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崗市惡報案例在驚醒所有的惡官們!

石銘


【正見網2024年04月09日】

——黑龍江鶴崗市又有73名官員遭惡報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鶴崗市當局緊跟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對追求以真、善、忍原則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恐怖主義政策。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鶴崗法輪功學員張耀明、王樹森、郭忠權、郭興旺、楊永英成功的通過鶴崗有線電視插播了揭露中共「天安門自焚」騙局的電視片,如流星劃破了邪黨謊言的鐵幕。很多市民都看到了真相片,有人說:「那片子真好,疑點的分析有理有據,正看得入神呢,突然停電了。」原來是鶴崗市邪黨害怕百姓了解真相,勒令有關部門強行的切斷了電源。

雖然真相片僅僅插播了二十分鐘左右,但真相,足以讓靠謊言、欺騙起家、靠血腥暴力橫行於世、靠巧取豪奪維持的邪黨瘋狂。時任鶴崗市委書記張興福氣急敗壞,叫囂:寧錯抓一千,也不放過一個!一時間,鶴崗市公安局動用全部警力,用了六天時間綁架了七百多法輪功學員,百餘名法輪功學員遭受了嚴刑逼供,多人被非法判以重刑。如:張耀明被非法判刑十九年,二零二二年四月初,被迫害致死;王樹森被非法判刑十八年;楊永英被非法判刑十七年;郭忠權被非法判刑十三年;郭興旺被非法判刑十五年, 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三日被迫害致死;……

自此,鶴崗中共人員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保持高壓態勢,二十五年來,大批法輪功學員除了普遍遭遇酷刑折磨之外,還被非法開除公職、勞教、拘留、判刑乃至虐殺,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進行販賣。

善惡有報是宇宙不變的法則,神佛慈悲於人,但威嚴同在。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鶴崗市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遭惡報不斷發生。已經被明慧網曝光的惡報中,各級官員有:三十二人死亡(病死、墜樓、暴亡、出車禍死亡或突然發病而亡等)、二十餘人被判處有期徒刑,其餘的或患絕症、或被免職、或被殃及親人死亡等。這只是大量惡報案例中的冰山一角,大量的惡報事實被共產邪黨刻意的隱瞞著。

如鶴崗市委書記張恩亮(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至二零二一年五月)二零二三年二月七日,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十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七百三十萬元。對查封、扣押在案的被告人張恩亮貪污、受賄犯罪所得及孳息予以沒收,上繳國庫。

鶴崗市市委書記武鳳呈(二零一五年三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零一九年十月,被判處有期徒刑七年。

鶴崗市委書記何忠學(一九九五年十二月至二零零零年十月)    二零零零年十月,遭惡報被免職。    親自指揮、部署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五月,法輪功學員、鶴崗黨校教師陳艷梅依法到北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何忠學大罵黨校書記謝玉芝及陳艷梅的家人,居然在黨的「陣地」裡暗藏法輪功。這樣層層施壓,陳艷梅的丈夫承受不了壓力,和她離婚。

610辦公室是眾所周知的死亡崗位,僅鶴崗市各級610頭目就有八人死亡,有喝酒喝死的、出車禍死亡的、暴病身亡的甚至殃及妻兒死亡等。

如鶴崗市委宣傳部部長韓樹貴(610頭目)    殃及其女患血癌死亡,隨後本人患重病死亡。    黑龍江寶泉嶺610辦公室副主任曹爾強車禍身亡。鶴崗市興山區組織部部長蔣雨春(610頭目)暴病身亡,死時才四十多歲。

鶴崗市有51個公、檢、法官員遭惡報。在公、檢、法系統的五十一個惡報案例中,鶴崗市公安局竟然有兩個局長、八個副局長遭惡報,全國實屬罕見。如:原鶴崗市公安局局長任銳忱被判十九年刑期,原鶴崗市公安局局長李彥文患癌症死亡;鶴崗市公安局八個副局長遭惡報,其中:副局長張春青、李迎晨、李軍三人死亡,副局長趙延峰(女)、趙榮洲患絕症;副局長周大勇備查;副局長馬寶太、張勝群已經走司法程序,被檢察機關起訴。

其餘的公、檢、法官員遭惡報也是多種多樣,如:原鶴崗市中級法院院長肖德龍,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移植肝臟,靠藥物維持生命;原鶴崗市中級法院院長滕憲才,遭惡報被雙規,精神失常,殃及其妻子也因涉案被批捕;鶴崗市中級法院副院長、原南山區法院院長陸建明上吊自盡;鶴崗市興山區檢察院檢察長劉培恆,遭惡報死亡。還有意外墜樓身亡的、暴亡的、疾病死亡的,甚至殃及親人死亡的。

鶴崗市9個各級官員遭惡報。中共各級官員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善惡不辨,盲目參與迫害法輪功。鶴崗市的一些官員也是如此,例如:鶴崗市鶴礦集團總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李忠勤,在職期間,非法開除了數十名法輪功學員,積極參與「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並配合綁架法輪功學員,最終遭惡報被判十二年。各級官員惡報形式不同,副市長李旭自殺、鶴北林業局黨委書記郭振岐撞斷雙腿、街道主任杜瑞英患絕症死亡等。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四年四月三日文章《參與迫害法輪功 黑龍江鶴崗市73名官員遭惡報》)

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所願看到的,法輪功學員秉承師父的教誨,無怨無悔的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惟願世人在天災人禍肆虐橫行的時刻把命保。法輪功沒有敵人,不計眾生一切過往之過,只願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們,早日懸崖勒馬,棄惡從善,在天滅中共的歷史時刻,避免為共產邪黨陪葬。

天滅中共在即,現在已有四億兩千多萬勇士退出了共產邪黨操控的黨團隊邪教組織。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加入浩浩蕩蕩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吧,順天意而行,保平安!

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相關組織關注鶴崗市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所有法輪功學員們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日益惡化的狀況,幫助中國人民徹底清算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所有罪惡,儘快解體這個萬惡滔天的魔鬼中共,結束這場長達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