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化險為夷的神奇經歷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1日】

我修煉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通過修煉,我獲得了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修煉後,我多次遇到危險,都在師父的慈悲加持與呵護下化險為夷。這裡僅舉兩個例子。

一、摔斷的手臂很快自愈

那是2013年的夏天,丈夫的手扶拖拉機停在上坡上,我當時在車上等著。突然,拖拉機自動往前滑了起來,可能是手剎沒有拉好。車越來越快的往下滑,一下子將我甩了出去,我感覺一隻胳膊非常疼,我想提起另一隻胳膊把這隻胳膊揉一下,結果發現那隻胳膊已經摔斷了,而且已經脫軸了。

我信師信法,相信自己一定會很快好起來。雖然後來胳膊徹底腫了起來,但在師父的加持下,竟然一點都沒有疼的感覺。整個胳膊都發黑了,就像茄子皮的顏色一般。

我信師信法,不為表象所動,堅持學法煉功,就當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結果,短短半個月的時間,我的手臂就恢復了原樣,手上的力氣也恢復了。現在我的胳膊完好如初,都記不清具體是哪只胳膊摔斷過。

二、高壓鍋裡熱湯噴到身體 很快安然無恙

2022年的夏天,我為了照顧一個身患重病的常人朋友,就到朋友的家裡煮飯給朋友吃。一天,我用朋友家的高壓鍋燉羊肉,正想著要關閉高壓鍋的時候,不料,那個高壓鍋「砰」的一聲,一鍋的熱湯近距離朝著我噴了過來。因為事發突然,我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所以一下子就懵了。就看著熱湯和羊肉從我的身上滾下來,肚皮和手臂頓時就紅了一大片。

我趕快求師父保護,並坐下發正念。結果,在師父的加持下,燙紅的肚皮和手臂很快就恢復了,紅色很快就褪去了。夏天穿的非常薄的單衣服,那麼熱的湯噴了一身,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加持和保護,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結語

是師父的慈悲保護和加持,讓弟子屢屢化險為夷。師恩浩蕩,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在今後的修煉中,紮實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