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七二零」後首次講真相 看到金光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3日】

又一個「七二零」來到。回想過去二十多年走過的風風雨雨,回想自己二十多年來在師父慈悲看護下,不斷地在三件事中提高的過程,著實是感慨萬千。不由得想起了當年迫害發生時,自己首次講真相的經歷。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和中共悍然發動對法輪功鎮壓之時,我和家人正在蘇州一帶遊玩。當晚,從新聞中看到中共的詆毀新聞時,整個人一下子懵了,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於是給一位認識的同修打電話,可他只是告訴要小心,有些話不方便說就撂了。那一晚,自己的心非常難受,心底不安的情緒難以抑制。

過了兩天,我們來到了上海的一個朋友家。他當時是一名記者。吃過晚飯後,我們坐在客廳中,自然聊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我告訴他自己也是一個修煉者,並向他講述了自己是如何走入修煉的,如何體會他的超常的,法輪功究竟是怎樣的功法等。

我告訴他,1996年初,我因為頸椎等問題而時常頭暈,無法長時間站立,先是看西醫,之後又看了中醫,都沒什麼太大的效果,只能吃昂貴的中藥維持。後來,一位好友向我推薦了法輪功,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走了進來。

第一次煉功就讓我內心無比激動。在煉第二套抱輪動作時,我感到脖子突然象被石膏箍住一樣,無法動彈,然後一股股熱流從頭頂灌下,經過脖子通透全身,全身都籠罩在熱流中,非常舒服。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灌頂,在給我淨化身體。三十分鐘的功法煉完後,我的脖子、頭部和身體是前所未有的舒服,而這絕不是常人的手段做到的。

之後,在師父的點化下,我徹底不吃藥了。很快,頸椎問題消失了,但新的一輪清理身體則又開始了。當時我正在讀研究生,白天要上課,但有兩天晚上我幾乎整晚要跑廁所四五次,而且早上都會出一身大汗,睡衣都濕透了。神奇的是,白天的我非常精神,一切照舊,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就這樣,身體被淨化後,體會到了輕快的感覺,心中的快樂無以言表。

在身體被淨化的同時,我開始一遍遍閱讀《轉法輪》,並從中體會到了玄妙,明白了如何提高心性,如何返本歸真。

就在我向這位記者朋友講述我的親身經歷時,我突然看到他家客廳的牆上泛起了金色的光芒,不是一道,而是整面牆上都是,而且持續到我講完。我的心裡又激動又感動,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

這是我在迫害後首次向世人講真相。我的這位記者朋友也應該是最早明白了真相的人,後來也得了福報。2004年,他在大街上突然中風倒地,因為送醫及時,很快就恢復了,留下的後遺症也不嚴重。此後因為我出國,我們慢慢失去了聯繫。

那次從上海回家後不久,我有緣給一位在聯合國工作的朋友也講了法輪功真相。同樣是在講述時,他家的牆面也出現了金色的光。

如今,我堅定的走在證實法的路上,但99年迫害之初講真相時所看到的震撼景象,迄今仍難以忘懷。因為在當時,他鼓勵了我在那黑暗中,沒有怯懦,沒有沉默,而是追隨著師父的教誨,勇敢前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