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大法好 47年痼疾三日消



【正見網2005年05月03日】

心念「法輪大法好」 47年痼疾三日消

我是河南方城縣一位法輪大法學員,今年81歲了,於2004年11月份喜得大法,學法煉功僅三天,折磨我47年的痼疾就不翼而飛了,使我真正認識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在1958 年所謂的「大躍進」時代,農民們白天下地幹活,夜晚往「煉鋼廠」徒步送木材煉鋼,人們整天從事繁重的體力勞動,還無飯吃,就連野菜樹皮都吃光。由於長期積勞成疾,我那年患上了「雞鳴瀉」頑疾,每天清晨四、五點鐘就得起床瀉肚,便盆必須事先放在床前,否則便會拉在床上。47年來,無論春夏秋冬,天天如是,令我苦不堪言。為此,我求遍名醫,用盡偏方,均於事無補。

2004年11月份,兒子、兒媳把我接進城裡住。空閒時,兒子給我讀師父的《轉法輪》,並讓我學盤腿打坐,靜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媳教我學煉功。剛學三天,我的「雞鳴瀉」頑疾竟不知不覺的好了。

這麼好的功法,在這個世界上真是難找,若不是我親身體會,真不敢相信大法會如此神奇。我不但自己要堅定修下去,我還要告訴讓我的親朋好友和鄉親們都來了解大法,學習大法,千萬不可錯過這萬古難得的機緣。

念「法輪大法好」 人車保平安

王姨常對自己的兒子、女兒和老伴講大法的真象,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在2004年冬天時,王姨的老伴突發心肌梗塞,醫院做了支架手術,但是仍沒有脫離危險,所在部位緊靠心臟也不能做搭橋手術,醫院下了病危通知。王姨提醒老伴誠心念「法輪大法好」、並且聽師父的講法,脫離危險期,十幾天後出院。

在此過程中,兒子和姑爺開車去長春找專家時,途經一家地下加油站時,王姨的兒子在車後加油,姑爺兒在車前修車,由於千斤頂的液壓油在重壓和磨擦下起火,在場的人無不驚心。情急之下,王姨的兒子一邊推車一邊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順利的把車子推出了加油站,撲滅了油火,避免了一場災難。

表嫂默念「法輪大法好」的故事「看了法輪功的書 我再也不害怕了」

大連的一位大法弟子,一次與路邊賣菜的大姐談起了法輪功。這位賣菜的大姐告訴這位大法弟子說:「我在這賣菜,有兩個煉法輪功的給過我護身符。有一個年齡挺大的婦女買了我很多菜,給完我錢後,又送給我一個手工做的紫紅色金絲絨小包,讓我回家再看。因為我以前收過一個護身符,所以我想可能這個也是,回家一看真是。我把這兩張護身符一張揣在我平時穿的皮夾克兜裡,一張放在床頭櫃的抽屜裡,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拿出來看一看。」

這位大姐還說:「我家報箱裡也收過法輪功的光碟、傳單。以前我挺害怕的,怕被派出所、街道的知道了到家裡來搜,越害怕,我越想知道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就向一個人熟人借了一本《轉法輪》。看完了那人問我,這本書裡有什麼嗎?(指電視裡說的那些不好的東西)我說什麼也沒有啊,挺好的,看了法輪功的書,我再也不害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