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飲料暗藏的惡意真相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6日】

是否知道Monster Energy魔爪能量飲品所隱藏著什麼資訊嗎? 是否發現該飲品的青色標誌符號表達著什麼含義嗎? 是否覺得該青色標誌符號有點像於漢字(川)? 其實該(川)青色標誌符號,在希伯來語含義為6(VAV 6),頂部段尾部長,這也是明顯著666為標誌,也象徵於撒旦的獸印符號。

是否有發現到該英語文字裡的設計寫法嗎? 該MONSTER第二個字母中的O,裡面是否發現到基督十字架的標誌呢? 該能量飲品與基督十字架又反映著什麼關係呢? 很簡單,當人們把魔爪能量瓶罐倒入口的時候,該十字架的設計可不是借用人們倒轉的舉動,而作為敵基督為目的嗎?

是否發現到該魔爪能量飲品,逐漸在市場上不斷地增加不同的口味呢? 而且該飲品的設計圖不斷地重新設計,更為明顯表達著它們的含義,是否看清楚圖案中的爬蟲蜥蜴族類的眼睛嗎? 還記得該飲品的廣告口號是什麼嗎? Unleashed The Beast意味著釋放怪獸(蜥蜴爬蟲族類)! 現在你了解到它們的產品無所不在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