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體悟幾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10日】

如果以今年7.24日全球大法弟子在華盛頓開法會的時間計算,到目前已經是的三個月第3個星期了。也就是說我們在曼哈頓講真象的活動已經進行了將近四個月。針對曼哈頓還有相當一部分白領不接傳單,講真象如何突破的問題,一些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學員交流如下:

A.三件事都做,在正念正行是前提的情況下,從人的這一面講,他們穿什麼,我們穿什麼。我們也應該穿得非常正式,人家才會尊敬你。而且我也穿正式服裝試驗了幾次,確實人家態度也變了。為什麼找媒體,找議員就重視服裝和打扮,在街上講真象就不重視呢?

B.那些好像是白領為了顯示身份做廣告,我們這樣,反到容易被誤解為我們是做廣告推銷什麼。

C.不在這個,主要看發傳單的人本身修煉狀態和對法、對正法修煉的理解。還有救度世人的緊迫感和責任感。

D.不想那麼多最好。接的人都是來與你結緣的,不是你決定的,是師父決定,師父在做。作為在曼哈頓的學員,你就發就行了,至於說誰接誰不接由師父管。

E.最後是最嚴肅的,我們每個人把自己的那個「山」去掉了,誰接誰不接問題自然就會改觀,結果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

F.也許學員吃飯,換衣服都在現場,遠遠望去確實影響一些。附近有車,一切在車上進行,可能從表面上可以給人一個好印象。

G.那些不接的白領,每天路過,每天都被我們洗一次啊,這個強大的正的場的能量不是我們短時間內容能看到的。他第4個月接資料,那都是前面3個月打的基礎。

H.不會英語的學員還要有新的智慧:如廣播車;小蜜蜂播放迫害解說;學兩句英語。

I.許多會英語的學員都在忙其它項目,他們都認為手頭的項目重要,其實曼哈頓的邪惡清除了,手頭的那些項目自然就會順,因為總的邪惡,最後的邪惡都在曼哈頓嘛。

J.有些人是人來了,心沒來,與那個「金佛」的故事講得一樣, 在曼哈頓,心裡真想救度眾生,這是非常重要的。

K.那些白領雖然不接,但是他們的家屬、朋友們可能接了。他們會間接了解到的。

L.發傳單的時候,也不要老想:啊,白領過來了,這人是西方主流社會的。那麼結果肯定是人家不接。就把他看成一個生命,我來救你的,你必須接。你心裡就給他定住了。

M.多學法,多盡力而為,盡力了,其它不多想,實在不接也不執著,三個多月的酷刑演示他們都看見了,就行了。

N.也許不接的人心裡也在動念或慢慢動善念。

O.正相反,我手裡發出去的傳單和報紙大多數都是白領接。尤其是這幾天,可能天象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