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人的一段對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4月06日】

問:××黨說法輪功是×教,你們煉其它功不行嗎?

答:它說不好就不好了嗎?幾十年前,它說地主、富農最壞是寄生蟲,並分了他們的財產;說右派壞,說走資派壞,都是百般鎮壓迫害,同時還罵知識分子是臭老九,難道他們就是真的壞嗎?實踐能證明呀。法輪功要是真不好,不用你鎮壓,人自己早就不煉、不信了,為啥迫害了近6年還壓不下呢?經常有人說,都是鍛鍊身體,煉別的功不行嗎?非得煉法輪功?要在過去,我也會這樣想;要是還沒有學法輪功,我也會這樣想。作為人,一怕災,二怕病。誰不想有個好身體?像練其它功一樣,我初期也是抱著祛病健身的目的學煉法輪功的。然而,看了李洪志老師的書,我的思想發生轉變了,原來法輪功不只是簡單的鍛鍊鍛鍊身體,而是講重德行善、修心性的。學別的功,我學的是動作;學法輪功,我學的是做人。看了《轉法輪》,我明白了:只有真正的改變自己,真心向善,提高自己的道德與修養,才能達到真正的祛病健身。用自己一顆善良的心與寬大的胸懷去真誠待人,才能得到善的回報。善有善報,人報天也報。過去人都講:「千裡去燒香,不如拿出好心腸。」人生幾十年,我活得很累,但看了李老師的《轉法輪》,我的心一下子變得輕鬆了。這么正的理,這麼好的功法,徹底改變了我,使我從隨波逐流的墮落中覺醒了。我感到自己是人生幸運兒,是幸福的生命,我決不會放棄的,更不會放棄自己的良心的。

問:法輪功教人做好人,可××黨也叫人學好呀?

答:這個差別可太大了。凡是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與人為善,處處為別人著想的。而××黨教人的卻恰恰相反,它教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在這種思想的毒害下,人與人之間,寬容與忍讓被你爭我鬥所代替。「文革」中不是宣揚打倒在地,還要踏上一隻腳,永世不得翻身嗎?它宣揚的就是鬥爭哲學,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真是「當今世界誰怕誰」,毛澤東早年還說文化大革命7、8年要來它一次。為啥所謂的「紅五卷」不讓出了?同時××黨宣揚無神論,不叫人信神,不講積德行善和因果報應,誰信就用「封建迷信」、「偽科學」的帽子壓你、打擊你。人,沒有了傳統道德的約束,為了錢,為了私慾,什麼壞事都敢幹,現在的中國,賣淫嫖娼處處見,行惡搶劫不稀罕,要想辦事先送禮,上層高官誰不貪。怪不得老百姓都說:「現在隨便拉出一個科長級的槍斃了都不冤。」當然話不能說得太絕對了,但這句話也很說明問題呀。

這些年來,報紙新聞上被法辦的那麼多大貪官不都是多年受××黨的教育嗎?甚至昨天還是英模、先進典型被表彰,今天就成了遭人唾棄的貪污犯;昨天是鮮花和榮譽,今天竟成了階下囚;昨天還在主席台上「一身正氣」的演講,今天就成了道德敗壞的嫖娼犯。我最近聽人們都在傳說一個算是笑話吧,布希對江xx說:「我派200萬裝甲兵能把你們中國踏平。」江xx對布希說:「我派200萬黨員能把你們美國吃窮。」很有意思啊。××黨幾十年的教育是成功?是失敗?是清正廉潔的清官越來越多,還是貪污腐敗的贓官越來越多?咱老百姓的眼睛是最亮的。類似「腐敗分子畢竟是個別現象,主流還是……」的話,我敢說,咱老百姓沒有一個願聽的。

問:××黨是腐敗,但老百姓的日子比以前好多了,這不是說明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嗎?這不是××黨領導的結果嗎?

答:事實上,國際社會凡是××黨統治的國家都比較貧窮落後,當初共產主義陣營裡那麼多共產黨國家,後來為什麼90%的國家都放棄了共產主義?那些國家解體共產黨後為什麼都很快富起來了?說到這個問題,我就想多說幾句。十年寒窗我們學到了什麼,學到的都是××黨編造的謊言,什麼課本,都是假話。在××黨的謊言欺騙下,我們覺得當個中國人真偉大,覺得中國人是最幸福的人。××黨閉關鎖國,不讓我們看到世界發展形勢,編造一套套謊言教育我們: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那些資本主義國家的人民還在受著剝削、受著壓迫,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我們要解放全人類。多少篇課文的中心思想都是些什麼形容資本主義制度的黑暗等等,其實人家過得不知比我們強多少倍。

