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冤判八年 長春法輪功學員姜勇被迫害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2日】

長春市31歲的法輪功學員姜勇於2021年6月遭綁架後被冤判8年半,在公主嶺監獄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於2023年1月23日(大年初二)含冤離世。

2021年6月28日晚9點多,長春市前進大街派出所八九名警察闖入姜勇家,綁架了其修煉法輪功的父母,並抄走了7部手機、所有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

他父母被非法拘禁10天後放回家,姜勇被劫持到看守所,被以所謂「顛覆國家政權罪」非法判刑8年。

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則修心向善,於民於國有百利而無一害,深受世界各族裔民眾的歡迎。1999年中共以莫須有的罪名誣衊、打壓法輪功,使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深受其害。

在獄中,姜勇絕食抗議。2022年10月11日,吉林省結核醫院向家屬下達了姜勇病危的通知。後來姜勇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公安醫院,命懸一線。

他家人多次找吉林省監獄管理局及公主嶺監獄,要求給姜勇保外就醫,但無人理睬,互相推諉。

2023年1月23日,姜勇在醫院含冤離世。

在中共的監獄等關押場所,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修煉,被嚴重迫害,以致患重病,送醫院搶救。他們的家人要求監獄給學員辦理保外就醫,卻被無理拒絕,最終法輪功學員在醫院含冤離世。

見以下兩個2022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滕玉國被瀋陽東陵監獄迫害致死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滕玉國被非法判刑5年,2022年12月2日,被東陵監獄迫害致死,終年67歲。

因為滕玉國不「轉化」(不放棄修煉),在獄中被迫害得患癌症,監獄一直拒絕給他保外就醫,直到他離世。

滕玉國,瀋陽市大東區朱爾村人,修煉法輪功後,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不喝酒、不抽菸了,不打架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2020年10月13日上午,滕玉國和老伴在院子裡收拾南瓜,一群警察闖入院中。因滕玉國堅持信仰無罪,他的臉被警察當場打出血,被銬上手銬腳鐐、拖上警車劫走了。他老伴在驚恐中眼睜睜看著丈夫被打被帶走。

2021年滕玉國被于洪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劫入瀋陽市東陵監獄。

東陵監獄一直跟滕玉國的家屬說,他身體很好。直到他托一個被釋放的犯人告訴他家人其病情後,家人才知道真情。事實上,他被迫害得患了癌症,已到晚期,腸子裡長滿了腫瘤,腸道堵塞,腫瘤又擴散至肝部。醫生說,他活不了幾個月。

在家人的強烈要求下,滕玉國被監獄送進醫院,但醫藥費全部由家人承擔,每天四五千元。家人愁著湊錢,繳不起的話,滕玉國就會被送回監獄。

家屬提出給滕玉國保外就醫,監獄以他不「轉化」、不簽字放棄修煉法輪功為由,要把他送回監獄關押。

因家人付不起醫藥費,2022年11月30日,滕玉國被轉回東陵監獄監管醫院。僅一天,人就不行了。

監獄害怕滕玉國死在監獄醫院,又把他轉到瀋陽739醫院。醫院害怕他家人維權抗議,派來了許多警察監管,不讓他家人接近他。

12月2日晚上11點51分,滕玉國在多名警察的監控下含冤離世。獄警不許家屬靠近其遺體,不許給穿裝老衣服,卻花500元錢雇用殯儀公司的人員給穿,在監控下直接將遺體拉入殯儀館。

河北保定市韓俊德老人被監獄迫害致死

2022年4月14日,韓俊德的家屬接到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的電話,被告知韓俊德於當日上午10點35分「去世」。

韓俊德終年77歲,蒙冤入獄兩年。他因在小葫蘆上刻寫「真善忍好」的字樣,於2020年2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8年半、勒索罰金1萬元。

被劫持入獄後,他因不「轉化」,被剝奪了通話、通信、會見家人的權利。家人得知他在獄中長期貧血,一隻眼睛幾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出行坐輪椅被人推著。

他老伴四處奔走,要求對韓俊德保外就醫,以保全他的性命。她郵寄各種法律文書,申訴、投訴、舉報控告,花去了她本就不多的大部分養老金,但終無果。韓俊德最終在獄中離世。

韓俊德曾是黑道上的混子,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戒掉了所有不良惡習,使單位領導、同事和親朋都為之震驚。他卻因為堅守「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關押、勞教、敲門騷擾、蹲坑監視,為躲避迫害而流離失所,後又被冤判8年半入獄,遭迫害致死。

旅美的大陸人權律師吳紹平曾對大紀元記者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謂的「法律依據」就是:刑法第300條及相關的司法解釋,但是「這法規違反了中共自己制定的『偽憲法』中關於信仰自由的規定,也違反了中共國參加的有關國際人權公約」。

他認為,幾乎中共的所有羈押場所,不僅僅只是監獄,都是中共警察或官員或任用的人實施侵害人們身體健康與生命權最嚴重的地方。「虐待、刑訊逼供被羈押人員是中共的常態,它是普遍存在的社會問題,是中共這個邪惡的極權體制的必然產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