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法背法中提高心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1日】

我是在一九九七年得法的,二十多年來一路磕磕碰碰走到今天,有精進時候,是因為認真學了法,做到用法衡量自己,按照法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也有不精進時候,常人心就占有了自己的大腦,各種人心不斷往出冒,特別是怨恨心、爭鬥心、名利情等人念,有時不悟就隨著人念往下想。大多數時候,不正確思想一出現,馬上就能想到不符合法,就能抑制住,所以,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就應該多學法,時時處處用法衡量。向內找,找到後,馬上去掉它,提高心性,提高層次。

幾年來,我一直堅持每天學一講《轉法輪》,聽一講師父講法錄音,再背法,背《洪吟》。雖然有時剛背完法,時間不長就忘了,我也還是每天堅持背法。現在背的速度比以前快多了,有時心性也提高的快。只要堅持不懈的背法,大腦中裝的法越多,常人的事情就占據的空間就少。

也有過不去關的時候,在今年三月初的一天早晨,我剛要起床煉功,剛要起來就掉到了床下,起不來了,覺得左手和左腿用不了勁,我就用右手抓住床墊子用力往上起,起了三次才起來了,滿身是汗,當時悟到這是舊勢力在用病業假相在鑽我的空子,否定它。我照常煉了五套功法,但是在煉第二套功法,頭頂抱輪時,左手放不到原來的位置,還一直在往下滑,掉下來,我就用力的往上抬,雖然動作不太標準,也堅持煉完。發正念時候,打蓮花手印左手打不開,用力手發抖,那我也要堅持。出現這些現象,我就學法,背法,發正念。

我就正常的做家務,當我把鍋拿到陽台時,鍋就掉到了地上,鍋裡的粥也撒了,這才想到早晨身體出現的狀況,我想把撒地上的粥收拾乾淨,左手不好使。第二天起床時,在床上起了幾分鐘才起來,滿頭是汗,這時怕心起來了,沒有了正念,就採取了常人的辦法打針了,與同修交流,才知道錯了。同修幫助發正念,切磋,我加強了學法,背法,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去掉了人心。那幾天,我一直給師父認錯,向內找。幾天後又出現了頭暈,我馬上就否定它,念大法好,背法,幾分鐘後假相消失了。後來又出現一次,這是舊勢力不死心,用病業假相鑽空子,我在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跟師父說:上次弟子沒做好,這次一定過好這一關,請師父加持。

我非常感謝師父,師父沒有放棄我。現在我還是每天堅持學法、背法、聽法,救人。希望和我出現同樣狀態的同修不要犯和我一樣的錯誤,一定要多學法,處處按照大法要求去做,過好每一關,不斷的提高自己,做好三件事,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園。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