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刻呵護在我們的身邊

菏澤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0日】

自從師尊肯定了真相幣的價值,我就放下人心,不管買什麼東西,全都用真相幣買東西。有時還用一元的一百元一捆的真相幣,給賣菜的人們去兌換紙幣,賣菜的人們都搶著要真相幣,後來,賣菜的人還把他們收到的新一點的錢留給我們。

在給賣菜的兌換真相幣時, 開始他們還一張一張的過個數,後來換錢時,誰也不數了,一再讓他(她)們數一數為好,她(他)們都會哈哈大笑著說:天底下,只有煉法輪功的人,是最可相信的好人!都是實實在在的好人!說真話的人!錯不了的!再說我們用了你給換的真相幣,身體好了!生意好了!日子紅火了!樣樣事都順!說著他(她)們還會放聲高呼: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佛度有緣人

特別是在疫情時期,人們更是感到真相幣的威力!一些賣菜的,做生意的都很歡迎真相幣了!一天我去買水果,收銀員一結帳二百多元錢,收銀員是個剛招進來的年青小伙子,好像沒見過真相幣,就大聲喊老闆:大姐,她這錢上都有字,要不要啊!女老闆大聲說:要!要!要!小伙沒再說話,好好的把真相幣收好放到錢櫃裡。  

買完東西,從超市剛一出門,正好有一個男人從汽車上往超市裡搬菜,我趕快走到他跟前,給他講真相,剛一說共產黨是來害人的,法輪功是來救人的,您退出共產黨的邪惡組織黨、團、隊,誠心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大難自然消!平安樂逍遙!他就笑著說:俺村子裡也有煉法輪功的,他們也都給我講過真相!我啥都明白,啥都知道,就是沒做三退,我入過團和隊員,您幫我退了吧。問他貴姓?他說姓馮,我說那就給您起個化名叫:馮福來好嗎?他高興的哈哈大笑,好好!還說大姐您要注意安全哈!我說:謝謝您,咱都平安,幸福哈!他高興的接過我送給他的一本真相小冊子放在菜筐上,笑的好開心!                

我往前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出來時拿的真相材料還剩三本真相小冊子沒發完,要能都發完回家多好哈,就這樣一想,神奇的是一股風把我的帽子從頭上刮到地上,順著路邊往前跑,我就跟在後邊追,前邊有位用小車推著個小孩的婦女,我就喊:前邊的那個妹妹請您幫個忙,幫我把帽子撿一下好嗎?

就在這時,那個帽子正好停在了她的小車旁不動了!我快速小跑到她跟前接住帽子笑著說:妹妹您看咱倆多大的緣分吧!風把我的帽子刮到您跟前,讓咱來接緣。她笑了,我也笑了!接著我就給她講大法的真相,法輪功在中國是被迫害的,天安門的自焚是江澤民一夥造的假,給她講了大災難來時只有三退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她接受的都很好。問她小時候入過邪黨的黨、團、隊沒有,她說戴過紅領巾。我說幫您退了吧?只有三退了抹去頭上的獸印,才能保平安!她高興的說:好!您幫我退了吧,我叫XXX,用她的真名做了三退。

我給了她一本真相小冊子:《金鐘子》,給她說你回家和家裡的人都看看吧,明白真相是真福!她高興的接過真相放在了兜裡,這時小孩也伸著手要小冊子,正好有一本《寶寶退燒了》小冊子,我急忙給了孩子,孩子高興的不得了:謝謝奶奶!我笑著對孩子擺擺手:不客氣小寶貝!再見!祝你們全家幸福平安!

再往前走了沒多遠,對面又過來一個有緣人,我上前打招呼:您好大妹妹?她友好的笑了 。我遞給她一本真相小冊子,她很快的接過去,放在了自己的包包裡,給她講真相,她也說,我都懂,都知道!有人給我講過,我回去好好看看,讓家人也看看,謝謝你。問她是否入過:黨、團、隊?她說沒有。我說:那更好,一身輕!倆個人都笑著擺擺手告別:再見!
   
 師父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平時,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環境都有我們要救度的眾生!其實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都是慈悲的師父在做! 弟子時時刻刻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呵護! 我要珍惜這萬古聖緣,聽師尊的話,多學法,時刻溶於法中,真修實修,儘快修掉人心。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下世的歷史使命和職責,圓滿隨師尊把家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