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太宗遵天命的故事

蔡焰焰


【正見網2004年11月29日】

唐太宗晚年,貞觀二十二年,太白星多次在白晝出現,太史占卜說:「太白晝現。主女主昌盛。」此時,民間還流傳著一本叫《秘記》的書,其中說:「唐三世以後,女主武王五代有天下。」

於是太宗不放心秘問太史李淳風:「《秘記》所說,是真實的嗎?」李淳風回答說:「我仰觀天象,俯察歷數,這個人已在陛下宮中,是陛下的親眷,今後三十年當稱王於天下,殺唐子孫殆盡其兆頭已經形成了。」太宗說:「凡是可疑的人統統殺掉,如何?」李淳風說:「天之所命,人力不可違抗,當稱王的死不了,白白地殺了許多無辜,也許該存慈善之心,禍害或許會小些。」太宗皇帝是個善聽勸諫的明君,知道天命不可違。對於李唐王朝這樣大的威脅及至鏟滅李唐宗室的滅頂之災,他都可以聽從大臣的勸告而罷手,而遵從天命。

武則天十四歲時入宮,被太宗皇帝選為才人。太宗死後,她削髮為尼。二十九歲那年被高宗選為昭儀,第二次入宮。果然在武則天做了皇帝之後的三十年裡,鏟除異己,甚至包括親子及李唐宗室。六十七歲那年,接皇帝位,自稱「聖神皇帝」改國號為「周」,成為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這一歷史事實完全應了李淳風的預言。

李洪志先生所著《轉法輪》一書中關於宿命通功能一節,有這樣一段話:「什麼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將來和過去;大的可以知道社會的興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個天體變化的規律,這就是宿命通功能。」修煉人通過宿命通功能所能看到的實際上就是天的安排,是天意。

李淳風是中國歷史上有名的預言家,他和袁天罡都是有宿命通功能的修煉人。他們合著的《推背圖》一書是中國歷史上關於預言的第一奇書。寫的是用宿命通功能看到的中國歷史興衰演變的過程。書中所預言的中國歷史大事,一千多年來,到今天為止,無一不兌現。

他們也預言到了今天李洪志先生來世間洪傳大法及法輪大法所遭到的迫害,之後便否極泰來,「日月麗天,群陰攝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的劃時代的歷史新紀元的開端。

關於「群陰攝服」,江氏集團覆滅的預言,也定是準確無誤的。

明君當遵天命而行,否則,必自取其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