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中國會有酷刑

俄羅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3月10日】

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有人偷偷的對我說:「被打倒的國家主席劉少奇火化的時候還沒咽氣!」我堅決不信;「六四」的時候,有人偷偷的對我說;「軍隊對學生開槍了,坦克車在學生中橫衝直撞,天安門廣場一片血肉模糊!」我堅決不信。有人對我說:「槍斃張志新之前,為防止她喊真話,竟按在地上頭墊磚頭,用普通的刀子割斷了她的喉嚨,當場就把一個女警察嚇昏過去了!」我還是不信。還有那麼多的堅決不信,都是憑著我對黨堅定的信仰和樸素的感情,連想都不用想作出的結論。甚至當時我還嘲笑這些人,「也不想想,這怎麼可能呢」?可不幸的是,這些一一的都得到了證實。後來我明白了,這就是共產黨的政治。它宣稱,階級鬥爭是殘酷無情的,對敵人不需要講仁慈。什麼是敵人?就是他們認為影響到了他們利益的人。

法輪功事件發生了。傳來消息說,為完成轉化率(即在不修煉保證書上簽名),監獄裡對法輪功學員使用了一百多種酷刑。我不再懷疑了。江XX下狠心堅決要消滅法輪功,下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惡令;江XX還密令羅幹,不管用什麼辦法,轉化一個,獎金一萬元;有一個不轉化,罰款一萬五,同時規定,監獄裡不能按時完成轉化指標的,領導撤職,幹警下崗,並每個月都給監獄很多自然死亡指標。同時,為了給迫害掃清道路,還規定,信訪部門不許接待法輪功,律師不准為法輪功辯護,對法輪功怎麼做都不過份,各級部門都不許過問法輪功的事。這樣,在不用承擔任何後果的前提下,為了完成轉化指標,監獄的酷刑就逐漸升級。

看到法輪功學員遭受了那樣痛苦的折磨還不低頭,有一些幹警甚至流著淚說:你就在轉化書上籤個字吧,回到家再偷偷的煉,也不用在這遭這個罪了,我們也好交代。我們也有家有孩子呀,完不成轉化率,下了崗我們一家人怎麼生活呀!就求你幫幫忙了,不然我們只能利用死亡指標了。有一些人就因為受不了良心的折磨,出逃到國外,揭露了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血腥內幕。

當然在迫害中,有一些漸漸完全喪失了人性的衣冠禽獸,他們已不僅僅是保護自己,而是借迫害法輪功之機謀求升遷和好處,這些敗類就只能等著到地獄裡去償還他們的罪孽了。哈爾濱萬家勞教所為完成轉化率,就用紅鐵烙、電棍擊、剛針扎、穿約束衣,即兩三個小時之內不答應簽字的話,兩臂的骨頭就從皮膚裡全伸出來,疼痛致死、老虎凳、上大掛等酷刑,一夜之間就折磨致死15個不肯簽字的法輪功學員。第二天早上,所長史英白回到家的時候,對家人說,想起晚上的場面就噁心,什麼也不想吃。可以想像當時的場面是多麼的慘烈。

不僅如此,他們還規定,單位裡有不轉化的,領導撤職,單位不評先進,所有人不得獎金;家裡有不轉化的,親屬下崗,學生停課。就在這種在中國已經廢除了一千多年的連坐法的逼迫下,出現了多少父母給子女下跪、兄弟給姐妹下跪,夫妻離婚的悲劇。致使多少在酷刑面前置生死於不顧的學員,卻由於受不了這種精神的折磨導致了精神失常。到現在為止,已經完全查明姓名、住址、單位、死亡時間、地點、兇手姓名的已經有1468人。在如此嚴酷的封鎖下能夠得到核實的只能是極小的一部分,實際的死亡人數據透露已經超過了七千人。其中僅為傳出佳木斯市一個女學員被迫害致死的照片和情節,就又有5人被捕,其中兩人被折磨致死,一人致殘。就說一千人吧,那就是一千個家庭的滅頂之災呀!多麼大的人間悲劇!然而,真正可悲的還不是法輪功學員的死,真正可悲的是世人的麻木和漠視,因為他們的承受不是為了自己。如果為了自己,只要簽個字「不煉了」就可以回家。他們為的是人類的道德、良心的回歸,人權、正義的伸張。而這些又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

珍惜吧,法輪功學員的付出,為的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