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發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六)

秀秀


【正見網2022年09月12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數都在第一線上助師救眾生,每當有機會見面時,同修總會最先向我說起,在最近的面對面講真相中發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這些故事時,發現有不少是:發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後的世人」——在他們身上出現的奇蹟;現將他們集中起來,以見證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22)從「等死」到出外「打工」的女子。

她是一個生活在邊遠山區的年輕女子,早早結婚生了兩個女兒,也得了很嚴重的婦科病;婆婆看著不能下地幹活、盼孫子無望的兒媳成了這樣子,也少不了嘮叨兒媳的不是、嫌棄兒媳;終於,才三十歲出頭的她、從上千裡地之外、重病住進了省城的大醫院。經檢查結果是「子宮癌」、而且已到了晚期。這是從我的一位熟人那裡知道的。

我的那位熟人是個女的、那會兒五十來歲、居委會主任、邪黨黨員;我是給她講真相、勸三退中熟悉的人。那位住進醫院的年輕婦女、早在一兩歲時就過繼給這位熟人,成了這位熟人的干姑娘,幾十年間,這種乾媽與干姑娘的關係一直沒有中斷,逢過年過節的都有往來。

七八年前的一天,我遇見了那位熟人,看她慌忙的樣子就問:你幹啥?忙忙慌慌的,她說:我的一個干姑娘住在醫院裡、是「子宮癌」已經晚期,醫院說治不了了,要她出院。我這是去找兒子商量,怎麼找車把干姑娘送回她老家去,干姑娘的家在很遠的農村。說著熟人轉身要離開。我「喂!」一聲,她轉過身來,我說:叫你干姑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熟人說:「都那樣了能行嗎?」。熟人說:干姑娘的下身已經腫脹腐爛,連褲子都穿不了用一條裙子遮著;人昏迷不醒、連飯都不能吃了,醫院宣布最多只能活三個月。我說,你就「死馬當作活馬醫吧!」,給你的「護身符」在身上嗎?她回答「在呀!」,我說你先給她,熟人馬上扯著臉不願意,我說你先給她、保命要緊,下來我再想辦法請一個來給你,朋友馬上答應了。

過了兩個月,見到那位熟人時我問:「干姑娘怎樣了」?熟人回答說:「哎約,能吃稀飯了!」。我想「能吃稀飯」!我的感覺是「能吃稀飯」——這樣的變化不太明顯。我跟她說,你電話告訴干姑娘:一定要相信大法能救她的命;一定要誠心敬念、多念才管用;還有,干姑娘的家裡人有時間最好一起圍著她念。熟人聽後說:謝謝你的好心和善良,我一定電話給她及家人。

又過了一個多月,又見到熟人時我又問:「你干姑娘怎樣了?」她回答說:「哎約,能餵豬了!」,我一聽就覺得她干姑娘已經出現了奇蹟,因為農村餵豬,從打豬草到煮豬食到餵豬是一個過程,沒有正常的身體、是做不了這樣的體力活的。我問熟人:念「九字真言」堅持了嗎?她回答說:「念的喲!不僅干姑娘自己堅持念,她婆婆、丈夫、女兒一家人都在圍著她念」,我一聽「挺好!」、就想有機會能見見她那位干姑娘,有可能還想把這件事記錄下來、整理成文,以此來證實大法。我問:干姑娘過年來不來你家?回答是一定的。

到了過年沒見音信,三月,當再次見到熟人時,我問:「你干姑娘怎樣了,過年來你家沒有」?熟人說:「哎約,去浙江打工去了!」。

修大法以來,發生在自己、周圍同修、明白真相的世人等身上的奇蹟不斷。但聽說干姑娘「外出打工了」,我還是一下子興奮和高興起來:因為干姑娘是已經被醫院判了死刑(只能活三個月)回家「等死」的人;因為干姑娘,畢竟是從一個剛明白真相後的常人那裡、間接的知道、接受並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前後才不到半年,干姑娘不但起死回生、還完全恢復了健康外出打工了;這樣的結果、還不叫人覺得驚喜和感動嗎!?這奇蹟讓我,再次感受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超常。

