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師父真好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4日】

我今年75歲,自九九年三月有幸修煉大法已有二十五年了,在師尊諄諄教誨下,在大法的熔煉中,磕磕碰碰走到今天,身邊發生了許多神奇的事,寫出幾件與同修分享。

電燈亮了

一天晚上,我一個不懂電的人擺弄舊的接線板,想把檯燈擺在床頭邊,方便開關。弄完後一按開關,「啪」燈全滅了,短路了。我急了,咋辦?怎麼看書學法呢?那時我剛得法,還不會請師父加持,但我只這樣一想,師父就幫我了,只見電燈眨了幾下,過了幾秒後,燈全亮了,我能看書學法了。直到一零年房子裝修時都是好好的。我好高興,我有師父,有師父幫我。

手銬鬆了

二零零三年三月的一天晚上,我市到處掛滿了大法真相條幅,長的有兩米,紅綢布金黃的字,鮮艷奪目,金光閃閃。第二天警察上門來,把我叫到派出所後,他們拿出條幅照片給我看,問這地段是不是你掛的。我也沒有怕心,就說這不很好看嗎,多喜氣呀,大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呀。

中午警察休息時就用手銬把我扣在鐵窗上,警察們在旁邊午睡。我想,怎能鎖的了我呢?我是大法弟子呀,我有師父。我就對手銬說:你不能鎖住我,我是大法弟子,是做好人,你應該鎖壞人,趕快鬆了吧,就真的鬆了,我把手退出來。當時我沒想到走,怕警察在頭兒那交不了差(當時就是這悟性)。等警察醒後,他們嚇一跳,說你發功了?你把手銬弄開了?一個小警察趕緊說:我銬的好緊好緊呀。(小警察可能害怕,他是實習的)。我說:我說了,你不要銬,沒有用的你不信。據說手銬越動越緊的。我真幸運,我有師父,有師父看護!

汽車撞出一個大坑了

一天的中午,我騎著自行車靠右馬路邊行駛,前面突然衝來一輛小貨車,正面給撞上了,我連人帶車摔坐在地上,自行車壓在腳上。開車的是兩個年輕人,他們可嚇壞了,趕快下車問:阿姨,摔壞了沒,我們送你去醫院吧。接著把自行車扶起來,再來扶我時,我說沒事不用扶,一邊自己爬起來,一邊對他們說,沒事的,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管。也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法輪大法是正法!你們別信電視報紙的宣傳,那都是誣衊栽髒陷害。你們走吧。回頭一看,自行車前軲轆拗彎了,不能騎,小貨車頭也被撞癟進了一個大坑。師父說:「象這類事情,都是來取命的,可是不會遇到危險。」(《轉法輪》)我有師父,有師父保護!

九字真言顯神跡

媳婦的外甥,也就是她妹妹的兒子,才六、七個月時,因發燒來醫院治病在我家落腳,可能是不舒服,哭鬧不止,誰抱都不行。我就接過手來,對他說:寶寶,我們和姐姐一起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我大孫女也就十個月)只念了三遍,寶寶就安靜下來了。我繼續念著,寶寶慢慢的睡著了,而且睡得好香,舒服極了的樣子。睡一大覺之後燒也退了,精神頭十足,不哭也不鬧。

我小孫女已十一歲了,上小學五年級,開學就六年級了。一直我在身邊帶她,她身體棒棒的,從不生病,哪裡不舒服時,她就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下就沒事了,她也在大法的沐浴中,受師父的恩典。那是在她吃奶或睡覺時,我總會背《洪吟》。看似她睡覺吃奶,可她都聽進去了。我咋知道呢?因我背著背著停下來了,她就告訴我下一句。這時兩歲還不到,在兩歲半時一次小組學法時,她說:我給大家背《洪吟》,一氣背了二十首。到三歲半就能通讀《轉法輪》。這法太神奇了,正是大法無邊,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謝謝師父!謝謝大法!有師父真好!

還有好多神奇的事,一時寫不完,今天就寫到這。

在修煉這條路上,有驚、有險、有苦、有甜,都在師尊的點化與慈悲呵護下,還有同修們的幫助下,才能走到今天。我心底裡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無論再苦再難,我都要堅定大法,堅信師父,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最後希望所有善良的有緣人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別在疫情大難中,念動九字真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會護佑。

第一次寫稿,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