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魚集體死亡後 日本又現河豚屍布滿沙灘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16日】

日本福岡志賀島沙灘出現上百隻河豚的屍體。翻攝twitter/福岡志賀島

周二(2/14)當民眾走在日本福岡志賀島海水浴場時,眼前出現難以置信眼前的景象,因為沙灘上布滿了河豚的屍體。由於先前日本新瀉縣才出現數以萬計的沙丁魚被衝上沙灘的異象,令民眾憂心,連續出現這類詭異的情景,會不會是即將發生大災的前兆?當地學者表示,這種狀況是「史無前例」的。

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出現大批河豚屍體的海灘是位於九州福岡志賀島的沙灘。河豚的體型約在10到20公分之間,是棲息於青森縣以南的一種河豚品種。

當地學者表示,過去曾出現少量的河豚屍體被衝上沙灘的案例,然而從未有過上百隻河豚被集體衝上岸的狀況,這是「史無前例」的現象。


日本新瀉縣數以萬計的沙丁魚被衝上沙灘。翻攝twitter/日テレNEWS

由於上周才出現過數以萬計的沙丁魚被衝上沙灘的異象,有民眾擔心是否為大災難來襲的前兆?學者表示,目前仍無法確認發生的原因,民眾不需要杞人憂天。

(壹苹新聞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