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古稀老人紐約行

王得玉( 多倫多)


【正見網2004年12月04日】

我們幾個老年大法弟子,為助師正法於九月中旬來到了曼哈頓。平時靠兒女供養或社會救濟為生,沒條件住貴房,在美國同修幫助下租了間便宜屋住了下來。兩個多月之後的今天我回到了多倫多。動人的故事太多,想講幾個給大家聽。

一、房東和鄰居都得了法

剛住進去時,由於樓下飯店有兩個人沒身份,以為我們起早貪黑的進進出出,可能也沒身份,把警官引來了咋辦,於是就想趕我們走。在我們還沒抽出時間講真象時,他們發現我們穿大法衣服時,態度就截然不同了。主動幫我們開門,學功法。

與我們共用廚房的畫家要外出兩個月,把剛看過一遍《轉法輪》的女學生引來與我們同住,同學法,並參加了法會見到了師父。

再說不在此住的房東,經同修講真象也請本「天書」去看,於是我們這新居就成為大法之家。我們和睦相處,十分愉快。

二、大法真象傳遍住區世人

我們的住區是BROOKLYN。黑人和猶太人為多,感覺是去了非洲。畫家介紹說,這裡的人很好,大多在曼哈頓上班。每天乘2、4、5路地鐵。於是我們便在各地鐵口、站台、車廂發真象資料。由於我們起早貪黑干,幾天下來,人們見面便說:我們有一張或我知道法輪大法好。祝你們走運。

三、時代廣場42街洪法大快人心

時代廣場是曼哈頓最大的地鐵站。我兩手舉起法輪大法好橫幅,同修發真象資料。這裡人山人海,三位西人小姐過來讓我教她們「法輪大法好」的中文讀法,學會後她們就在站內大聲說:法輪大法好!真是震天動地,大快人心。

四、領館前除魔記

曼哈頓中領館是惡魔指揮中心。別處還感到春意時,此處已進入嚴冬,我們身穿過冬的大衣還有寒意。我們煉一套功法,發一次正念,剛到時,那裡常常是濃雲滿天,陰風狂叫,四個人打一個橫幅都很吃力。我們感到另外空間正邪正在交戰。之後就大雨不停。再後來是連日的藍天白雲。

五、講真象真是把萬能鑰匙

我們有時也到酷刑展洪法。那兒魔的干擾也很大。一天警官要我們別放音響。我正在打橫幅,只聽臨時協調人著急的踱步說:咋辦,要帶走我。於是我就發正念,這時一個同修把我拉過去問:帶沒帶證件?我說:有啊。於是我去見警官,想證明我們都是有身份的好人。可是警官卻寫了張傳票,叫我12月出庭。我想師父不會安排一個不會英語的老年弟子並與此事無關的人兩個月後出庭與講真象。一定是黑手在迫害我們。我當時雖然不情願,但心裡卻想替同修承擔吧!無形中走了黑手安排的路。事到如此,我只好在盼望中等待講真象的機會早日到來。一晃一個月過去了,沒人領我去,我急了,11月9日在師父的點化下,我決心必須立刻找人去講真象。因為我記得師父解法時說過講真象是一把萬能的鑰匙。

11月10日有同修陪我去了法院,講了真象之後,法官表示立刻撤案,並祝我走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