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天堂的門票」

廣度


【正見網2004年11月16日】

進入天堂的門票

一個大法小弟子今年才5歲,父母都是大法弟子,來自義大利。在曼哈頓大街上發傳單時,幾乎沒人拒絕,因為人們被他那純真又認真的話逗得樂開了懷:「進入天堂的門票!」「天門票!」於是人們高興之餘就更願意伸手接過他發的真象傳單。

災難很快就會到來

周末在一個酷刑演示現場,很多演示酷刑的學員凍得發抖,於是大家就把酷刑演員們安排在暖氣地下通道蓋的旁邊,那裡散發著熱氣。一個50多歲的白人正在拿著一個高檔照相機拍照酷刑現場,一個學員想給他講真象,沒想到等學員剛一把他叫轉身來時,看到是一雙滿含淚水的眼。他說:很快有一場災難就會來到地球,就因為這種違反道德的事不斷發生。很快就會來。很快就會來。他邊說邊流淚。學員告訴他善惡有報,象你這麼善的好人是不會屬於那種災難的。他非常同意學員的說法。

學員凍得發抖,但他們心裡暖和,他們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做這些,是在救度世人。而常人在暖和的房子裡,但他們心裡才真苦呢。

常人教會很多人說:法輪大法好

一個西人感到自己無法幫助反酷刑反迫害。學員說:你願意學說法輪大法好嗎?他說:好。等他學會後。學員說:回家後你可以教給別人。西人說:不要等回家了,現在我就可以交給每一個人。結果路過他的常人都被他教會了,瞬時,響起了一串串的「法輪大法好」的聲音。

於是,學員問他是否想學這之歌,他也非常感興趣。於是他很快學會了之後,就教別人也唱:法輪大法好。周圍的人很快就跟著他唱起來「法輪大法好」。

他們找了很久才找到煉功點

周末32街講真象的學員遇到兩個白人,母子倆。他們與學員聊了半個多小時。這就是這張圖片記錄的情景。圖為德國和瑞典學員正在與母子倆深入細緻的講真象。他們講到,給傳單上的電話打了很多次,都沒人接。於是他們去了中央公園。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1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