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九)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18日】

他跪在展板面前哭泣

一位年輕人來到展板前, 開始半蹲著一個一個的展板看, 當他看到第三塊展板時,展板裡是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失去了雙腿, 他撲通一下子跪了下去, 頭抵著地哭了起來, 旁邊的學員看到了也禁不住流下了眼淚……

有什麼活動通知我們來參加

一位年輕的西方人自動的簽了名, 學員就和他聊了起來。他在進一步了解了真象後,就問如何幫助。學員回答說,讓更多的人知道。然後學員反問他,你有什麼好辦法嗎? 他說, 我是一個工會的成員,我可以多拿一些傳單和簽名表格回去給工會的人簽名。然後他建議我們每天去聯合國靜坐,直到聯合國做些什麼。他又說,你們的簽名表格應該加一欄電子郵件地址,人們填上以後,你們有什麼活動可以通知我們來參加。

紐約大學新聞系的學生

一位紐約大學新聞系的學生來到我們的酷刑展點,花了許多時間照了許多相片。她告訴學員,她要針對法輪功的反迫害做一個新聞報導。因為期限只有一個禮拜了,她將要求她的老師給她延長時間,這樣她可以做一個更深入細緻的報導。然後她又很詳細的採訪了這位學員,問了許多問題,例如,什麼是法輪功,你們想讓美國政府為你們做什麼。學員告訴她,我們只是想讓人們知道迫害真象,然後人們自己可以選擇如何做。學員還告訴她,美國國會給與了很多支持。

我要讓我們那裡的人都知道

一位來自賓州的男士,一來就簽了名。在聽完學員告訴他的真象後,他非常激動的說,為什麼我都不知道這些事情,為什麼賓州的媒體都沒有報導? 我要回去讓我們那裡的人都知道!

淚流滿面的西人婦女

一天上午,來了一位西人婦女,一邊觀看一邊流淚,淚流滿面。簽完了名也不走,還在那裡哭,問能為我們做些什麼。後來有一位學員告訴她法輪功之友那裡需要幫助。

譏笑被迫害者也會得到業力

有一個基督徒來到了我們的反酷刑展點,和學員聊了起來。然後學員問他,你相信人會得到業力嗎,他說,我相信。當學員告訴他,當年羅馬人迫害基督徒時,有人在旁邊譏笑,這個人就得到了業力。這位基督徒聽後受到了很大的震動。然後這位學員告訴他,我們這樣做不是為了我們自己,而是為了你們! 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