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車禍18天後完全康復 親友嘆大法神奇



【正見網2005年03月25日】

2005 年大年初二,早上帶上有師父講法的mp3隨身聽,騎上自行車到單位節日值班,在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交通崗時,路上行人和車輛都比較少,大街上顯得格外車少人稀。在快變綠燈的時候,我左右兩邊看了一眼,一兩百米的距離沒有車,於是我騎著車過交通崗,當我已快通過路口時,在我右側方有一輛紅色計程車以八九十公裡的速度,飛馳而來,當時我看到急速飛近的車輛,我已不知道如何是好,該剎車減速還是儘快超過去?眼看著計程車撞上我。

當我從地上爬起來,頭有些迷糊,晃了一下,一位五六十歲的男子站在我身旁,我意識到他可能就是撞我的司機,我既不怨他,也沒有怪他,對他說:「沒事,你走吧。」我看他還猶豫,就又重複了一遍說:「沒有事,你走吧。」後來我聽到計程車內的乘客對他說:「你趕緊打120救護車。」我當時感到頭被撞破了,我用自己手絹擦血,手絹太小捂不住,司機給我一條白毛巾擦傷口。我看到地上有一灘鮮血,一鼓鼻子發現右耳膜撞破,耳下輪廓撕開,右臉擦傷。司機把我兜裡摔出的mp3從旁人手中要了回來給我。120救護車把我送到醫院,家裡人來到醫院,都很擔心,我對他們說:「沒事,只是外傷。」醫生非要做CT,結果沒事。

我大兒子也是同修,很同意我的做法。我讓司機走,司機一直說他遇到好人了,說他的車被拖走了,希望能結案(不結案的話,停車場一天得繳很貴的停車費用。)我們一起到交通隊,節日值班的交通隊員說:「初十上班再來。」司機非常焦急,考慮司機的處境,我說明了自己的意見,他們不理解我的做法。大兒子替我代筆寫了事故經過,並做了一次性結案,事後各不追究責任的保證。

小兒子與司機一齊到肇事車場,回來後對我說:「汽車擋風玻璃撞碎了。」據肇事司機說:「汽車風擋玻璃能承受80公斤的力量」,我想,是大法,是師父保護了我,救了我,幫我消去這一難和業力,否則,我不會那麼幸運。我第二天到單位值班,十八天後恢復的看不出來是被車撞過的人。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都說:「神奇,有人保護他,要是別人不會這個結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