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讓我重獲新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3月11日】

從29歲那年,我就和藥天天打交道:先是骨質增生、慢性胃炎、附件炎,後來又增加了心臟病、心肌缺血、腦供血不足、眩暈症、腎炎,因當時年輕不在乎,難受了就吃點藥忍一忍,就這樣拖了三年,使我的病一天比一天嚴重。一次在我母親住院期間(我母親常年有病,每年都要到醫院住院治療一到兩次),我去看母親,順便讓醫生給我檢查一下,沒想到醫生給我看完後說:「你從頭到腳,除了你的頭髮絲沒有病以外,你渾身都是病,而且非常嚴重,必須馬上治療,如果你再拖一個月,恐怕你三天兩頭就得暈倒。」

從那天起,我開始喝中藥,打點滴,醫生給我用的是好藥和補藥,一治就是一個月,錢沒少花,可是我的病卻不見好轉,後來我到縣醫院,一個比較有名醫生看後對我說:「你的泵不行了」,當時我不明白問他是啥意思,他說就是你的心臟病很厲害。沒辦法還得吃藥,可是藥吃完了,病不但不好,反而更重,這一次我來到了中醫院,找到了專家門診,經兩位專家檢查,得到的結論是:你沒有脈,大夫也沒有給我開藥,我無法形容我當時的心情,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幾天,回到家我想到了死,可是當我想到孩子放學回家見不到媽媽,丈夫幹了一天活回家沒人做飯,心裡會是啥心情,想到這些我還得硬撐下去。真是有病亂投醫,我找過「仙家」看,不管用,到過大醫院看也不見好轉,每到過一個地方,就是吃藥、打針,錢花了多少無法計算,可我的病依然不見好轉。

在1999年的正月初三,我回娘家拜年,聽媽媽說她學了法輪功,還說她頭年冬天得的法,煉功僅僅一個多月時間,就感覺身體和以前不一樣,渾身有勁,讓我也試試。為了治病,我當天晚上就跟媽媽學會了功法,等我回家以後,我堅持天天煉功,慢慢的我感覺說話不喘粗氣了,走路也有勁了,還能拎水了,餵豬了,我心裡非常高興,法輪功真的能治病。

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親人和朋友,他們也很高興,有的到我家來學功,可是沒多久,也就是7月20日,邪惡勢力開始迫害大法,電視、報紙誣陷大法,我的鄰居不來煉功了,開始我自己還堅持,可是由於學法不深,不能在法上認識,慢慢的我也放鬆了自己,後來我的身體又出現了以前的病痛,我又開始吃藥了,可是吃藥也不管用,而且又增添了新病,就在2003年夏天,我從胸部到小腹處總是疼痛,我只好再次來到醫院檢查,大夫看完後第一句話說:「你為什麼不早治,你知道你的病有多嚴重嗎,如果你閉經以後,你所有的病都無法再治,因為當時我的例假已經非常少了,大夫緩和了一下口氣說:「我給你開幾副中藥吧,就這樣我又拿了一大包中藥回來了。回家以後,我母親來了,看到我拿的藥說:「你看我煉功五年,從未吃過藥,沒打過針,我渾身的病都好了,你為什麼就不煉功呢?」

後來媽媽領我到了一個曾經患過癌症晚期而煉功好了的同修家中,經過這位同修的耐心勸說,講了師父在書中講的法理,講了要煉功必須先學法修心等等。從這一天起我便下決心學法煉功,做一個真正的修煉的人。

從這天開始,我天天學法煉功,從不間斷,無論身體出現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我從不放在心上,就這樣我堅持學法煉功四個多月,開始過病業關,整整三天三夜,連拉帶吐的,一宿上五次廁所。三天過後,廁所裡早已是黑糊糊的一片水,熬的湯藥啥樣它啥樣,我曾經喝過多少湯藥我也記不清了。我知道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

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父對我的大恩大德,我只有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