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旋風分善惡



【正見網2005年07月22日】

最近,發生在北京順義區南王各莊村的一件奇事,給那裡的村民一個從新認識大法的機會。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一位大法弟子遇到村民甲,給他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叫他千萬不要相信江氏流氓集團的謊言,並送給他真象資料及護身符。村民甲受謊言蒙蔽太深,不但不聽大法弟子的真言告誡,反而氣憤的喊道:「你們好好的日子不過,非要整天幹這個,我就不信。」他將真象資料都推回給了大法弟子。

時隔一個月的2005年5月2日下午一點多鐘,南王各莊村突然颳起了大旋風,黑黑的大氣團不斷盤旋在村街道上,當時村民都嚇壞了,眼見著黑旋風旋到村邊時,直奔路人村民乙而去,眼看村民乙就要被卷進去了,又突然繞過他,穿過馬路向村東南方向盤旋,直奔村民甲家,突然把他家的十五間房統統捲起幾米高,又重重落下,十五間房頃刻間就成了一片廢墟,幸好家中沒人,沒有傷及性命。

事後,村民乙說,當黑旋風旋到他身邊時,他想起大法弟子跟他講過:遇到危險時,喊「法輪大法好」就能幫你化險為夷,他就不斷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黑旋風就像聽到一樣,從他身邊繞過去了。

得知這件事的村民紛紛找大法弟子了解真象,索要護身符;村民甲也開始燒香信佛了。

大法弟子希望這件事能喚醒那些善良的人們,清醒過來吧,不要被江氏流氓集團的謊言所毒害,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衷心希望您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