(23)是「九字真言」救了夫妻倆人。

郭師傅是我一塊兒在廠子裡上班的同事,明白大法真相、也做了三退。李姐是郭師傅的妻子,不在一個單位上班,我沒給她講過大法真相,郭師傅也沒把大法真相告訴過她。在好些年前,在郭師傅夫婦的人生中,曾先後出現過:妻子遇到車禍、丈夫突發「腰椎間盤突出」的災難,都是《九字真言》救了他們夫妻倆。

先是妻子出了車禍。那年的一天,正在上班的郭師傅接到電話說,妻子李姐在過街時被車給撞了,肇事者已將李姐送到醫院、現在住在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裡,正在搶救中。

當天,我和班組裡的同事、一群人去醫院看望:李姐全身插著管子、沒有一點點生命的跡象,是頭部嚴重撞傷。在一旁來回走動、臉上表情沉重的郭師傅,看著妻子被撞成這樣!從嘴裡擠出一句「要是人沒了(死了),我非送他(肇事者)進監獄不可」的話來。我們問醫生,醫生搖頭說,要醒不過來一切就完了。

第二天,我邀約了一個小女生(同事)同去了醫院。郭師傅一家在醫院的暗示下,確定李姐生的希望已經不大了。郭師傅去車站接外地的女兒、其他的親友也在參與辦理後事。在李姐病床旁邊的就是肇事者和他的女友、我和小女生四人(也有來去進出的醫生護士們)。我們剛進病房時就看見躺病床上的李姐身體在亂動,醫生說是「無意識」的動。

我當著他們那三人的面(和我一道的小女生,平時給講真相不聽、也不信),直接走到李姐的病床前、對著李姐的耳朵說:李姐,你能聽見我說話嗎?我是你家郭師傅的同事、是煉法輪功的;現在你的狀況,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了!下面,你在心裡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就有救了。我對著她的耳朵、反覆的念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慢慢的李姐身體不那麼動了、慢慢的完全不動了,在我足足念了: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四十多分鐘之後,李姐她躺在那裡,完全的平靜下來了、安靜下來了!這過程,那肇事者和女友、還有小女生都目睹了。至於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我就不知道了。

第三天,從醫院傳來消息說李姐「已經甦醒了」!我很驚喜,我雙手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又一個生命得救了;第四天,從醫院傳來李姐從「重症病房」已經轉到了「一般病房」,而且能夠吃點稀飯了;再接下來在以後的一些天裡,李姐能下床了、能走動了、很快的出院了,盡都是一串串的是好消息。之後,沒過多久李姐的身體完全的恢復了健康。

事後,上班時我一直在為郭師傅迴避我談他妻子「車禍」的話題納悶?後來,我一次次的從別的同事那裡知道:一方面郭師傅差不多跟廠子裡所認識的人都談到,是「法論功救了他的妻子」;另一方面,都要特別的「跟對方打招呼」,不要講是我做的,否則廠裡要知道了我會被迫害。終於,一次我問郭師傅為啥要這樣?郭師傅說:我去跟人講,是你做的這件事,但又要提醒對方,不要講是你做的,我就想保護你不至於被迫害。如果,我直接跟你講,說是你救了我妻子,你搞不好會自己往外講,你想想,廠子搞你們法論功這麼厲害,他們會說你在宣傳「x教」,你還不會被迫害的更厲害嗎?

