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爆滿 演出觸動觀眾靈魂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7日】

2024年4月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進行一天兩場的演出,午場門票售罄,晚場則達到爆滿。

演出現場氣氛熱烈,觀眾對神韻藝術家高超的技術和全身心地付出充滿敬佩,以雷鳴般的掌聲表示對他們的感謝。有的觀眾非常感動,觀看時止不住地落淚。還有許多觀眾不僅要看神韻明年的演出,還要向更多人推薦,他們都認為神韻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

市場營銷經理:沒有比神韻更美好的事物

「我現在對美麗的中國文化充滿了全新的敬畏和深深的欣賞。」Rebecca Leland觀賞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說。

6日下午,市場營銷經理Leland與男朋友Corey Fischer一起觀賞神韻演出。Leland在一家知名跨國非營利機構擔任市場營銷經理,Fischer則是一名旅行護士。

Leland激動地表示,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性讓她認識到人是神所造,人生只為回歸。

Leland認為,神韻無與倫比的美是世界上任何事物都不可比擬的,「所有的一切,高難度的技巧、音樂、交響樂團、中西方樂器合璧的音樂,都太美了,無與倫比,我找不到還能有比這場演出更美好的事物。」

Fischer也非常激動地說:「這是我看過的最不可思議的演出,開場還不到五分鐘我就淚如泉湧。」

Fischer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有一點我想說的是,我非常欣賞神韻的文化和法輪功,以及真善忍的三個原則。這讓我想起了我所信仰的基督教,他們有相似之處。」

Leland對神韻的純善純美讚不絕口,「(神韻)真是太美了。我被演出深深地打動了。我就是感覺美。舞蹈家的表現力、他們內心(情感)的強烈展現和優秀文化的結合,使我學到了很多。這讓我想起了世界各地的文化中包含的人類內心深處的美。我現在對美麗的中國文化充滿了全新的敬畏和深深的欣賞。我很興奮,真的很鼓舞人心。」

Leland表示,神韻呈現的一切觸動人的靈魂,「看到身著絢麗的服飾的舞蹈家在舞台上呈現出的心靈情感,令人沉醉。當你在觀看時,她就會觸動你的靈魂。這太有意義了。」

Leland認為,神韻的美來自藝術家遵循的價值觀,這種美是善良心靈的外在展現,「我感受到了善和愛,還有舞蹈家的心靈和美。」

神韻傳達的神性內涵更引發她的感悟,「我真的非常欣賞節目展現的神性內涵,她正好展示了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這樣的烙印——我們就是這樣被(造物主)造出來的,這是文化中非常深刻和豐富的一部分,把她表達出來非常重要。她把人們凝聚在一起,認識到我就是這樣被創造出來的,讓我有所領悟並與神越來越近。」

Leland想告訴神韻藝術家,「我為他們感到高興,他們抓住了這個機會,接受了所有的訓練,我相信這其中有犧牲,他們有勇氣抓住這個機會,踐行他們的價值觀,表達他們的信仰和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我為他們感到高興,想跟他們說: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看到神韻)。」

Fischer也讚嘆神韻非常美,「我喜歡神韻將人的身體物質層面和精神層面結合在一起,也就是把人間的一面與更高的、神性的一面結合起來。」

Leland和Fischer都表示會推薦神韻給朋友。Leland說:「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場充滿創意的演出,是多種不同表現形式和舞蹈的完美結合。她有幽默,有美妙的新的音樂,是優美的中國樂器和傳統西方管弦樂的完美結合。各種內容集於一場的演出,每個人都能從中看到自己喜歡的部分的作品。我想說的是,你的靈魂會以不同的方式被喚醒和點燃。」

Fischer說,「百分之一千(推薦)。我要給我的侄子侄女們提供一個機會,讓他們來看這場演出,並從中受到啟發。」「神韻是最美的音樂遇上了最美的舞蹈,遇上了最美的神性。你可以在其中看到神的心。」

營運長:復興傳統很重要 神韻帶來希望

「神韻努力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這對我們現代社會很重要。」製造公司營運長Troy Demark首次觀看神韻後說,「他們(神韻藝術家)展現了這個使命,並演繹中國當前的情況,這很重要,很高興他們這樣做了。」

他接著說,「我看到了希望」,「(正確的)信息和啟發,對於人們向前邁進非常重要。沒有(正確的)信息,人們就不知道該朝哪個方向前行或什麼是重要的。這很好。」

6日晚,製造公司營運長Troy Demark觀看了神韻演出。

他讚嘆神韻,「舞蹈演員非常出色。演員的能力、技能和訓練量令人難以置信。非常、非常棒。簡直美不勝收!」

「蒙古舞蹈真的很酷!」Demark意猶未盡地說,「他們(神韻演員)精力充沛,看了讓人心靈振奮。看到他們的身體力量,真是太精彩了。」

「對我來說,(整場演出)音樂、舞蹈和(傳遞的美妙)信息合而為一。」他讚佩道。

「很高興我來到這裡看了這場演出。我絕對會向別人推薦神韻演出。」Demark由衷地表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