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 托大法的福 絕處逢生

蓮子


【正見網2005年03月28日】

今年農曆新年前,我無意中在路上碰到了一位朋友,因好久沒見面,見後感到很親切,我迎上去和她聊了起來,當時我身上還有法輪大法真象護身符,隨即拿出來兩張送給她,她看見也說好,還讚揚我們做的護身符好漂亮呀,還問我管不管用?我說你信就靈!並且給她念了一遍文字說明:「法輪大法是正法,修心向善祛病佳。世界各國都稱好,唯獨江氏要鎮壓」。並交代她背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回去告訴你的親人朋友。

時間過去了一個多月,這件事我已經淡忘了。可前幾天這位朋友突然間來到我家看望我。對這突如其來的看望,我感到有些不解,她說你忘了你給我說過的話?還有那張護身符呀。我恍然大悟,想了起來。她接著說虧你給我的那張護身符救了我老父親的命,我們全家才平安過了個好年。

她說事情是這樣的:「大年前幾天,我80歲的老父親舊病復發,心絞痛得厲害,呼吸困難,送醫院搶救,醫生也無能為力了,說是年齡太老了,心臟衰竭太嚴重。讓我們準備後事。當時我們全家忙著一團,有做這的,有準備那的。我突然想起你給的護身符,就毫不猶豫的走到父親的床前,把護身符放到他的身上,趴到他耳邊一字一句的告訴他,爸爸你要活下來!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裡背,快背!」

這時我看到父親閉上的眼角流出了淚水,意思是告訴我們他聽見了,他想活過來。在場所有的人都看到了這一幕,我們都屏住呼吸,等待著父親。誰知奇蹟真的出現了,不到半個小時,父親睜開了眼睛,向我們點頭了。

如今一個多月過去了,我老父親身體一直都很好。天天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父親是托大法的福,我們全家人忘不了你,讓我來謝謝你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