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的神奇

長春大法弟子 苓雲


【正見網2023年02月08日】

我從一九九六年二月修煉到現在已有二十六個年頭了,在這二十六年的修煉過程中,遇到了幾次大的致命大關,其實這都是來取命的,在師父的呵護下、保護下,有驚無險,躲過一次又一次的大難,是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下面就舉幾例。

一、    我的手被熨燙機卡住  神奇般的抽了出來

當時我在賓館的洗衣房工作,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的一天,上班後,我打開了機器,看到滾筒上有毛毛,我就用手去摘毛毛,也不知怎麼的,一下就把我的手滾進去了,這一瞬間,我想不行,我得把手抽出來,就這麼一想,就感到有一隻大手把我的手嗖一下抽出來了。這要不是師父救我後果不堪設想(現在想起來,還不寒而慄)。

當時我的手被碾的皮開肉綻(左手),抽出來後,就成了血手了,一位同事就緊緊的攥住這隻手,那血成柱的往下滴,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另一位同事回來了,她看我的手這樣,水池底下是紅紅的血,水池上一層血嚇的不會動了,好一會才說,你咋了。我說沒事,被機器壓了。她說咋辦呀?上醫院吧?我說不去,你去餐廳給我要袋鹽來,再給我要點創可貼和紗布。

要來後,就用鹽把左手搓了一遍,用清水沖淨了鹽面,同事幫助我貼上創可貼,後用紗布纏上,處理過程中也不疼。當時領班聽說後也嚇著了,說去醫院吧!我說不用,我告訴領班的同事,是我師父救了我,不然的話,我的小命早沒了,是師父為我承受了痛苦。就這樣也沒去醫院,沒打針、沒用藥,只用了一盒創可貼、一小卷紗布,一週時間就長上了,一個月就痊癒了,證實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偉大,就像師父講的:「這就是來取命的   」我感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二、一隻腳被車壓了,另一隻腳神奇的向後退了一步

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去兒童公園早市買菜,回來時,離斑馬線還有一段距離,我怕上班遲到,就從柵欄頭這個地方插過去,不料,走在馬路中間時,突然一輛白色小轎車飛一般的從我的右腳上壓了過去,同時要邁左腳,這時就有一隻大手把我向後推了一下,我就後退了一步,要不然,我不被壓成照片,也得被車撞飛出去,感謝師父再次救了我。

回到家放下菜就去上班了,這時腳有點腫了,但也不疼,同事看見了,就說你的腳腫了,快去醫院吧!我說沒事,不用去醫院,三天就好了,到了第三天真的好了,她說,你們的大法也太神奇了,不打針,不吃藥,三天就好了。我說,我們的師父是教人心向善,學了法輪大法,有病祛病,無病健身,我們的師父無所不能。再次謝謝師父!

三、頭磕在三角鐵上血流如注,也不疼

二零一二年五月份,我在一個朝族飯店打工,天氣好熱,有很多客人來吃冷麵,地上有滴落的冷麵湯,忙起來了也不在意,不經意間腳下一滑,就滑倒了,頭就磕在水池子的腿上,是三角鐵做的,磕了兩個口子,血一下就流了下來,我就洗了洗,用手按按,止了止血,也不疼,就不管它了,就繼續工作,這時血又從耳朵後邊流下來了,被同事看見了,哎呦一聲,同事就都過來了,都問咋了,我說磕了一下,都讓我去醫院,我說沒事,過兩天就好了,正是飯口時間客人多,大家都很忙,就不耽誤大家了。

真的到了第三天好了,同事都覺的太神奇了,我告訴同事,是我師父又一次救了我,為我又一次承擔了痛苦,我的師父無所不能,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又一次證實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偉大!謝謝師父!

四、我在夢中 師父給我療傷

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在一家個體小旅店打工,那天晚上他們家有酒宴,叫我去買酒。成箱的啤酒我也搬不動,就分成兩次拿回,每次拿十二瓶,第一次拿酒回來走到二樓半時,有人下樓,我就給他讓路,剛往後退讓時,腿就別在樓梯牙子上了,當時就聽到骨頭碴子聲,也不疼。又去拿另外十二瓶酒,也沒有痛,照樣幹活,晚上下班後,腿開始腫了,雙盤也盤不上了。只能單盤,就覺的骨頭碴子往外扎的感覺。

第二天正常上班,做完了本職工作,老闆又讓我跟她去買秋菜,白菜買完了,又去買蘿蔔,買了蘿蔔,又去買醃鹹菜的疙瘩,這時我就不高興了,氣就不打一處來,就沒忍住,我說,你也不問問我腿怎麼樣,就一個勁的買,我的腿很疼,不能給你往樓上拿了,你自己拿吧,很生氣的回家了,休息了兩天又上班了,她說:怎麼整的那麼重呀?我說你看那,她一看真的很重,我又說,就是我吧,學了大法了,換個人你看看,怎麼樣,早去醫院了,你給治吧,因為我學了法輪大法,所以我沒去醫院,以後就一瘸一瘸的去上班,也不痛,我知道這又是師父為我承受了痛苦。

有半年的時間不能雙盤,半年後能雙盤了。因為沒有在心性方面好好修自己,動了氣,從那以後,每年十月份都要高燒一次,一燒就是三天。起不來,不吃不喝,過三天立馬就好。在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晚上又發燒了,發完正念後,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睡著了做了個夢,夢見有兩位穿白大褂的醫生,給我檢查身體,一位醫生說全身都沒問題,就是她的腿……她的腿就那樣了,就等著「白日飛升」吧。我一看說這句話的是師父,我的眼睛就濕了,就醒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我們的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身邊,呵護著,指點著,師父用「白日飛升」一詞激勵著我要精進不怠,要抓緊時間實修,在修心性上多下功夫,克服不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謝謝師父為我療傷為我的承受。因為我們和師父同在,所以我太幸運了,謝謝師父的多次救命之恩。

文化有限,請同修多多指教,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