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支持廣安滅首惡



【正見網2004年08月18日】

據悉,為參加今年8月22日在四川廣安市舉辦的紀念鄧小平誕辰100周年系列活動,首惡將於8月21日竄到廣安。上周三省一市(四川省、重慶市、陝西、湖北等地)公安系統召開了緊急會議,要求對轄區內他們認為的所謂的重點人員、危險人員實行全面監控。

四川廣安市、南充市等地已經開始對轄區內的大法弟子進行騷擾,非法抄家、抓捕等。各地市的國安已進駐火車站、汽車站等交通要口以盤查過往人員。成達線、成渝線、渝達線的每一節列車車廂上幾乎都有一個便衣。所有途經廣安車站的列車已得到通知,凡沒有身份證或有身份證但可疑的人員一律不准下車。

今年4月,首惡準備去廣安,惡人從電話竊聽中得知有大法弟子已經到了廣安準備發正念和向世人講真象,首惡在害怕和恐懼中取消了廣安之行。然而在整整一個月後,即5月24日,首惡突然竄至廣安市,兩日內各主要交通要道戒嚴。

8月21日是首惡企圖再次流竄廣安的日子,川、渝及廣安市的大法弟子們正準備在那期間24小時整點同時發正念。建議全球大法弟子予以支持,尤其是四川大法弟子加強發正念,在8月20、21、22、23日,儘量每個整點都發正念;同時加大力度向有關單位及世人講清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