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大法福音傳八方 萊蕪呈現新氣象

聞聲


【正見網2005年01月29日】

我要煉法輪功,李洪志老師您知道嗎?

山東萊蕪市某村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聽了大法弟子給她講了法輪功真象後,明白了電視上都是騙人的。善良的老人和大法弟子要了30份傳單親自去散發。當她發完後,奇蹟出現了!她多年的哮喘病一下子好了,身體一身輕。

於是老人立即決定學煉法輪功,並急切的說:「我要煉法輪功,李洪志老師您知道嗎?」大法弟子告訴她,老師知道!

你可別太自私了

一大法弟子在發真象材料時,遇見了一位老同學,她藉機給同學講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同學明白了真象後,得知法輪大法能給人帶來福分和美好時,叮囑大法弟子:咱還有很多同學,你得去救,你可別太自私不告訴他們。大法弟子笑笑說:我知道。

校園清流

在山東萊蕪市某校,有一班明白了法輪功真象的孩子們。他們用理智、聰明的頭腦積極抵制江氏集團謊言在校內的傳播。一次一個同學受電視影響,在班上反對法輪功,馬上被全班同學一起制止:你不知道你不要亂說,法輪功就是怪好(萊蕪方言:很好的意思)。嚇得這個學生紅著臉啞口無言,把頭低了下去。

這個班的幾個學生從垃圾堆中揀出真象資料都要好好保存、爭相傳閱。

正面弘揚法輪功 一學生作文得最高分

山東萊蕪市某校一學生,在一次考試中,該生在作文中勇敢寫出他知道的法輪功真象,並給予法輪大法高度讚揚。善良的老師被孩子的正義、明智所感動,在評語中也給予了高度評價,因此,該生作文獲全班最高分。

法輪功學員贈送的年曆廣受百姓歡迎

在萊蕪某市場,一老闆因少收幾毛錢,一大法學員心裡過意不去,隨即把一張新年送福的年曆送給老闆。老闆喜笑顏開說著謝謝。這時又過來一顧客問:什麼什麼,是法輪功嗎?因為他看到了年曆上的大字:「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這學員說:是,你要嗎?他趕忙說:要,要、要!接著又自語道:全球公審江澤民啊!

看來,江澤民這個歷史罪人被各地起訴的消息已路人皆知。這個顧客高興的接受了年曆。

還有在某單位,年曆供不應求,單位職工將信息一直反饋到大法弟子那兒,說每人都要一份法輪功的年曆。很多人因沒得到年曆而著急、惋惜。

後記

法輪功學員五年如一日,默默的堅持著以和平方式抗議和抵制著欺世的謊言,用最簡樸的方式向人們訴說著真象;用生命的本性──善,啟迪著人們的良知。呼喚正義的聲音傳遍萬水千山,呼應大江南北,已使無數人們明白了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這些人們正以自己的方式傳播著他們所了解的一切……不要求誰站出來為法輪功吶喊,只要看穿那套陰謀,只要不相信,就是對謊言最致命的回擊,真理擋不住!奉勸依舊在行惡的人,停止作惡吧,天理昭昭,善惡有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