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創造的又一個人間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3日】

今天早上同修李姐來我家,講了發生在她大伯哥身上的神奇事。

年前,李姐的大伯哥有病住進了市裡的大醫院。由於路遠,李姐就沒去看。後來聽說大伯哥回來了,住在兒子家,李姐決定去看看。

到那一看,李姐嚇了一跳,皮包骨頭的大伯哥瘦的不成人形,氣息微弱。一問大嫂才知道,大伯哥得的病就是從胃往下到腸子整個腹腔都是黑色的,而且天天都從肛門連膿帶血的往出流,共花去八萬塊錢的醫藥費,醫院也確診不了到底是什麼病。最後醫院不留了,只好回家,能維持多久是多久。

李姐心生悲憫,覺的眾生真的太苦了,被病痛折磨的死去活來卻又無可奈何,就告訴大哥、大嫂:你們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救了成千上億的人,對眾生都是平等的,好了呢更好,不好你也不損失啥。並囑咐大伯哥,我以前和你說你都不往心裡去,這回你就念念,一定要誠心念。讓大嫂也念,兩個人力量大。到了傍晚,大嫂哭著打來電話說:你哥病又嚴重了,拉了半盆膿血。李姐一聽,覺的應該是好事,就安慰嫂子別著急,明天早上再看看。

第二天早上,嫂子打電話說你哥好了,能吃東西了。李姐心裡很感慨,大法真的太神奇了。一個星期後,大伯哥就能去市場溜達了,到了開春,就不在兒子家住了,回老家種地去了。

一個醫院推出來的生命,只因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以起死回生。

大法創造了一個個人間奇蹟,「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挽救了無數被疾病痛苦折磨的芸芸眾生。願世人都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佛法的救度。願法輪大法的金色佛光普照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