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報告集(第一部)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正見網2004年07月14日】

電子書下載

前 言

半個世紀以前,當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人們才震驚的發現,猶太人在納粹德國占領區內遭到了慘絕人寰的大屠殺,至少600萬歐洲猶太人被有計劃的消滅在集中營。自此之後,為了讓歷史的悲劇不再重演,國際社會對種族滅絕大屠殺說出了「NEVER AGAIN」的莊嚴誓言。

不幸的是,半個世紀後的今天,一場同樣令人髮指的滅絕暴行在地球的另一端發生。它直接迫害了千千萬萬無辜的中國民眾,更多的人則時刻生活在無助與恐怖之中。然而,在嚴密的信息封鎖下,外界甚至無法知迫害真相之冰山一角。

作為人類社會的一員,信守「NEVER AGAIN」的諾言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凝聚和協調全球正義力量,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全部繩之以法,這就是我們對國際社會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通過北美、歐洲、澳洲和亞洲的調查員以及中國境內冒著生命危險的義務追查員的艱苦努力,在一年的時間裡,「追查國際」已完成並公布了近百篇各類調查報告和追查通告。展現於您眼前的正是這些調查報告的部分彙編。

從這些報告您可以看到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是如何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肉體上消滅」 的"群體滅絕」政策,您也會看到,二戰期間希特勒對猶太民族進行屠殺滅絕所施用的手段和方式,已被江氏集團用來迫害這群和平理性、重德向善的無辜法輪功學員。例如:

?建立以迫害為目的的恐怖機構:從"蓋世太保」到"610辦公室」 ?栽贓陷害為鎮壓找藉口:從 "國會縱火案」到"天安門自焚案」 ?滅絕人性的酷刑和奴役:從"納粹集中營」到"中國勞教所」 ?肉體和精神雙重滅絕:從"毒氣室」到"洗腦班」;從"人體試驗」到"精神病院」 ……

調查報告清楚表明,江澤民通過謊言欺騙、煽動仇恨和威逼利誘等手段,迫使大部分中國人認同甚至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把這場完全基於江澤民個人意志而發動的對中國社會主流大眾的迫害變成了一種全民運動,而對法輪功學員所信奉的"真善忍」的攻擊和打壓更使中國人民陷入並正在經歷一場毀滅性的精神浩劫。

尤應指出的是,這場迫害不僅發生在中國,它已經延伸至世界各地。中國政府通過政治壓力、經濟利益和文化外交等手段,脅迫一些國家放棄正義良知,漠視和放任這場史無前例的滅絕性迫害。從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已連續幾年未能討論譴責中國迫害人權議案的事實已證明了這一點。人類文明所賴以存在的道德和良知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姑息和沉默將被歷史視為是這場迫害的同謀。

值得欣慰的是,在追查過程中,我們看到,越來越多中國政府各級官員和普通大眾已表示出對這場迫害的厭惡和抵制,希望早日結束這場迫害。而在國際上,不僅有越來越多的國家站出來譴責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滅絕性迫害,更有些國家和國際組織已經或正在尋求與本組織合作,對發動和積極參與這場迫害的罪犯進行制裁。

我們期盼,這份報告能使您以及更多的社會大眾對這場迫害有全面和系統的了解,認識到譴責和制止這場迫害對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重大意義。當歷史翻過這人類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頁,希望我們都能無愧的說:

我站在了正義一邊!我做了我應該做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2004年4月5日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upholdjustice.org/

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