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

意文


【正見網2005年04月18日】

2005年4月16、17日兩天,適逢20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嘉義舉行,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嘉義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吸引了一些到場的選手及觀眾的參觀。


畫展作品均由身為法輪功學員的藝術家創作,由於條件的限制,只能展出複製品,但法輪功學員高尚的修煉境界,以及出色畫技的展現,作品的感染力,仍深深打動了在場參觀的人們。

透過藝術的展現,傳達的不僅僅是藝術本身,而是將人們領向更高的境界。傳播真理同時讓人們了解,在21世紀的今天的中國,竟然正在發生著這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畫中充分展示了法輪功學員面對暴力、摧殘和虐殺所表現出的堅忍不屈的精神,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向世人展示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並重塑人類道德的豐碑 。

學員製作了兩種精美的書卡及系上中國結的書籤,送給當天到場參觀的民眾,一方面介紹畫展,同時為下一場在中正大學「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展出的場次做預告。民眾對精美的書籤、書卡索取踴躍,愛不釋手。現場播放的煉功音樂及優美柔和的煉功動作,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許多參觀者說,他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被鎮壓,但沒有想到竟會是這樣的野蠻、殘酷!真令人不敢相信,通過畫展,他們明白了真象,且對這場不該發生的悲劇及中國XX黨的邪惡專制政權的本質,有了更具體、深刻的認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