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顯神跡 飛來橫禍避無蹤

大陸大法弟子 玉慧


【正見網2022年12月18日】

我今年七十八歲了,我是九九年六月下旬喜得大法的,至今修煉已有二十二年了。我修煉前有很多疾病,胃潰瘍,胃脹的連鞋帶都系不上,大便總是黑的。產後風病使我全身所有的骨節都疼,怕風,肌肉萎縮連手背肉都萎縮了。還得過流腦、頸椎增生、肩周炎、脂肪肝,….. 還有多種病留下的後遺症,每天都在痛苦中掙扎,真是苦不堪言!是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使我又重獲新生。

我得法修煉後,不知不覺中病全好了,渾身一身輕,沒有病的感覺太好了!我那個激動啊!可我得法才一個月,只參加了四次集體學法,江澤民就利用手中的權利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瘋狂迫害,我從此失去了學法環境,那時我對大法還一知半解,什麼都不懂。我就只能自己在家學法、煉功。

二十多年來秉承師父的教導,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感恩師父傳授我大法,感恩師父一路看護、加持,修大法使我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和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今天我僅說一說我家前年發生的一件神奇事,有驚無險,是師尊替弟子化解了一場飛來橫禍。終生銘感師尊的浩蕩洪恩!

那是2020年的大年初一的下午,因為我女兒從外地回來過年,大約六點多鐘到家,所以我在兩點開始做晚飯,我想給燉個大點小雞,我剛把切好小雞塊放到鍋裡進行炒,這時我想把裝焯好的綠豆芽盆端到兩門中間放到貨架上。我家在防盜門外又安一層門,加了一個門鬥兒。當我端盆剛推開防盜門,走到兩門中間時,誰知因排煙罩吸力,把防盜門「當」的一聲給關上了。

這時我傻眼啦!我沒帶這門的鑰匙,我兒子的電話號我也想不起來了,廚房鍋裡還炒著雞,媒氣還著著火呢!我非常著急!我住的是32層高樓,我住在13層,萬一煤氣出問題,那可就了不得了!真是十萬火急,怎麼辦?這時鄰居因為過年都在家,都出來了,鄰居中有給物業打電話的,有打電話找開鎖人的,有找我兒子的,我什麼也不顧就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求師父快把我的煤氣火給關了,我就在屋外求師父,十分鐘,二十分鐘……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開鎖人來了,我兒子也來了,消防的人也來了。

我兒子開開門,我急忙趕到廚房一看,我懸著的心放下了,奇蹟出現了,爐具上的火滅了,煤氣的閥門沒關,鍋裡炒著的雞塊在鍋一邊成梯形約有15公分高,這邊的油大約有一二碗,油都涼了。我炒雞塊時散放滿鍋的,現在是雞塊傳成梯形靠一邊,油靠一邊。看到這裡由衷感謝師父,是師父為弟子解了燃眉之急,救了我們。如果煤氣管道爆炸我們的大樓幾百戶生命和財產可就遭劫難了,再說又豈止我們這一棟樓。如果那碗油著火也會造成無法彌補損失。要不是師父保護,別說我家,得多少家過不去這個年哪!有師父的慈悲呵護實在是幸福無極!感恩師尊無量慈悲!謝謝恩師!

回顧自己的修煉歷程,我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的時時呵護,使我在迷茫中找到了生命回歸的路。

這些年來我認認真真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在師尊時時提醒和點悟下,使我走到今天成為一名真正的大法徒。通過學法我認識到不僅要修好自己,還要救度眾生,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讓眾生共同沐浴大法的洪恩!這是我來時的使命。我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時刻牢記我就歸師尊管,走師尊安排的路,跟師尊堅修到底!

叩謝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