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udbury 小城洪法行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8月24日】

八月二十一日,在離多倫多四百多公裡的,一個擁有大約十萬人口的北部小城SUDBURY的兩位同修,很早就發出了三千多份自己印製的傳單,安排了一次洪法講真象的活動,非常需要多倫多同修的支持,紐約大戰正在拉開序幕,去這個小城來回大約也要十個小時,我們該去嗎?

部分暫時不能去紐約和本周末沒有安排去紐約的同修,覺得不能紐約沒幫上,又把當地洪法講真象的活動耽誤了,所以決定還是應該去支持。這樣五輛車拉著十幾位同修天不亮就匆匆啟程了。人雖然不多,但其中八人是打腰鼓的,兩人是舞獅子的,加上寫報導拍照片的、發資料的,真是「裝備齊全」。



講真象



左圖:煉功 右圖:表演

趕到SUDBURY時,頭天已經趕過去的兩三位同修已經把介紹大法的展檯布置得非常美麗了,它坐落在一個景色十分迷人的公園的進口處,周圍山清水秀、繁花似錦。看到當地CTV電視台的記者已在那裡等候,同修們顧不得欣賞風景,煉功的、發資料的,打鼓的、舞獅子的,十幾分鐘內就樣樣就緒了。

表演了一圈,接受完記者的採訪和拍攝,就已到了中午時分,大家吃著從家裡帶來的乾糧,商量著下午能否去城中心找人口更密集的地方發資料、講真象、做表演。大家說干就干,兵分兩路,一部分留下來繼續搞活動,一部分到城市的中心地帶去找有緣人。

在城裡繞了一圈,也看不見街上有幾個人,大家心卻都不急不燥,車裡一遍祥和的氣氛,突然,見路邊正在開一個露天音樂會,很多人圍坐在那裡,旁邊還有不少孩子在等著坐遊覽馬車。大家說就是這裡了。停好了車,幾位同修商量著,怎麼去跟主辦者溝通,希望他們能接受我們給他們表演一場。剛商量好,一個主辦者匆匆的迎著我們走來,大概是我們一身金黃的打扮吸引了她,她主動走上來問我們要做什麼,三兩句話,沒費一點勁,主辦者邀請了我們做十五分鐘的表演。

此刻大家心裡都覺得很高興,同時也悟到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沒有什麼安排,沒有什麼計劃,就是有一顆想要把大法給眾生的心,一切就在為我們準備好。有同修回去接公園的同修,為了不打擾人家的音樂會,部分同修就默默的在離人群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煉起了功,剩下的同修則靜靜的發起了資料。

小鎮的人流雖然趕不上大城市,但人卻更顯得純樸和善良,幾乎沒有人不拿傳單,而且絕大部分的人都同時要問我們在做什麼,使我們有機會和他們真象,不一會兒資料也發了不少。等表演的同修都到齊了,一遍金黃的色彩吸引了很多本已想要離開的觀眾,他們都耐心的等在那裡,有跟多的人接我們的傳單,並和同修交談。

主辦活動的,是當地一家音樂電台的,同修把《為你而來》的音樂CD送給了他,他非常的高興,到我們上場的時候,他用很好的話介紹我們的到來。大家認真的表演了獅子舞、腰鼓舞和大法的功法演示,觀眾們個個看得專注仔細,並真誠的報以熱烈的掌聲,同時喊著「謝謝你們帶來的一切」。大家在心底裡真誠的為這些善良純樸的人祝福,希望他們早日得聞大法。

演出結束後,幾位觀眾都主動前來索取傳單,有的說自己住在大樓裡,想帶會更多的傳單回去發給大家,這一切使每一位同修都感到非常的開心。大家回到公園後,又聽到在那裡發材料的同修講了幾個好心人急切的表示想要幫忙的故事。然後大家又不辭辛勞的表演了一次。最後踏著夕陽的餘暉離開了SUDBURY。回到多倫多已是深夜兩點,但每個人都在心底說:「不虛此行!多麼希望那裡從此有人能夠象種子一樣的發芽,把大法傳遍SUDBURY」。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