編造謊言,掩蓋真象,欺騙家屬和不知情的刑事犯人。

◇ 被犯人咬爛後再塗抹辣椒水,福建監獄凌虐六旬女教授:福州女子監獄16隊的隊長林燕、副隊長林添鴻在監獄李政委的指使下,以嘉獎、減刑為誘餌唆使犯人殘酷折磨法輪功學員。王磊教授被非法判刑後在此受盡折磨。上廁所大便沒完,就被犯人拉起來,不讓穿褲子就被拖到號房去打。熟睡時曾被犯人把衣服扒光、毒打、用夾子夾乳頭、拔光陰毛。蘇??、施素媛兩犯用牙齒咬她,咬爛後再塗抹上辣椒水,使王磊撕肝裂膽的痛苦呼喊。

◇ 婚禮當日 戚明力夫婦被錦州市國安非法綁架:今年5月1日凌晨,錦州一群國安局便衣撬開房門,將家住安居夏小區的法輪功學員戚明力、新婚妻子敬昆及岳母郭怡綁架,搶走現金5100元、一手提電腦及書籍,前來參加婚禮的親友們頓時由歡樂轉為悲哀。國安局王姓局長(大個,戴眼鏡)私下透露說:「我們跟蹤他(小戚)很長時間了,早就想抓他。一看他要結婚,就專門決定在他結婚的前一天抓他,禍害他。」這不是流氓行為是什麼呢?

◇ 重慶西山坪勞教所酷刑 渣滓洞相形見絀:西山坪勞教所座落在重慶北碚區東陽鎮,與重慶戒毒所是一個單位兩塊牌子,所內七大隊一中隊是專為迫害和「轉化」法輪功成立的。幾年來共有100多名學員被迫害致殘,500多人次被打得進醫院搶救,至少有王占德、許從信、李澤濤等3名學員被迫害致死。重慶市郵電學院講師謝錦於2002年4月在這被折磨致精神失常。該勞教所酷刑手段之殘忍,遠遠超過當年國民黨的白公館和渣滓洞。

◇ 追查國際調查報告揭露重慶西山坪勞教所酷刑,各種酷刑聞所未聞,令人髮指:其中「雷鋒塔」是這有名的水牢,終年不見陽光,無燈,遍地糞便和積水,還故意扔進死鼠和死蛇。老鼠、蜈蚣、毒蛇經常出沒。還有戴手銬、扎繩子。戴手銬就是把人銬在窗戶鐵條上或欄杆上,彎腰駝背、站不直,坐不下,一銬就是幾天幾夜。扎繩子就是把人五花大綁,甚至長時間吊起來,讓繩子深深勒進肉裡。迄今為止,在這裡100多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殘、至少3人被致死、1人被致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