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天津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不法分子的追查通告



【正見網2004年09月15日】

2004年9月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天津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不法分子發出追查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展開一系列就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迫害鎮壓罪行的調查過程中,有大量證據顯示,中國天津市是中國大陸法輪功遭受迫害嚴重城市之一。截至2004年9月6日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12名 (指迫害事實經過、被迫害人及兇手已經被確認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實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內) 。該市參與迫害人員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手段殘酷,情節極其嚴重。

本組織根據「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則,對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負有主要責任、犯有嚴重罪行的人員進行追查,下列人員作為第一批被追查對像:

張立昌,任天津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張立昌立即表態支持鎮壓。

對導致4.25上訪的天津事件的責任:主持的中共天津市委的態度是「堅持對『法輪功』不道歉、不妥協,果斷採取措施平息了事態」。正是這個抓捕了幾十名法輪功學員的「果斷措施」才導致了後來的「4.25」天津上訪事件。

全面部署天津的鎮壓行動:所總結的「對法輪功的鬥爭經驗」被中共中央「三講」教育聯繫會議辦公室向各地轉發。2000年10月1日前後,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去北京請願,張立昌要求將他們全部勞教。2001年1月在天津市委布置鎮壓法輪功的會議上講話,這次會議導致了隨後的大抓捕行動。

參與指導基層的鎮壓迫害:2001年為和平區各個街道進行的包括「百萬人簽名」在內的一系列反法輪功活動題詞表示支持,2001年09月3日發言鼓勵積極組織廣大幹部群眾參觀污衊法輪功展覽。他還批示指導鼓勵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

天津市增加財政預算迫害法輪功:2002和2003年,天津市財政預算增加大筆開支用於迫害法輪功。

宋平順,曾任天津市副市長,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武警天津市總隊第一政委、市委副書記、市委常委,是中共天津市委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和直接責任人。2001年初,天津市委召開會議,布置鎮壓法輪功的行動,會議由宋平順主講,傳達中央辦公廳的2號文件精神。

以精神和物質刺激鼓勵迫害法輪功之人:2001年3月27日頒獎迫害法輪功有「功」的天津市高校師生、公安幹警、武警官兵代表等共約800人。2004年1月16日在天津司法行政工作會議上,對迫害法輪功的單位、監獄、勞教系統的兇手頒獎鼓勵。

利用「嚴打整治」 全面打擊鎮壓行動:2001年4月開始的全國範圍的「嚴打整治」,從一開始就是以法輪功為主要打擊對像的。同年8月15日出席天津召開深入開展「嚴打」整治鬥爭工作會議,積極布置指揮天津市的「嚴打整治」運動。2001年3月23日及2002年10月23日到基層去視察調研,要求嚴厲打擊「法輪功」活動,並強調切實做好「轉化」工作。2002年9月11日,天津市委召開深化「嚴打」整治鬥爭會議中,要求強調深入開展打擊「法輪功」的專項鬥爭。

多次在公開場合發言污衊打擊法輪功:2001年8月21日在天津科技館觀看污衊法輪功展覽及發言激發民眾對「法輪功」憤恨。2002年4月23日在天津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代表審議發言,繼續嚴密防範和嚴厲打擊「法輪功」。2003年5月10日,在天津市召開的有關「非典」期間全市社會穩定工作的政法系統領導幹部會議上講話,強調了對法輪功的打擊迫害。

房鳳友,1998年至2004年天津市委副書記、人大常委。2001年09月4日至天津科技館參觀污衊法輪功展覽,並多次出席天津市委布置鎮壓法輪功的會議。2003年10月14日房鳳友在「開創社區黨建工作新局面」講話中再次強調要加強與「法輪功」的鬥爭。

李盛霖,1998年任天津市市長,2001年1月走訪慰問河西區離退休幹部休養所,發表講話堅決反對法輪功,2001年8月-10月期間至天津科技館參觀反法輪功展覽並在留言簿上簽字支持,到王頂堤街中心視察調研參與迫害法輪功,2002年4月23日在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上進行政府工作報告時污衊法輪功並支持鎮壓。

戴相龍,現任天津市市長,2003年在各地「兩會」發表政府工作年度報告支持鎮壓法輪功,2003年10月27日至28日陪同周永康去天津調研研商迫害法輪功,2003年1月18日,戴相龍在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工作報告將處理法輪功問題列為工作重點。

孫海麟,天津市副市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分管公安、國家安全、司法、信訪等工作,對天津市各個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負有責任。在2000年及2001年全市 「掃黃」「打非」工作部署會議上進行部署查繳法輪功材料。主持2002年9月11日天津市委召開深化「嚴打」整治鬥爭會議中,宋平順要求強調深入開展打擊「法輪功」的專項鬥爭。

武長順,天津市公安局局長、黨委副書記、武警天津總隊第一政治委員,對天津市各個拘留所、看守所、公安局迫害法輪功學員負有責任。天津市公安局與天津市技術監督局在1996年建立計算機病毒防治產品檢驗中心(天津市質量檢驗站第70站),並成立國家計算機病毒應急處理中心,用網絡監控懂上網技術的法輪功學員。承辦2002年9月25日中國計算機病毒疫情發布會活動,在會中天津信息產業部張春江副部長講話污衊法輪功利用散發病毒方式宣傳活動。2003年11月3日在天津日報上發表含有攻擊法輪功內容的文章。

劉廣炬:天津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司法局局長兼監獄局第一政委,天津市依法治市辦公室主任,對天津市各個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負有責任。所掌管的司法局強調鎮壓法輪功。2002年6月14日在天津日報上發表有迫害法輪功內容的文章。

張柏峰,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黨組書記,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八屆市委委員,2003年1月20日在天津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2004年1月14日在天津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上,張柏峰做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時報告審結有關「法輪功」的案件。

李寶金,天津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黨組書記,市委政法委副書記。2002年09月16日召開的全市檢察機關維護社會穩定,確保黨的十六大勝利召開會議上,李寶金指出要重點打擊「法輪功」。2003年1月20日在天津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李寶金報告天津市人民檢察院工作,披露五年來批捕「法輪功」嫌疑人399人,提起公訴241人。2004年1月14日在天津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上作天津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污衊法輪功利用非典時期擾亂社會治安秩序。並撰文要「嚴懲」法輪功活動。

鑒於張立昌、宋平順、房鳳友、李盛霖、戴相龍、孫海麟、武長順、劉廣炬、張柏峰、李寶金等涉嫌部署、操縱、指揮天津市迫害法輪功,對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負有難以推卸的直接責任,「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他們列為首批追查對像,同時將劉勝玉、劉峰岩、邢元敏、肖懷遠、王文華、陳超英列為知情人並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中國實行網絡、電信監控,請您注意安全。本組織將對您的正義之舉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

追查通告下載: DOC格式(191KB) | PDF格式(264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