再說,丈夫的「腰椎間盤突出」。郭師傅最愛好的就是跑步鍛鍊身體,多少年來清晨跑步一直堅持著。妻子李姐在車禍轉危為安的一年以後,一天,郭師傅的腰突然動彈不得。

那天,上班時從來不曠工的郭師傅沒有來?同事電話問,那頭郭師傅回話說:自己現在躺在地板上,腰動不了了,所以上不了班。我從同事手裡接過電話說:郭師傅!你家李姐遇到的車禍是怎麼活過來的、你忘了嗎?電話那頭的郭師傅:「哦!哦!」之後說:「知道、知道了!」,我說:那你就念吧!虔誠點、靜心點念,很快就會好的。

第二天,郭師傅回來上班了,一看好好的什麼事都沒有。他還是那樣,不給我講昨天發生的事情;他還是那樣,跟其他人去講,他的「腰椎間盤突出」是我提醒他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好的。

也是過了很多時候,一天,我再問他「腰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好的?他說:電話後,我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邊念邊用雙手撐著地板坐起來、站起來,然後在家裡走動;下午,我去了旁邊的森林公園,一出門我就不停的念著,在森林公園的路上,我覺得自己越念越虔誠、越念心越靜(淨心)一絲雜念都沒有,甚至已經忘了自己是為腰不痛而念的(記得,當時我心裡在說:郭師傅你這樣的心態,已經是符合了我師父給修煉人講的「無所求而自得」的法理了)。他還說:我不跟你說,就是怕你再給其他人說時,有的人心不好,有意無意的會把你說出來。再一次證明郭師傅在大法中受益,不告訴我,是在保護我。

(24)老伴在生病中的奇蹟!

我修大法二十六年,一直很順暢,這與我七十七歲的老伴:相信大法、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支持我修大法、圓融著我走出去,發放真相資料救人是分不開的。

記得,那是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開始的頭幾年,我經常是在晚上出去發放大法真相資料,老伴他總是不讓我知道的、在背後跟著我;總是,我在前面往車裡放、往房門上掛真相資料時,他在我後面看著周圍的「動向」、就是看有沒有人跟蹤。

一次,老伴跟我說:昨晚,在去公園的路上看見一張傳單,撿起來一看,就是你們那樣的真相資料;我看後,就學著你那樣——把資料放在路旁邊的車子裡了。我說,你這樣做天上的神看見都會覺得你了不起,因為你是個常人,卻在做著我們修煉人做的事情、在發真相資料救人。老伴說:就是那麼一次!我說:神看人心是怎麼動的,還有你不動聲色的跟著我,實質也是在圓融著我外出發資料救人這件大事。沒吭聲老伴臉上顯露出平和與喜悅。

老伴身體不怎麼好,經常愛生病,但一般的傷風感冒、頭痛腦熱的,老伴根本不去管它,最長的也就是幾天就過去了,根本沒有什麼吃藥不吃藥的。遇上一些大的疾病,老伴也去醫院治療,但很神奇的是,總是和一般常人生病住院不一樣,在我看很明顯、就是有神靈在幫他:

例如:老伴經常患腸息肉,醫生說老伴的體質就是愛長息肉,所以每年要檢查一次。有一次老伴被檢查出:息肉有二公分大,而且,醫生說息肉的根部還很深、要住院觀察、還要活檢。最後,只是掛了個床、早上輸點液下午就回家,幾天後一切正常。

再如:二零二一年六月,單位體檢後說:老伴「肝囊腫大」、「膽結石」也很嚴重,通知老伴去醫院開刀動手術。而且是大手術,可手術過程非常的順利。膽結石、肝囊腫被切除後的當天回到病房,那個病房中前後手術的人出來後,一是麻醉中的反應強烈:頭暈、噁心、嘔吐;二是麻醉消失後的傷口疼痛難忍,都在「哎約、哎約的,在大聲的喊叫;而老伴他年齡最大,又是那麼大的兩起手術,神奇的是手術後的老伴既沒有其他同病房人員的麻醉反應,也沒有麻醉消失後傷口的疼痛感,反而是紅光滿面的。這說明是老伴支持大法得了福報。目睹老伴的醫生、病友、前往看望的親友,對老伴手術過程中的神奇,無不感嘆神奇!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