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後的神奇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05日】

秀阿姨和海大叔九七年開始修煉大法,修煉後不久她倆身上的各種疑難病症就痊癒了,每年光醫藥費就省下上萬元。家人、親朋好友從他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也都相信大法,有的也進入大法修煉中。下面說一說發生在他們親人間的神奇事。

信大法的侄女遇險見神奇

大約零八年左右,秀阿姨和海大叔的侄女坐公共汽車到鄰縣,侄女一米六九的個子,當時已懷孕八個月,挺著個大肚子。不料正走著,侄女所坐的公共汽車突然失靈,撞到了前面一輛大貨車上,撞到大車上後又反彈到隔離墩上,之後翻到了溝裡,造成當場兩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慘劇。翻進溝裡的公共汽車壓癟了,門窗都打不開,營救乘客時是用電焊切開的。

想一想,一個將近一米七的八個月的孕婦,即便車沒被壓癟,她那樣的塊頭從那種小公共汽車的車窗鑽出都很難,何況出車禍後車體變成了扁的?可秀阿姨的侄女不知怎麼搞的竟然在車外面,她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出的車子,她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後來人們都說有神佛保佑,可不是嘛?秀阿姨的侄女很認同大法,她不僅做了三退,還隨身帶著護身符,這次就是那護身符保護了她。

驚魂稍定的她發現自己的腿上被劃了一個大口子,白糝糝的骨頭露了出來,她與其他乘客被送到了醫院。看著她腿上裂開的大口子,醫生說得打破傷風疫苗,可她還懷著孕呢,為了孩子的健康不能打疫苗,打還是不打,誰也不敢決定,沒有人吭聲,秀阿姨和海大叔到醫院看了侄女的情況,告訴她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好。

神奇真的出現了,第二天早晨,侄女腿上的大口子就癒合了,當天她就回了家,侄女的婆婆發自內心地感激秀阿姨:「多虧你救了俺孩子,嫂子,謝謝啦。」秀阿姨趕忙擺手,「我可救不了,是俺師父做的。」

半植物人恢復了健康

一四年春天,秀阿姨的侄媳婦在回家道路上遭遇了車禍,頭顱內充滿了血水,眼睛出血,鼻子冒血,耳朵出血,嘴出血。因身體狀況不容許,做不了開顱手術,住院四十一天的時候她仍不會動。又住了一段時間醫院,她回了家,可是回家後,她沒有記憶力,只能翻來覆去的重複一句話,還不能活動,家裡人愁壞了,這不是個植物人嗎?吃喝拉撒全靠別人伺候,這可怎麼辦呢?

後來,秀阿姨與海大叔去看了她,給她手腕上、脖子上戴上大法的手鍊、項鍊,口袋裡裝上護身符,還放師父講法給她聽(之前她認同大法)。幾個月後,她竟能起身坐起來了,漸漸地她能下床、生活能自理了,大約一年多的時間,她能做家務、還能下地幹活了,一個吃喝拉撒都需要人料理的半植物人竟然恢復了健康,親戚朋友從她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她恢復健康後,他兒子把放師父講法的小播放機拿回家給自己的兒子聽,說兒子聽了後能變聰明。

小外孫不用做手術了

秀阿姨與海大叔的小外孫晨晨六、七歲的時候,生殖器官上長了一個東西,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得做手術,否則長大後不能生育,全家人一聽嚇壞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大爺、大娘都圍在了病房裡,大娘是醫院裡的工作人員,她請來專家給晨晨作了仔細的檢查,得出結論還是必須做手術。就這樣,先消炎,打了三天的消炎針後,醫生說明天一早做手術,讓家人準備好。

這天下午,小晨晨被媽媽帶到了秀阿姨與海大叔家,得知小晨晨要做手術,海大叔覺得小晨晨平時很喜歡聽師父講法,很善良、從小就不吃活的食物,還能打坐,應該是個小弟子,於是他給師父敬上香,叫小晨晨跪在師父法像前給師父磕頭,同時教著晨晨說:「求求師父,別做手術了。」這樣第二天一早,小晨晨來到醫院,醫生檢查後說,晨晨不用做手術了。全家老少皆大歡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