日本侵略中國,屠殺中國人。我們都在恨日本鬼子,而××黨不顧百姓死活,大搞運動,3年饑荒,餓死三、四千萬人,這是個什麼數字,這比日本鬼子屠殺的中國人還多,比八年抗戰中犧牲的軍民還多啊。我們該不該恨××黨呢?改革開放,打開了國門,我們才看到:哇,外國原來那麼富啊,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呀,我們的生活水平跟那些資本主義國家相比,簡直是地獄比天堂。改革開放,不是我們自己發展進步了,而是社會主義行不通了,才用資本主義制度救中國、拯救貧窮的中國人民,引進西方的先進科學技術來發展中國。為了維護共產黨的統治,美其名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任何一個有頭腦的人都能識破××黨的小丑伎倆。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能說是××黨英明領導的結果嗎?其實,我們很傻,那些年,連鐵釘、煤油、的確良布、自行車、火柴等都是從外國進口呀,什麼「洋釘」、「洋油」、「洋布」、「洋車」、「洋火」之類的,現在有好多地方不還在這樣叫嗎?還用到外國去看嗎?小時候從電影裡看到外國的高級轎車,那還是在解放前呀。然而,我們已習慣了不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竟絕對忠誠的相信著××黨「一言堂」的謊言。口口聲聲喊著「我們一定要解放台灣」,那裡的人民還在國民黨反動派的統治下,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我們哪裡知道,台灣、澳門、香港要比我們富裕多少倍,再過幾十年我們都趕不上,跟那裡的人民生活相比,我們才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呀。

問:今年××黨宣布農民不交農業稅,這能說××黨不辦好事嗎?

答:要知道,不是××黨養活了老百姓,而是老百姓養活了××黨。要不是××黨幾十年的窮折騰,搞整人運動,殘害中國人民,中國人民的生活早就富起來了。你知道嗎?在西方和經濟發達的國家裡,人家早就免徵農稅,還有其它稅收的減免,同時很多國家還有社會福利,看病都是政府拿錢,免費中小學教育……我國呢,口頭上說九年義務教育,實際上呢,你的子女上學是義務教育,還是你自己拿的錢,你自己最清楚。也許你不相信,每次××黨辦「好事」,都是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那樣做的,它不是為老百姓好,它是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在各地群眾不斷上訪、工人下崗失業、農民叫苦和國際輿論的內外壓力下,為了緩解危機才做出的讓步。不是××黨想辦好事,是××黨為了自保、為了籠絡人心耍的手段而已。

問:你們能戰勝××黨嗎?

答:我們根本沒有這樣的想法,××黨用謊言欺騙老百姓,煽動老百姓仇恨法輪功,動用一切專政工具殘酷迫害我們。××黨迫害我們,搞栽贓陷害,酷刑折磨……我們是無辜受害者,我們有冤無處伸,我們只是把受迫害的真相告訴老百姓,我們受點苦不算什麼,但不忍心看著善良百姓在謊言中被惡人利用,跟著惡人幹壞事。我們真的不忍心啊……看到善良的百姓被欺騙跟著惡人起鬨、助紂為虐,我們的心在哭……所以我們才冒著生命危險,把真相告訴你們。我們不求別人的同情,只是希望你能把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訴你的親朋好友。我們會在心底為你祝福,你的善心一定會得到上天的善報。

問:最近我聽說什麼法輪功搞退黨、退團,這不是搞政治嗎?

答:俗話說:惹不起還躲不起嗎?當時入黨入團沒有人說是搞政治,怎麼一退出就說是搞政治?不是講退黨退團自由嗎?××黨說過黨、團員不准修煉法輪功,那我們退出就是了,也犯不著它××黨什麼了,這不正好嗎?其實,不只是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的世人都在不斷的聲明退黨退團,聽說海外最大的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網站上每天都有數千的中國人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前幾天我聽說總數已有60多萬了。這是為什麼?因為××黨幹了這麼多壞事,一直用謊言欺騙民眾,用謊言毒害了我們、又在用謊言毒害著下一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只是一張外衣,實際上卻幹著最骯髒、邪惡的勾當。當人們看清了××黨的本質,在大呼上當的同時會感到震撼的。他也就自然會有觸及心靈的反應,自然不想再與之為伍了。這是一個生命在邪惡與正義之間作出的最偉大、寶貴的選擇。對這些有正義的世人,我也是十分欽佩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