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去發真象資料

穹正


【正見網2004年11月29日】

2004年11月25日感恩節遊行後,下午一些學員自發的決定先去中國領事館發正念然後去地鐵發真象資料。沒想到還未到領事館就下雨,當時並未覺得寒冷,風中雨中很多學員巋然不動發正念、煉功。等到發資料的學員在地鐵發完資料上到地面已是7點多。一改連日來的較熱氣溫,整個曼哈頓寒流降臨,狂風大作。記者看到一些學員顧不得休息,剛剛結束了在華爾街的講真象和發真象資料的自由活動就又立即決定前往中領館發正念,沒有帶禦寒衣服的學員也僅僅是互相讓有厚衣服的學員帶一件下來而已,連房間都沒有進就去中國領事館了。

在整個感恩節的遊行觀眾中處處都有兩個以上或者單個的大法弟子在發或者講真象。有一種說法:感恩節不能搞真人演示酷刑活動,也不能在街上舉酷刑小展板行走。昨天和今天兩天都是感恩節,這似乎是大考驗來臨,因為沒有真人演示的現場可以依賴;沒有地方去拿資料。那麼這兩天的抓緊時間快講快救度世人就有可能落空了,而且很多學員就這兩天在曼哈頓,之後就要飛回世界各國自己的國家去講真象救人了。怎麼辦?兩天來,記者看到聽到,一些學員到了自己國家所分管地段的真人演示酷刑現場後才知道上述情況,於是大街上,地鐵內到處都能看到不等不靠的各國弟子。他們真正做到了「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 」。一些學員已經在思考:眾人不接資料和不看展板的情況下我還有辦法讓其知道迫害法輪功的真象嗎?

一整天都有學員們不斷的自發出去到各處發資料,甚至很晚了還有學員裝滿資料出門。他們非常珍惜在曼哈頓短暫的幾天機會。靈活機動的學員看到對面的行人拿著資料迎面而來就知道前方有自己人而馬上更換地段。

地鐵裡已經都能看到有學員向一個人講,車廂裡其他人都聽見的場面。尤其在縱橫交錯的上下班必經地段和交匯處有學員通過行腳解說兩句的方式已經發現任何一個街道或者過道都能感覺到有幾處近似於回音壁和立體聲效果的點,站在這個點上解說發資料如同天然麥克風,在這種地段發資料配上幾句話就能使迎面而來的眾人聽到真象。比如:「獨裁者每天每分鐘都在虐殺法輪功學員,僅僅上個月就有兩人,上兩個月就有26人被迫害死。媒體不報導,電視不報導,請你告訴家人和朋友:立即停止虐殺!我是從xxx國家來的,英語不好,只是為了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每一聲音都有助,每一個聲音都是支持(反迫害),每一個聲音都有力量。這場迫害危及每一個人。」……

記者看到一些學員採取上述辦法達到幾個救人的效果:不接資料的人走過去了,聽到上述解說又繞轉回來索要傳單;不管迎面有多少人走來,走得再快,都能聽到這些話;很遠的行人都在伸出手來決定接納傳單;拿到的人大多數是聽清楚了這是法輪功的傳單;方圓20米很少有丟掉的。

經驗:

沒經驗的學員,不說明「法輪功和法輪大法的資料」的學員發的是挺多也較快,但離其15米遠的垃圾點有一些被扔掉的傳單。

每兩個人管一列地鐵就可以從頭廂發到尾廂。不必太集中。11月24日有學員交流說,一些地鐵站台和站口出現了人員浪費太集中的局面,不會英語的學員三個人以上扎堆兒的比較多,擔心迷路還是不太敢離開組群,沒有搭配好,其實煉功,發正念,舉小展板或標語,發資料,講真象正好需要5個人。

切莫忘記三件事一起做,遍地開花需要智慧,用心去救人,真正救到人心裡去是有嚴格的心性要求的,心性多高功多高。真正喚起眾生的善念和正義感是要紮紮實實,嚴肅認真和慈悲的。名利心,求數量心,圖表面轟轟烈烈的做事心不去,慈悲心出不來,每一個生命的真正被救度都是與修自己的那個「山」過程分不開的。用心去發真象資料,大法弟子的每一言每一行都是在用自己悟到的真善忍層次去造世界,展示自己的真善忍境界。否則的話真就成了印表機和盲目發傳單的機器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0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