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如是說

星辰


【正見網2004年10月20日】

近日,到陝西一邊遠山區向一友人洪法。這一洪法,方知原先我們都很尊重對方的目光是有緣因的。

他看了兩張真象光碟後說:是假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xx黨迫害法輪功太狠毒了。煉法輪功的人是好人,佛都是以人像俱全行於世間來救度人的,人可以修煉成佛這是不假……

我這一友人是黨員,他知道xx黨為一黨執政什麼壞事都能做出來。他說,文化大革命把中國人的根都割沒了,沒有了老祖宗的教訓,人也就像浮萍一樣啥也不是了。他有一個孩子,現在上小學一回家就讀三字經之類的書,他的夫人不上班天天就在家做做家務輔導孩子。

他領我到他家,他家敬有佛像。他說高僧名儒都修大佛。我問他近兩年在網上還見過法輪功真象資料吧?他說有,但第一個知道你在我們這散法輪功光碟。

我給他裝上了自由門和無界軟體。希望他多了解了解法輪佛法。最後送我回來,他送了我很遠。他說xx黨迫害你們太狠毒了,你要注意啊。我看見了他的眼神,一為明白真象的世人慶幸,一為我們的使命:我們要在"洗淨"中加緊救度眾生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