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時發生的神奇故事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08日】

二零二二年六月份疫情期間,小區剛剛解封,有幾位同修來我家學法,快到吃飯的時候,我說院子門前有棵香椿樹,我去摘點香椿芽回來吃,因為香椿樹長得高,我得站在凳子上鉤到香椿樹枝,彎得很大才能摘到香椿芽。

正在我聚精會神的摘著香椿嫩芽時,忽然聽到香椿樹說:「我疼」,我不加思索的回了一句「好,我輕點」。回過神來,我說,你跟我說話了。我很驚喜,就說:「你跟我一起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到新宇宙中去吧,選擇美好的未來吧」。香椿樹說:「好啊,好啊」。從那以後沒過三四天香椿樹就會喊我,又長出新芽了,過來摘吧。一直到過了季節,我跟香椿樹說過季節了,明年再摘香椿芽吧,從那以後香椿樹就再沒喊我。

有了這個經驗,我馬上給旁邊的金銀花樹,李子樹,軟棗樹,月季花等等都給講了真相,同化大法。就在我轉身回院子裡要關院門的時候,聽到另一棵香椿樹說:「還有我呢。」(我家門前共有兩棵香椿樹)我一看還真把它給忘記了,馬上又開門去跟另一棵香椿樹講真相,同化大法。院子裡站著三位同修,看到我來回的進門又出去又回來,問我干什麼呢?我就把剛剛發生的事情跟同修說了。三位同修聽了也很高興,說那你趕緊直接把院子裡的兩盆花也一起給講真相吧!

我趕忙走到發財樹跟前跟它說:發財樹你跟我一起來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吧,話音剛落,發財樹說我已經同化完了,我一想對啊,去年冬天的時候跟它說過了,是我忘記了。於是我又來到長壽花花盆跟前,對長壽花說,你跟我一起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到新宇宙中去,選擇美好的未來吧,你要是同意就點點頭我看看(長壽花是六個花枝,有五個花枝未動,其中有一個花枝很明顯的擺動著)。我跟三個同修一起笑著說:「好了,我們知道了」。萬物皆有靈,一切動植物都焦急的等著我們大法弟子去救度,時間不等人,我不能再有懶惰心、安逸心了,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師父說:「你的存在就是在起著救度眾生的作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中午吃完午飯,我去物流取貨,開車走到一個紅綠燈的時候,腦子裡想事情就沒有變道,直接開車過去了,沒辦法只能從小路繞過去,在小路開車的時候,我看到對面有一輛計程車駛過來,我就停下車讓道,等計程車駛過去我再開車走。就在這時候,突然從天空飛來一隻鴿子,落在跟我車子有一米半左右距離的地方停著不動。我很著急,眼看著計程車還有兩米的距離就開過來了,鴿子還是一動不動的也不躲。

就這樣計程車在鴿子的身上碾壓過去,我趕忙開車到鴿子死的地方跟它說:鴿子你跟我一起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到新宇宙去吧,選擇美好的未來吧,話音剛落,我身體的一層細胞從上到下顫動像過了電一樣。頭腦中傳來聲音說,歷史上就這麼安排的,到今天這個時間讓你來救度我,我是你世界裡的眾生。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想起師尊說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我們就按照師父說的去做就可以了。師父說:「其實,如果你們念很正,走在街上、生活在你的城市裡,周圍一切的環境都會被清理。你的存在就是在起著救度眾生的作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有一天早上,我突然壞肚子,坐在衛生間出不來,我丈夫喊我一起出去吃早餐(要去的早餐店離我家得開車十多分鐘距離),我就有點著急。忽然想到用意念跟腸子溝通,於是就跟腸子說:「腸子我是你的主,你得聽我調遣,現在不要再排便了,我要出去吃早餐。」,說完我就跟丈夫一起開車走了。等吃完早餐在回家的路上,腸子跟我說:「我什麼時候排便」?我一聽覺得很好玩,太有意思了,太神奇了。我發出指令告訴是不要排便了,沒有告訴腸子什麼時候再排,腸子來問我。我想了一下,跟腸子說(不好的物質排掉後,就等著排香蕉便的時候再排吧,排香蕉便的時候是正常排便狀態)。從那以後腸子接到指令後,過兩三天到現在就一直正常排便了。

師父說:「那麼人的大腦起什麼作用呢?要叫我講,人的大腦在我們這個物質空間形式當中,它只是一個加工廠。真正的信息是元神發出的,但是他發出的不是語言,他發出的是一種宇宙的信息,代表著某種意思。我們大腦接受到這種指令之後,把它加工成我們現在的語言,這種表達形式。我們通過手勢、眼神、整個動作把它表達出來,大腦就起了這樣的作用。真正的指令、真正的思維是人的元神發出的。」(《轉法輪》)

師父說: 「他只知道他想要做什麼事情一想就好使。其實就是他的意念在活動著,功能接受大腦意念控制,在意念指揮下具體做事,而他的意念本身並不能夠做任何事。一個煉功人具體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轉法輪》)

因為工作需要,我跟丈夫換車開,剛換車開的時候,開的不順手有心理排斥。車呢,也跟我有感應,知道我不喜歡它,總是跟我別著個勁。倒車或漂車的時候,經常碰掉漆或刮蹭到哪裡,吱吱扭扭的開的總是感覺不舒服。有一天我突然悟到,是我的一顆不好的排斥心促成的。於是我就跟車講真相,讓它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選擇美好的未來,還告訴車你以後就是我的法器了,一起跟我主動同化宇宙大法,讓我們一起多救度眾生。

從那次跟車講完真相後。再開車,馬上就有一種親切感,尤其開車出去講真相、跟同修一起配合做事或拉大法資料的時候,明顯感覺到人車合一,開的特別輕快順心順手。原本我覺得過不去的路面、路面不好不敢開的道路,都很順利通過。

記得有一次去外地跟同修配合做事回來很晚,天完全黑了,路上大都是運輸貨車,那種很長很高的大貨車,燈光晃得眼睛幾乎看不清護欄,也有修路不好走的地方看不太清,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開車走夜路,心裡有點慌,就在心裡發正念,求師父加持弟子一切順利回家。也跟車說,這也是你發揮神車技能的時候了。在路上遇見我前面的轎車(我已經用意念給講真相同化大法了),跟大貨車刮碰在一起沒出什麼事,避免了車禍化解了。這時車也發揮神技能,那時路面非常不好,但是我們沒有顛簸的感覺很是神奇,一直安全到家。到家後我跟車親切說:「你真棒,讓我們一起多救度眾生,圓容師父所要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父回家吧。」

以上是近兩個月內發生的事,因文化有限,只是把事情記述下來,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感恩師父一路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