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見證大法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08日】

曾經有一天,我無意中上了一輛計程車,給司機講了法輪功的真相,做了三退,六年後的一天,我們又再次相遇,共同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那天我上了一輛計程車,剛坐下,就感覺司機的臉色非常不好,發黑,嘴唇也發紫,我問他:「你臉色挺不好啊,嘴唇也發紫,別太辛苦了,差不多就行了,身體是第一位的。」司機說:「是不好啊,你看出來了啊?」我說:「是啊!不行就休息休息吧,現在老百姓看病多不容易啊,看病都看不起,你把身體養好了就是最大的財富。人好比阿拉伯數字1000,1是身體,金錢、名譽、地位,都是1後面的零。1要是身體沒有了,金錢、名譽、地位,後邊再多的零也沒有用啊,你說是吧?他頻頻點頭。

我見他很願意聽,就接著說:以後還有大的災難呢,共產黨做的壞事太多了,趕緊退出黨,團,隊吧,咱可別跟著它們吃鍋烙,擔因果啊!司機說:都死了才好呢,天塌下來都死了我也就解脫了,我現在都不想活了!

原來,他養了一輛計程車,自己還給別人開計程車,家裡條件挺好,也不用妻子上班掙錢,孩子也挺好的,生活富足有餘,後來兒子十歲時突然得了白血病,孩子一週要透析三次,錢也沒了,車也賣了,四處借債,就差賣房子了,親屬錢都借遍了,都躲著他,不好意思再張嘴借了,現在只能挺著了,這病最後結果就是人財兩空,家也完了。現在開計程車,腰疼的象折了一樣,一宿一宿睡不著,就只能靠晚上回家喝白酒才能入睡兩三個小時,老婆在醫院天天陪護孩子,本來身體就不好,現在也挺不住了,真不想活了......

當時我聽了非常吃驚,沒想到他會生活的這樣絕望。接著我就講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我一歲喪母,五歲和繼母一起生活,經常挨打,心裡傷害非常大。長大成人後又得了神經衰弱,抑鬱症,鼻炎,哮喘等很多疾病,病給我折磨的都活不起了。後來修煉了法輪大法,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經常為繼母著想,善待繼母,覺得繼母也挺可憐的,現在我是每天都樂呵呵的,看誰都好,我一身病全都好了,醫院都治不好的鼻炎和哮喘,可是我修煉好了,一身輕,大法太神奇了,是大法救了我一條命,要不是修大法,我現在都不知道什麼樣了!

我勸司機:你兒子現在已經這樣了,咱們說句到家話吧,咱們就死馬當活馬醫,我幫他做個三退吧,退出團,隊,對孩子肯定有好處,沒有壞處,就看他的造化了,也許會有奇蹟的發生。」司機聽完後,說:「行吧,但願能好啊!」我就幫助他和孩子起了個化名,做了三退,並告訴他回去後和孩子說大法的真相,把三退化名告訴孩子,他點頭同意了。

人世匆匆,好多事我們都沒有放在心上。六年後的一天,我偶然打了一輛計程車,剛一上車,司機一眼就認出了我,興奮的說:小妹,你還認識我不?我莫名其妙:不認識。他說:你給我講過法輪功的事情,我說都死了才好呢那個。我笑了,說:想起來了,你兒子白血病那個。

司機一臉興奮,高興的說:對,我兒子好了,白血病好了!我兒子住的兒童科病房的孩子都陸陸續續死了,我兒子當時也挺重的,現在就他一個人好了,我兒子現在都恢復正常了,今年十六了。太神奇了,撿條命!沒想到,六年後又遇到你了,太謝謝你啦!我也很高興:你可別謝我,你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救了他!為什麼今天又遇到你了,是你家人還有誰沒三退呢吧?他連忙說,我媳婦還沒退呢,你幫她也退了吧!我說,好。就這樣一家三口都三退了。這時,計程車也到地方了,他想不收錢,但是我一定要把錢給司機留下,司機一直笑盈盈的目送著我走遠。

23年了,法輪功學員不斷的在給世人講真相,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三退也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了。這些都是在幫助人們脫離中共魔爪的控制,讓人們重新走上神指的路,走上返回天國家園的路。六年前的一根救命稻草,六年後變成無盡的感恩。大法賜予我們的遠比我們想像的更珍貴,更美好。

希望我們都不錯過這個機會,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